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2
上映
間諜之妻

間諜之妻

Wife of a Spy

風起雲湧的1940年代,太平洋戰爭響起前奏,一對夫婦的命運也將面臨滔天巨浪。 太平洋戰爭前夕,以生活在神戶的福原聰子(蒼井優 飾)為主角。 故事描述日本持續戰爭的動盪時代下,她的丈夫優作(高橋一生 飾)於滿州得知了可怕的國家機密後,為了正義而想將真相告知全世界。因為他的暗中活動,而被憲兵隊扣上間諜嫌疑,聰子也因丈夫被懷疑是背叛者而被指控為間諜之妻,但因她深愛丈夫,決定做出與他共赴生死的驚人抉擇…。 導演黑澤清:「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以戰時下的個人為主題,終於得以如願實現。」 導演黑澤清首次挑戰歷史題材,邀請濱口龍介加入編劇陣容,並由東京事變吉他手長岡亮介(浮雲)擔綱配樂,共創史詩。以二戰期間的日本為舞台,從大時代的宏觀格局,聚焦端看人性良善、情感之抉擇,淋漓盡致、一氣呵成。
2018
08/31
上映
武士的一分

武士的一分

Love And Honor

三村新之丞(木村拓哉 飾)的劍術雖然高強,卻僅是一個下級武士,職位為替海坂藩主試菜,以確保膳食沒被人下毒。其實他並不滿意這份工作,最想隱居開設劍術道場,教授孩子們劍術。但他仍隱忍己願和美麗的妻子加世(檀麗 飾),以及親如生父的長輩德平(笹野高史 飾)一起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 某日,新之丞一如往常為藩主試菜,但他突然感到強烈劇痛,隨即昏迷過去。重生的他卻從此與光明絕緣。為此他一度想自我了斷,幸好被加世發現,拼死阻止了他。不久,在新之丞姑姑波多野以寧(桃井薰 飾)的壓力之下,加世懇求頗具威望的番頭島田(坂東三津五郎 飾)為新之丞增加俸祿,讓他們的生活不至拮据。但島田願意這麼做的背後原因,卻令新之丞感到悲憤不已……新之丞決定重新執劍,誓向島田要回武士的尊嚴。 從2002年《黃昏清兵衛》榮獲了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2004年《隱劍鬼爪》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起,世人就一直引頸企盼日本大導演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之最後一章《武士的一分》的誕生。 《黃昏清兵衛》說的是父親對一個家庭的奉獻與愛;《隱劍鬼爪》描述了一份跨越階級的堅定愛情;《武士的一分》則看見鶼鰈情深的患難夫妻情。這部電影改編自藤澤周平的原著「盲劍回音」--那雖只是一篇40多頁的短篇小說,卻是山田洋次的最愛。他於是費了半年的時間將它改為電影劇本,並定名為《武士的一分》。 「一分」意指「尊嚴」,「武士的一分」即是作為武士,所要承擔、遵循的責任與榮譽。《武士的一分》是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也將是他最後一次將日本作家藤澤周平的小說改編成電影。 2006年正值山田洋次導演從影45周年,又恰好是日本松竹電影公司創立110周年,《武士的一分》終於在年底現身,並獲選為東京國際影展「前夜祭」的特選電影。松竹一心要為「武士三部曲」寫下最完美句點,一反前兩片的樸實無華,不計成本宣傳《武士的一分》。這部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選在東京帝國大飯店舉行了空前奢華的媒體試映會。時值深秋,會場所有佈置均以楓葉作主題,整條紅地毯上更是佈滿火紅楓葉。就在木村拓哉出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刻,全場更在瞬間飄下紅葉雨…。 《武士的一分》是木村拓哉第一部古裝電影。山田洋次讚賞木村,說他12年前第一次見到木村,就覺得他眼神凜然如一位武士:「那跟我第一次看到高倉健的感覺一模一樣」。除了木村,山田洋次在其他選角上也非常用心。演出本片女主角是前日本「寶塚劇團」、被媒體譽為「楊貴妃再世」的檀麗。片中大反派角色藩主島田,則是由著名的歌舞伎演員坂東三津五郎來演出。其他演員還包括了桃井薰、緒形拳等,他們都曾和山田洋次合作過。
2016
05/16
上映
珍遊記

珍遊記

Chin'yuuki

上映日期:2016-05-16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喜劇
《珍遊記》的故事是「漫☆畫太郎」以《西遊記》為藍本的惡搞作品。導演山口雄大執導,松山研一、倉科加奈領銜主演。「山田太郎」對照孫悟空,和夥伴們一同旅行前往天竺,在途中殺掉敵人還會在對方的墳上大號,由於各種下流低級沒有底線,讓這部作品的真人化一直難以實現。 於是找來「松山研一」主演,就算以《死亡筆記本》的L大放異彩,松山研一也從不放棄嘗試各種讓人跌破眼鏡的戲路! 這一次接拍《珍遊記》松山研一也完全沒在怕!首波視覺就是他光頭、全裸只穿一條豹紋內褲的造型。原作者「漫☆画太郎」已經看過電影,直呼「不是說好要拍成史上最低級的爛片嗎,拍得這麼好笑是哪招啊!給我找『○○的巨人』的導演來重拍──!!」
2014
02/21
上映
天地明察

天地明察

Tenchi: The Samurai Astronomer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改編自冲方丁原著,榮獲第七回「本屋大賞」的暢銷同名小說,《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瀧田洋二郎導演。網羅中井貴一、佐藤隆太、松本幸四郎、市川染五郎、笹野高史、岸部一德等影帝級演員助陣。日本幕府時代的天才圍棋手澀川春海,肩負起創建日本「大和曆」的傳奇故事。 從西元八世紀開始,日本一直使用由中國唐朝傳入的曆法,直到江戶時代,時序出現嚴重差錯,導致節氣失準、農作欠收、人心惶惶。從小就熱愛觀察星象、沉迷數學解題的澀川春海,雖出身圍棋世家,卻被幕府大臣相中,交付他修改曆法的大業。面對浩大無垠的宇宙,單純又善良的春海,憑藉著對天文的熱情,也為了人民的安定生活,更為了報答一路上眾多同伴師長的支持,窮盡畢生之力,向無上的天地發出戰帖,立誓完成「天地明察」之願。 岡田准一挑大樑,演出受到一致好評,宮崎葵扮演深情守候的女子,亦令人動容。全片邀請到久石讓配樂,藉由美輪美奐的造型、攝影、美術,讓這趟動人的天地旅程,更添可看性。
2013
08/02
上映
幸福特快車

幸福特快車

Take The A Train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日本導演森田芳光遺作,《挪威的森林》松山研一;《交響情人夢》《電車男》瑛太聯合主演。 任職房仲業的小町圭(松山研一飾)與在父親的鐵工廠工作的小玉健太(瑛太飾)是名副其實的鐵道迷。對愛情頗為駑鈍的二人因為共同的興趣而成為好友,列車是他們永遠聊不膩的話題。某日,小町被調往九州分公司工作,剛失戀的小玉乘坐列車到九州看望好友,他們不僅在九州找到了鐵路同好,還意外解決了各自工作和感情的問題…… 片中人物均已列車名稱命名,影片中共出現了80台列車及20條鐵路路線,鐵道迷必看之作!
2012
08/31
上映
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超人氣漫畫改編 史上最搞笑題材躍上大銀幕 奇蹟式完美選角 阿部寬古羅馬造型爆笑演出 300萬人瘋狂推薦 雙周冠軍票房飆破40億 在古羅馬時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也是當時最重要的社交場所。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