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3/12

2021
03/12
上映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

Les choses qu'on dit, les choses qu'on fait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懷胎三月的黛芙妮在與男友在鄉下度假期間,男友突然需要抽出時間去工作,而在男友工作期間,黛芙妮被託付給了男朋友的表兄弟──她素未謀面的麥克辛照顧。 在黛芬妮和麥克辛朝夕相處的幾天中,他們不斷分享生活、分享喜悅,兩人之間也漸漸暗生情愫......
春風化雨

春風化雨

Dead Poets Society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傳統學校老師用反傳統方法教學生們詩歌、文學、生活,是講述師生關係的優秀電影,羅賓威廉斯的代表作之一。 羅賓威廉斯飾演基頓老師,回到母校教授他所喜愛的英國文學。 第一堂課,他發現學生不愛上英文課,於是他發出驚人之語──把課本撕掉!並率先以身作法,錯愕的學生,瞪大眼睛看著這個新科老師的怪異之舉,有的人高興的跟著他撕課本,有的人則不以為然…… 他活潑的教學方式,讓他的學生以不同的角度重新體驗文學的樂趣。而那群被啟發的同學們,開始追尋自己的天空,甚至校法自己前前前學長,組織「死詩人詩社」摸黑出去朗詩、寫詩…… 校方一直對基頓老師的教學方式有所爭議,後來,基頓班上的同學自殺,終於讓整個教學事件爆發到最高點…… 基頓老師對於自己的愛徒自殺,也感到非常的傷心難過,也使得他對自己一向認為是正確的觀念起了質疑,他最後決定難開學校,可是愛戴他的學生卻非常捨不得他走,想跟校方說明,讓基頓老師留下來……
追愛訓練班

追愛訓練班

Walk of Fam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當一見鍾情的他遇上夢幻女郎,即將展開爆笑旅程!德魯因為愛上在「大明星訓練班」接受演員課程訓練的妮基,因此他決定報名參加演員訓練課程。德魯能在好萊塢這個花花世界中生存並且獲得妮基的芳心嗎?
悟空聖誕奇遇記

悟空聖誕奇遇記

WuKong's Christmas Adventur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28分 動畫
成佛後的孫悟空在玉帝的授意下來到人間,遇見迷路的小鹿和收留牠的小女孩晶晶。旅途中他們友誼漸深,悟空也意識到節日不分中外都代表著親情。他為晶晶解開心結,為了保護孩子甚至不惜與天庭一戰。
幸福剛剛好

幸福剛剛好

Music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47分 歌舞
過著糜爛生活、最近剛從勒戒所出來的小祖(凱特哈德森 飾),某天得知她突然成為同母異父、患有自閉症妹妹小悅(梅狄齊格勒 飾) 的唯一監護人。 小悅理解世界的方式和一般人不同,世界對她而言是一個由音符所構成的夢幻國度,突如其來的改變,讓小祖的生活從此不同。
終極異噬界

終極異噬界

COSMIC SIN

布魯斯威利脫離地表直飛太空,重裝上陣對抗活屍大軍! 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人類能否扭轉未來?! 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福特將軍(布魯斯威利飾演),帶領士兵對外星活屍展開攻擊,希望在星際戰爭爆發前夕,就能解決這場地球危機。 沒想到友軍卻慘遭俘虜,還成為活屍入侵的媒介。當雙方相互對峙時,戰爭一觸即發,直到有人決定站出來,犧牲自己,拯救整個人類文明…。 劇情聚焦未來世界的西元2524年,人類文明透過量子科技迅速發展。在歷經火星殖民失敗之後,只剩下三個星球還隸屬於人類聯盟掌控。這時,其中一個星球卻試圖發起叛變,慘遭「血腥上校」詹姆士福特丟下「Q炸彈」而被摧毀。此後,他也成為全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沒想到在人類以為即將引來和平之際,一個外星活屍種族卻默默入侵地球。他們不但擁有比人類更發達的科技,更能像寄生蟲般入侵人體。人類聯盟只好再度找回詹姆士福特,組織一支隊伍前往外星種族基地,試圖在戰爭爆發前先發制人…。 導演透露本片拍攝靈感,認為戰爭中沒有勝利者:「本片原文片名《宇宙罪》(Cosmic Sin)表達『消除另一種文化,是不可原諒的罪惡,宇宙永遠也不會原諒它。』不過根據我們在歷史中看到的殖民化實踐,當我們遇到外星文明時,也會發生相同的狀況。」
間諜之妻

間諜之妻

Wife of a Spy

風起雲湧的1940年代,太平洋戰爭響起前奏,一對夫婦的命運也將面臨滔天巨浪。 太平洋戰爭前夕,以生活在神戶的福原聰子(蒼井優 飾)為主角。 故事描述日本持續戰爭的動盪時代下,她的丈夫優作(高橋一生 飾)於滿州得知了可怕的國家機密後,為了正義而想將真相告知全世界。因為他的暗中活動,而被憲兵隊扣上間諜嫌疑,聰子也因丈夫被懷疑是背叛者而被指控為間諜之妻,但因她深愛丈夫,決定做出與他共赴生死的驚人抉擇…。 導演黑澤清:「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以戰時下的個人為主題,終於得以如願實現。」 導演黑澤清首次挑戰歷史題材,邀請濱口龍介加入編劇陣容,並由東京事變吉他手長岡亮介(浮雲)擔綱配樂,共創史詩。以二戰期間的日本為舞台,從大時代的宏觀格局,聚焦端看人性良善、情感之抉擇,淋漓盡致、一氣呵成。
慾望果實

慾望果實

Fruit of Lov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輕熟女AV女優嘉門洋子激情滿點演出。真理子與孝治夫婦本該幸福美滿的婚後生活,因孝治屢次投資不當,導致債台高築。某日,真理子遇見熟人高中同學安西,希望他協助,但他卻開出了擁有她的條件。
金窩駭浪

金窩駭浪

The Nest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羅里為了事業前途,放棄了寧靜的美國郊區生活,帶著妻子與孩子返回家鄉英國。一家人住進一座80年代的古老英式莊園裡,然而,這棟神秘的獨立樓房竟對羅里的家庭造成巨大威脅,家人之間的隔閡日益加深,即使羅里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家庭關係卻開始分崩離析,而羅里與妻子之間的婚姻問題也隨著住進這棟老宅而逐步浮上檯面…
倒數第N次分手

倒數第N次分手

The Incredible Shrinking WKND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西班牙新導演喬米蓋爾卡瓦耶羅,首部劇情長片《倒數第N次分手》則大玩「時間循環」,讓性情隨興的女友無限循環慘遭男友分手的地獄週末,本想藉此彌補修正錯誤的她,卻發現時間看似重複卻愈過愈短,復合之路開始倒數。 作為一個三十而「不」立的靠爸族,艾芭早已習慣得過且過,反正太陽明早依舊爬上來,世界照樣運轉。原本只是與好友歡度個小週末,卻慘遭男友分手;以為這樣已經夠衰了,但突如其來的一股神祕力量,迫使她無限循環地重複過著這個地獄週末。直到她意識到循環的同時也在倒數計時,時間卻已所剩不多了……。 概念更勝比爾莫瑞主演的《今天暫時停止》,卻不只是修正錯誤這麼簡單,導演跳脫窠臼將「時間循環」玩出新花樣,看似重複但日子卻愈過愈短,以老梗變出了新把戲。自然的攝影風格透過巧妙的剪接,組合成新穎有趣的結構,不斷地跳針重複,讓人真實感受到時間繼續流逝,而電影本身也進入了倒數計時,成功地將時間視覺化,動人、甜美而不落俗套。 影片以自然的攝影風格透過巧妙的剪接,組合成新穎有趣的結構,把老梗不落俗套地變出新花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