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2/08/31

2012
08/31
上映
騷人

騷人

Young Dudes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2012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台北電影節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17歲的天空》導演陳映蓉蟄居六年科幻新作,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主演。 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成天行事瘋癲、好發奇想,與麻吉郝歌瞎混、哈草、喝酒,毫無生產力。無憂無慮的荒誕生活中唯一困擾他的,是一則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他一心想拯救世界。 根據聖經諾亞方舟故事,吳安良決定發起網路力量,將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讓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拉著郝歌和俄羅斯美少女阿代兒,在網路上打造了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 就在救世大業如火如荼展開時,一個不明組織綁架了吳安良。他穿過宛如蟲洞的奇異隧道,突破時間障壁,進入科學家口中的平行宇宙,這一切,竟然如此荒謬而迷人。 導演刻意模糊敘事結構,以呈現末日的無時間感,又企圖讓每一場戲貼近生活,讓這部片像是生活片段的集錦,不致讓觀眾失去方向感。 《騷人》創作靈感來自三個地方:一是2012世界末日傳說與舊約聖經諾亞方舟的聯想,二是社群網絡的興起改變了人際關係,三是英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25 歲時寫的的歌曲《All the Young Dudes》。全片融合濃厚的六零年代嬉皮、烏托邦思想觀點與奇想的情節,來呈現這個沒有共同目標、沒有座標感、沒有英雄的世代,年輕人如何在恐慌焦慮中 為了「延續」而戰鬥。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

Rainbow Fireflies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改編自川口雅幸於2004年在個人網站連載的人氣小說,由執導《航海王劇場版:死亡盡頭的冒險》、《航海王:機關城的鋼鐵巨兵》等作品的宇田鋼之介擔任導演,融合了細田守《夏日大作戰》及宮崎駿《龍貓》影像風格,捨棄過度的視覺特效,回歸純樸。 一場交通事故,讓小學生裕太與他的父親從此天人永隔,一年過後裕太獨自舊地重遊,然而不慎失足昏迷,醒來後,裕太發現自己竟然穿越時空,來到30多年 前被水壩淹沒的村落,被當作是女孩紗江子的表哥,雖然眾人熱情款待,然而裕太卻還是希望能快點回到原來的世界,在這段時間內體悟到不同人生的裕太,又將怎麼選擇呢? 本片全程以「手繪風格」營造出濃厚的懷舊特質,其中一慕大量螢火蟲的飛舞畫面,也都是由畫師一個個繪製上去,而非電腦複製貼上,讓這部片呈現濃厚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影像風格。
聚魔櫃

聚魔櫃

The Possession

繼2009年《地獄魔咒》後,山姆雷米再度監製全新恐怖作品,《看誰在尖叫》奧勒博內德爾導演,故事改編自2004年7月25日《洛杉磯時報》記者萊斯利高斯坦的一篇真實事件報導〈A Jinx in a Box?〉。 剛離婚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購得一只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古董櫃。然而安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古董櫃鬼上身。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協助,兩人同心協力解救被 鬼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 山姆雷米說:「這是我拍過最恐怖的電影,拍攝現場有工作人員被附身,電影中很多音效並非後製,而是不知從哪收進的怪聲音。」片中飾演勇敢父親的傑佛瑞狄恩摩根說:「拍攝幫女兒驅魔那段時,當飾演神父的演員開始念聖經時,1位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跳到桌上,全身抽搐,最後口吐白沫昏倒,把所有人嚇死了。」
貞子3D

貞子3D

Sadako 3d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經典鬼片《七夜怪談》系列的第四部電影版,由《帥哥西裝》導演英勉執導,《告白》橋本愛扮演最新一代的貞子,本片是以3D攝影機拍攝,透過3D影像技術,將讓觀眾體驗貞子從智慧型手機、電腦螢幕裡爬出來嚇人,緩緩爬出的實境震撼。 兩起神秘自殺事件,一個是在公車站,一個是女學生典子,促使警察開始調查,發現都與一個網路影片有關,其中的主角為柏田清司。聽到影片中傳出「不是你…」這三個字的人,就會被詛咒自殺身亡。 無法接受同學典子突然過世的理沙,開始追查死亡的真相,在學校的自習室用電腦尋找詛咒影片。影片中,柏田清司讓一位神秘長髮女子殺了自己,結束時,里沙遭到這位神秘長髮女子攻擊,正好老師小茜趕到救了她。神秘長髮女子對小茜說「就是你」,但小茜的尖叫破壞了電腦。 高中時,小茜曾經使用神秘力量拯救了學校,但從此被當作怪胎。然而一個男生安藤孝則欣賞她的能力而接近她,成為她的男朋友。 兩人在家中時,影片開始播放,遭到貞子攻擊,他們跑到街上,然而每個螢幕都跑出貞子。最後,一個大型LCD出來一個巨大的貞子,把安藤孝則抓走。 男友被貞子抓走後,小茜跟警察一起調查,發現貞子會再度出現,是因為柏田清司遭受嘲笑謾罵,希望讓貞子復活而殺掉全部的人,而要讓貞子復活必須殺掉很多女人丟進井裡,然後找到一個宿主。原來貞子一直想要找的就是小茜,因為兩人都因為有神秘力量而曾被排擠。小茜回到那口井附近,與貞子正面對決,希望能救回孝則……
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超人氣漫畫改編 史上最搞笑題材躍上大銀幕 奇蹟式完美選角 阿部寬古羅馬造型爆笑演出 300萬人瘋狂推薦 雙周冠軍票房飆破40億 在古羅馬時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也是當時最重要的社交場所。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女人30又怎樣

女人30又怎樣

Fabulous 30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泰國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有泰國最美女人之譽的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主演。 小嘉正度過她的30歲生日,沒想到交往七年的男友諾波竟然提出分手!對愛情失去信心的小嘉,於是藉著工作和派對來麻痺自己。 即將成為石油工程師阿波愛上了小嘉,但小嘉此時實在無法打開心,展開新的交往,而且,對方還比她小了七歲! 隨著時間過去,小嘉漸漸向阿波敞開心房,然而阿波天真無憂的性格仍不能說服阿嘉可以跨越年齡差距。他們之間的障礙不只有年齡,這時,小嘉的帥氣前男友諾波也跟小嘉提出復合。 在此膠著時期,阿波短期離家接受工作訓練,在阿波離開後幾天,小嘉感到好像失落了什麼,可是當阿波回來再度示愛,小嘉仍然無法下決定。因此心碎的阿波,告訴小嘉他即將要去海上從事石油鑽機工作,再也不會來煩擾她了。小嘉雖然對於阿波的離去感到難過,但仍沒有準備好接受他的愛。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小嘉的31歲生日到了。她收到一封email,裡面有一個youtube連結,這會是阿波寄的嗎?愛情是否再度敲門? 女主角帕德容琶美麗與演技兼具,和男主角普朋在銀幕上火花迸射,使本片吸睛程度爆衝。
球來就打

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徐立功監製、《黑狗來了》尹祺導演,耗資五千萬台幣,描述國內職棒簽賭、打假球的現象,讓不少人聯想到15年前時報鷹球員廖敏雄遭到終身禁賽,後來轉戰到學校教球職棒的事件,不少職棒球星陳金鋒、林智勝、彭政閔、周思齊等在片中客串演出。 一個因為涉嫌打放水球被職棒界禁賽的棒球明星「烏米」黃清海(黃少祺飾),轉而在夜市賣雞排攤維生。在前輩博仔(宏都拉斯)引介下,來到台中青屯高中擔任球隊教練,然而校長趙通和(鄧安寧飾)卻只想藉球隊詐領政府鼓勵兩岸交流的球隊補助經費。 一名叫Nancy的政府官員來青屯棒球隊視察,但她其實只是一個從美國回來的球迷,Nancy以金錢贊助獲得青屯高中球隊的領隊職位,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把烏米趕出台灣的棒球界。 原來,烏米曾經給了罹患紅斑性狼瘡的小Nancy求生的意志,和永遠守護棒球的誓言。但後來,烏米也徹底摧毁了他在Nancy心目中的英雄形象。 烏米帶這支雜牌球隊比賽,故意愛贏不贏的,他之所以不願帶領球隊贏球,其實有他的苦衷。烏米很清楚,在幕後給予趙校長金援的是角頭Bada老大(楊烈飾),Bada老大向烏米施壓,希望打造出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以便能操控賭盤,使得烏米夾在黑道壓力和小球員的未來發展之間。 Nancy的單純與熱情,終於感動了烏米,他用紮實的棒球技能,把青屯高中棒球隊訓練成一支令人刮目相看的棒球強隊,在連勝數場之後,爭奪全國青棒聯賽的冠軍。烏米心中很清楚,他必須經由這個救贖的過程,重新找回自己人生的價值。但在決賽前夕,Bada老大卻要他在冠軍賽故意打輸。 十多年前,烏米背棄了對棒球的忠誠,但是今天,為了Nancy,為了給他重生機會的青屯高中棒球隊,他下定決心要為棒球而戰! 全片實景 70% 在台中市拍攝,片中棒球場景部份,拍攝了台中體院棒球場、櫻花棒球場、東山高中棒球場,尤其是全台設備最新進的台中洲際棒球場,導演更特別以特效技術建立3D模組,打造了壯觀熱血的棒球場景。其他台中知名地標包含一中夜市、圓滿劇場、台中公園、高美濕地等,都在片中一覽無遺。 過去風光一時的時報鷹球隊,代表性的明星球員有「棒球王子」廖敏雄、「不良」曾貴章、「神奇小子」黃裕登、「盜俠」張耀騰等,但因為陸續牽涉到職棒簽賭案、打假球後,球隊最終走上解散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