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女人30又怎樣
我要評分
女人30又怎樣

女人30又怎樣

Fabulous 30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12-08-31

導演 松靜(Somching Srisupap)

主要演員 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普朋(Phupoom Phongpanu)

發行商 鴻聯國際

影片年份 2012

泰國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有泰國最美女人之譽的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主演。

小嘉正度過她的30歲生日,沒想到交往七年的男友諾波竟然提出分手!對愛情失去信心的小嘉,於是藉著工作和派對來麻痺自己。

即將成為石油工程師阿波愛上了小嘉,但小嘉此時實在無法打開心,展開新的交往,而且,對方還比她小了七歲!

隨著時間過去,小嘉漸漸向阿波敞開心房,然而阿波天真無憂的性格仍不能說服阿嘉可以跨越年齡差距。他們之間的障礙不只有年齡,這時,小嘉的帥氣前男友諾波也跟小嘉提出復合。

在此膠著時期,阿波短期離家接受工作訓練,在阿波離開後幾天,小嘉感到好像失落了什麼,可是當阿波回來再度示愛,小嘉仍然無法下決定。因此心碎的阿波,告訴小嘉他即將要去海上從事石油鑽機工作,再也不會來煩擾她了。小嘉雖然對於阿波的離去感到難過,但仍沒有準備好接受他的愛。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小嘉的31歲生日到了。她收到一封email,裡面有一個youtube連結,這會是阿波寄的嗎?愛情是否再度敲門?

女主角帕德容琶美麗與演技兼具,和男主角普朋在銀幕上火花迸射,使本片吸睛程度爆衝。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