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聚魔櫃
我要評分
聚魔櫃

聚魔櫃

The Possession

繼2009年《地獄魔咒》後,山姆雷米再度監製全新恐怖作品,《看誰在尖叫》奧勒博內德爾導演,故事改編自2004年7月25日《洛杉磯時報》記者萊斯利高斯坦的一篇真實事件報導〈A Jinx in a Box?〉。

剛離婚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購得一只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古董櫃。然而安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古董櫃鬼上身。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協助,兩人同心協力解救被 鬼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

山姆雷米說:「這是我拍過最恐怖的電影,拍攝現場有工作人員被附身,電影中很多音效並非後製,而是不知從哪收進的怪聲音。」片中飾演勇敢父親的傑佛瑞狄恩摩根說:「拍攝幫女兒驅魔那段時,當飾演神父的演員開始念聖經時,1位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跳到桌上,全身抽搐,最後口吐白沫昏倒,把所有人嚇死了。」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