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4/02
上映
百老匯熟男日記

百老匯熟男日記

The Humbling

上映日期:2015-04-02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普立茲獎得獎小說家菲利浦·羅斯同名作品,描述百老匯傳奇男星賽門(艾爾帕西諾 飾)意外與一位年紀可當他女兒的女同志(葛莉塔潔薇 飾)大談忘年之戀,並徹底翻轉了他現有的生活… 縱橫百老匯與好萊塢的戲精級男星賽門艾克斯勒(艾爾帕西諾 飾),面對演技撞牆與魅力不再的雙重打擊,開始出現情緒不穩的妄想症狀,導致他選擇在舞台劇公演時,失控跳下舞台自殘,數度自殺未遂的他,住進精神療養院後,被滿腦殺夫預謀的瘋狂貴婦粉絲糾纏;賽門出院後,意外遇見年輕的戲劇女老師珮姬(葛莉塔潔薇 飾),身為女同志的她,童年時曾暗戀充滿自信迷人的賽門,她在賽門亟欲尋回對生命的熱情時,趁虛而入,想一圓兒時的戀愛夢,原本困惑於珮姬性向的賽門,也樂的老牛吃嫩草,大談忘年之戀。 為了討好與改變不受控的珮姬,讓賽門失業的財務雪上加霜,他一方面準備重回百老匯演出〈李爾王〉,一方面又要忍受各類不速之客闖入他的生活,先是被珮姬始亂終棄的憤怒熟女跟蹤騷擾,然後是珮姬父母現身指責他不倫,連珮姬變性成男人的前女友也找上門要求復合,各種出奇不意的狀況,讓賽門的妄想症狀加重,他一心想要在愛情與事業上啟動第二春,但已分不清真實與戲劇界限的賽門,有辦法心想事成嗎?
2012
08/31
上映
聚魔櫃

聚魔櫃

The Possession

繼2009年《地獄魔咒》後,山姆雷米再度監製全新恐怖作品,《看誰在尖叫》奧勒博內德爾導演,故事改編自2004年7月25日《洛杉磯時報》記者萊斯利高斯坦的一篇真實事件報導〈A Jinx in a Box?〉。 剛離婚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購得一只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古董櫃。然而安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古董櫃鬼上身。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協助,兩人同心協力解救被 鬼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 山姆雷米說:「這是我拍過最恐怖的電影,拍攝現場有工作人員被附身,電影中很多音效並非後製,而是不知從哪收進的怪聲音。」片中飾演勇敢父親的傑佛瑞狄恩摩根說:「拍攝幫女兒驅魔那段時,當飾演神父的演員開始念聖經時,1位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跳到桌上,全身抽搐,最後口吐白沫昏倒,把所有人嚇死了。」
2012
02/03
上映
驚天換日

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上映日期:2012-02-03 片長:1小時42分 警匪 驚悚
《超危險特工》、《變形金剛》製片打造全新鬥智驚悚動作片!《阿凡達》山姆沃辛頓主演。 紐約曼哈頓鬧區的早晨,時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名男子無預警在高級飯店21層的窗台邊緣,作勢跳樓狀。當警方的隔離線、媒體轉播車,與圍觀群眾越聚越多之際,他打破沈默,指名要求女談判專家莉迪亞前來與他溝通。就在整個紐約市警局一邊忙著佈署救援,一邊還要應付媒體而疲於奔命時,另一廂的幾名擁有尖端科技配備的高手,正利用此不容錯失的絕佳時機,盗取一批價值3千萬美金的鑽石…。 原來,這名跳樓男子原是紐約市警局的優秀警探尼克(山姆沃辛頓飾),因被人誣陷私吞一批鑽石贜物而冤獄。現在,越獄成功的他,有了他的好弟弟(傑米貝爾飾)跟女友(潔芮西絲羅里葛茲飾)的協助,祕密策劃了天衣無縫的反擊計劃,企圖聲東擊西地盗出別人誣陷是他私吞的鑽石。揪出幕後黑手,這是他唯一能洗刷不白之冤的最後機會!
2007
11/09
上映
超級盃奶爸

超級盃奶爸

The Game Plan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溫馨
最新預告:超級盃奶爸 預告
迪士尼 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 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接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 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