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百老匯熟男日記
我要評分
百老匯熟男日記

百老匯熟男日記

The Humbling

上映日期:2015-04-02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普立茲獎得獎小說家菲利浦·羅斯同名作品,描述百老匯傳奇男星賽門(艾爾帕西諾 飾)意外與一位年紀可當他女兒的女同志(葛莉塔潔薇 飾)大談忘年之戀,並徹底翻轉了他現有的生活…

縱橫百老匯與好萊塢的戲精級男星賽門艾克斯勒(艾爾帕西諾 飾),面對演技撞牆與魅力不再的雙重打擊,開始出現情緒不穩的妄想症狀,導致他選擇在舞台劇公演時,失控跳下舞台自殘,數度自殺未遂的他,住進精神療養院後,被滿腦殺夫預謀的瘋狂貴婦粉絲糾纏;賽門出院後,意外遇見年輕的戲劇女老師珮姬(葛莉塔潔薇 飾),身為女同志的她,童年時曾暗戀充滿自信迷人的賽門,她在賽門亟欲尋回對生命的熱情時,趁虛而入,想一圓兒時的戀愛夢,原本困惑於珮姬性向的賽門,也樂的老牛吃嫩草,大談忘年之戀。

為了討好與改變不受控的珮姬,讓賽門失業的財務雪上加霜,他一方面準備重回百老匯演出〈李爾王〉,一方面又要忍受各類不速之客闖入他的生活,先是被珮姬始亂終棄的憤怒熟女跟蹤騷擾,然後是珮姬父母現身指責他不倫,連珮姬變性成男人的前女友也找上門要求復合,各種出奇不意的狀況,讓賽門的妄想症狀加重,他一心想要在愛情與事業上啟動第二春,但已分不清真實與戲劇界限的賽門,有辦法心想事成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