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07
上映
Gucci:豪門謀殺案

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Gucci:豪門謀殺案》一片靈感來自義大利時尚名牌Gucci家族帝國令人震驚的真實故事。故事描述橫跨三十年的愛情、背叛、墮落、復仇與謀殺,讓我們看到一個名字的意義、價值,以及一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願意採取多麼極端的手段。
2021
10/29
上映
叛國佳人

叛國佳人

American Traitor: The Trial of Axis Sally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重現美國戰後最受爭議叛國者「軸心莎莉」審判過程。 根據真人實事改編。二戰期間,一名美國女子米爾德雷德吉拉斯(梅朵威廉斯 飾)擔任納粹德國對美軍的心戰宣傳人員,對她又愛又恨的美國大兵暱稱她為「軸心莎莉」。二戰結束後,米爾德雷德吉拉斯在柏林遭到逮捕,美國政府宣告她犯了叛國罪,一名律師詹姆斯(艾爾帕西諾 飾)決定站出來替她辯護...
2019
09/27
上映
教父Ⅰ、Ⅱ

教父Ⅰ、Ⅱ

THE GODFATHERⅠ、Ⅱ

本片為經典黑手黨電影,柯波拉最重要的代表作,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讓主演的馬龍白蘭度獲得最佳男主角。 《教父I》、《教父II》掀起黑幫電影新潮流,亦為黑幫電影經典之作!本片根據馬里奧普佐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由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馬龍白蘭度與艾爾帕西諾共同主演。原著小說在出版一年間銷售高達六百萬本,亦成為科波拉導演最重要的代表作。 一場盛大熱鬧的婚禮派對即將展開,這是黑手黨黨魁康柯里昂尼(馬龍白蘭度 飾)為女兒舉行的婚禮。 當年由西西里隻身流浪到美國的唐,步步為營成為黑幫大亨,然而歲月不饒人讓他疲態盡現,所以想將衣缽傳承給兒子。老大桑尼(詹姆士肯恩 飾)衝動暴躁,老二佛雷多(約翰卡佐爾 飾)懦弱無能,老三麥可(艾爾帕西諾 飾)是戰爭英雄,卻不願捲入黑社會是非。 由於唐堅持不和其它幫派合作毒品買賣,得罪對他心生不滿已久的其它幫派,更對他的家族展開一連串狙殺行動,以致桑尼和麥可的新婚妻子遭致殺害,而唐竟姑息此事,不願讓事情越演越烈。身體精神狀況不如從前的唐,與孫兒嬉戲時遏然過世,逃亡在外的三子麥可得知消息後,毅然返回美國接掌父業,更因而成為黑手黨教父,開始籌畫報仇大業…… 本片榮獲197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馬龍白蘭度因此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本片亦獲得1973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配樂多項大獎,更捧紅了勞勃杜瓦、艾爾帕西諾和黛安基頓。榮登Sight & Sound票選影史十大經典電影!
2019
07/24
上映
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6
09/02
上映
藥命真相

藥命真相

Misconduct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動作
艾爾·帕西諾 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雙影帝首度同台! 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李秉憲 好萊塢搶眼新作! 醫藥風暴版《紙牌屋》! 班卡西爾(喬許·杜哈莫飾)是個積極表現的金童律師,而查爾斯(艾爾·帕西諾飾)則是他的老闆,是這間甚少敗訴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班在法庭上他擁有求勝的決心,極力追求在自己工作的律師事務所裡有所表現,而他的太太夏綠蒂(艾莉絲·伊娃飾)則是急診室醫護人員,排班工作已經不分早晚。年輕夫妻埋首工作背後有個不願被提起的心結,就是他們曾經因為流產失去了期待的孩子,於是造成了兩個人各自透過工作疏遠彼此…。 為了尋求訴訟的致勝,班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逐漸走偏,開始遊走法律的邊緣。就在此時,他婚前的女友,性感、美麗又有誘人金髮的艾蜜莉(瑪琳·艾珂曼飾),透過設群平台開始與他聯繫,並在真實生活裡帶著驚人的巧合出現在班的眼前:她正是班的重要官司裡,訴訟對象皮爾森國際大藥廠總裁,亞瑟鄧寧(安東尼·霍普金斯飾)的小女友。更出乎意料的是,艾蜜莉居然握有亞瑟鄧寧造假食物藥品管理局實驗報告,以及其他見不得光的事證等,並竊取這個機密洩漏給了舊日情人班,存在一顆USB中。為了打贏這場背後涉及巨額賠償的官司,握有這個關鍵證據USB的班,更膽大地向查爾斯提出將自己主導這場訴訟,務求這場訴訟的成功,以及自己事業能再更上一層樓,卻毫不在意這個證據是非法取得,在法庭上不見得站得住腳,而班與艾蜜莉的關係更是遊走在危險邊緣…。 藥廠總裁鄧寧發現艾蜜莉神秘失蹤,手機只收到一段有她滿臉驚恐的受虐畫面,並要求在11個小時內交付鉅額贖金,否則她將有性命危險。鄧寧聘雇私人綁架救援公司的珍克萊門(茱莉亞·史緹爾飾)擔任救援顧問,企圖在不驚動警方之下營救艾蜜莉。於此同時,班卻在與艾蜜莉幽會的地方發現已經氣絕的她。驚慌之下班留下了難辯的證據,法律金童淪為綁架殺人兇手,班展開了逃亡之路!而一路追隨的,不僅是警方與鄧寧聘雇的珍皆在動員搜索他,還有一名代號「會計師」的神秘冷血殺手(李秉憲飾),也逐步逼近班不知危險就在身旁的妻子夏綠蒂…。在劫難逃的班,如何免於妻子遭遇危險,神秘男子的追殺,警方與私家探員的搜捕,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與國際藥廠總裁間,又有怎樣不可告人的魔鬼交易?班如何在這一連串要命的失控事件裡,尋找洗脫罪嫌的謊言真相呢?
2015
04/02
上映
百老匯熟男日記

百老匯熟男日記

The Humbling

上映日期:2015-04-02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普立茲獎得獎小說家菲利浦·羅斯同名作品,描述百老匯傳奇男星賽門(艾爾帕西諾 飾)意外與一位年紀可當他女兒的女同志(葛莉塔潔薇 飾)大談忘年之戀,並徹底翻轉了他現有的生活… 縱橫百老匯與好萊塢的戲精級男星賽門艾克斯勒(艾爾帕西諾 飾),面對演技撞牆與魅力不再的雙重打擊,開始出現情緒不穩的妄想症狀,導致他選擇在舞台劇公演時,失控跳下舞台自殘,數度自殺未遂的他,住進精神療養院後,被滿腦殺夫預謀的瘋狂貴婦粉絲糾纏;賽門出院後,意外遇見年輕的戲劇女老師珮姬(葛莉塔潔薇 飾),身為女同志的她,童年時曾暗戀充滿自信迷人的賽門,她在賽門亟欲尋回對生命的熱情時,趁虛而入,想一圓兒時的戀愛夢,原本困惑於珮姬性向的賽門,也樂的老牛吃嫩草,大談忘年之戀。 為了討好與改變不受控的珮姬,讓賽門失業的財務雪上加霜,他一方面準備重回百老匯演出〈李爾王〉,一方面又要忍受各類不速之客闖入他的生活,先是被珮姬始亂終棄的憤怒熟女跟蹤騷擾,然後是珮姬父母現身指責他不倫,連珮姬變性成男人的前女友也找上門要求復合,各種出奇不意的狀況,讓賽門的妄想症狀加重,他一心想要在愛情與事業上啟動第二春,但已分不清真實與戲劇界限的賽門,有辦法心想事成嗎?
2013
07/05
上映
王牌雙賊

王牌雙賊

Stand Up Guy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義氣十足的維爾 (艾爾帕西諾飾),因不願供出其他兄弟,成為代罪羔羊,苦熬牢獄之災28年。好不容易假釋出獄重獲自由的他,與久違的哥兒們達克 (克里斯多佛華肯飾) 相見歡,他們不僅相­約前往妓院與酒館找年輕美眉重溫「性 」福生活,更闖進安養院把好兄弟赫西 (亞倫阿金飾)「救」出來,赫西堅守除了亡妻之外,不與其它女人上床,但卻在好哥兒們的帶領下,破戒加入這場HOLD不住的狂歡之旅。 就在三人一邊回憶昔日往事,一邊恣意享受的同時,達克心裡不為人知的沉重秘密即將破壞這一切,早在維爾服刑期間,他就被黑幫老大威脅要幹掉維爾。此時在達克溫暖的擁抱下,暗藏致命殺機,眼看任務時限就快終止,毫無防備的維爾是否能安然無恙?難脫江湖宿命的達克又該如何做出抉擇?
2012
02/24
上映
龍鳳大雙胞

龍鳳大雙胞

Jack and Jill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新好男人傑克在感恩節假期,得接待自己的孿生妹妹吉兒從紐約來到洛城拜訪。沒想到吉兒住上癮,不願離開。亞當山德勒在片中一人分飾傑克跟吉兒,大秀爆笑演技。
2008
09/19
上映
世紀交鋒

世紀交鋒

Righteous Kill

上映日期:2008-09-19 片長:1小時40分 驚悚
最新預告:Righteous Kill Trailer
正義與殺戮,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兩位約紐警探(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飾)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數起連續兇殺案,受害者都遭到殘酷謀殺,並且在屍體上留下一首詩的印記。 這樣的手法與謎樣的詩句,都指向多年前的一宗案件,讓他們不禁開始懷疑,他們是否曾經抓錯了兇手,讓真正的殺人狂逍遙法外,還是幕後另有兇手在跟他們大玩心理遊戲? 同時,兩個新銳警探也同時展開對此案的調查,意圖搶先在資深老前輩前破案搶功,但隨著謀殺案的調查逼近核心,案情愈來愈顯得棘手。這兩位資深警探越感覺到案情不單純,兇手似乎是有目的地性的,要槍決一個個惡名昭彰的被害人。 而一條條線索竟然指向了他們的警界同僚…! 本片是兩大影星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繼《烈火悍將》後再度同台演出,由《死亡倒數88分鐘》的強雅尼(Jon Avnet)執導,劇本則由《臥底》的羅素傑維茲編寫。其他演員還有馬克華柏格的哥哥多尼瓦伯葛(Donnie Wahlberg)、《破.天.慌》約翰李古查摩與饒舌歌手五角。
2008
04/25
上映
死亡倒數88分鐘

死亡倒數88分鐘

88 Minutes

上映日期:2008-04-25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最新預告:死亡倒數88分鐘
如果只有88分鐘挽救自己的生命... 你要如何揪出那個潛伏在你身邊的殺人兇手? 大學教授傑克葛蘭博士(艾爾帕西諾飾),是個權望重的犯罪分析學專家,除了授課,他不時受僱於FBI擔任罪犯的精神鑑定專家,為法庭提供分析與意見。 就在就在一個連續殺人犯即將被處決的前夕,傑克接到神秘仰慕者的來電,並傳來一則驚人的訊息,告訴他只剩88分鐘可活!除此之外,一連串似曾相識旳殘酷謀殺案也在不斷上演。 面臨生死交關的這最後88分鐘中,傑克開始檢視生命中的過客與可能的嫌疑犯,究竟這個瘋狂殺手準備了什麼樣的死亡計劃等著他?潛藏在他週遭的殺手又會是誰的化身呢?會是他的同事?是舉止怪異的問題學生?還是與他有過一夜情的助教,又或是某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他該信任誰?時間一步步逼近,他又該如何應對? 電影由《紅色角落》導演喬恩艾弗耐特(Jon Avnet)執導,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貼身情人》艾莉西亞薇特(Alicia Witt)、《末日危城:王者之役》莉莉索比斯基(Leelee Sobieski)、《海防最前線》尼爾麥當諾(Neal McDonough)、《烈火悍將》艾咪布萊曼(Amy Brenneman)與影集【玩酷世代】(The O.C.)班傑明麥肯錫等主演。 《玩命關頭》蓋瑞史考特湯普森(Gary Scott Thompson)編劇,除了驚悚懸疑的推理情節和不間斷的動作場面外,電影自艾爾帕西諾被警告生命只剩88分鐘那一刻開始,即順著時間推演,之後加上字幕的片長就是整整88分鐘,營造出艾爾帕西爾與時間賽跑的急迫氛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