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10/29

2021
10/29
上映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My Hero Academia: World Heroes' Mission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畫
一個新全新的篇章:在這個8成人口數都具備獨特「個性」的世界裡,一個篤信「個性」終將導致人類走向滅亡的神秘組織:「人類崛起」(HUMARIZE),開發出「個性因子誘發炸彈」,一旦引爆,它能使人類體內的「個性」因子瞬間瘋狂暴走,達到驚人破壞力,傷亡難以估計;為了阻止災難發生,全球英雄分別組隊搜索隱藏於世界各地的炸彈;在奮進人麾下實習的雄英高中少年英雄:綠谷岀久、轟焦凍與爆豪勝己奉命離開日本前往遙遠的「奧賽翁」捕捉幕後首腦。 過程中綠谷與剛認識的當地人洛迪索爾(客座聲優:吉澤亮)被無端捲入殺人事件遭該國政府通緝!隨著宣告炸彈爆炸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綠谷與所有的英雄夥伴們能否及時阻止這場世界級災難的發生?
反擊

反擊

Counter Attack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方世玉》趙文卓執導與主演,趙文卓首部導演作品。 安保專家陸子明(趙文卓 飾)受邀為一場油氣廠項目競標活動提供安全保衛工作,卻遭到競爭對手的蓄意陷害、同組人員的背叛以及惡勢力的甩鍋,陸子明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並查出真相,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叢林大追逐...
花神咖啡館

花神咖啡館

Cafe de flore

2012加拿大金尼獎最佳影片、原創劇本、女主角等高達十三項入圍。2011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秒殺搶手片。以《愛瘋狂》震驚國際影壇的尚馬克瓦利,再次運用經典歌曲與靈活敘事結構,交織出感人肺腑的跨時空戀曲。 處於現代時空的俊帥加拿大蒙特利爾DJ安東(凱文帕虹飾),衣食無缺擁有兩個可愛女兒,看似擁有幸福一切的他,因愛上年輕動人的羅絲(艾芙琳布荷許飾),決定與妻子卡蘿(海蓮芙洛虹飾)離婚,但卻從此深陷徘徊難以平衡的三角習題,同時還必須面對小孩與工作上的種種難題。在新歡懷中滿溢幸福的安東,一直無法遮掩與面對內心深處對前妻的愧疚而糾結萬分,他因走不出背叛婚姻的罪惡感而登門求助心理醫師。前妻不解為何從學生時代即相知相守的真愛會隨風逝去,她一心期待安東回心轉意重建完整的家,因而處於不穩定的精神狀態,更因此做著奇怪的夢,只好求助於靈媒。 另一端,1969年的巴黎市郊,年輕媽媽賈桂琳(凡妮莎帕荷蒂飾)在生下平均年齡才二十五歲的唐氏症寶寶羅宏後,丈夫拋下他們狠心離去,她因此全然放棄自我,更不聽勸告以自己的方式養育相依為命的愛兒,直到七歲兒子愛上班上同為唐氏症的女童薇若,打亂他們原本眼裡只有對方的生活步調,賈桂琳更因此深陷焦慮與不安的狀態之中...。佔為已有是否就是真愛?放開雙手亦能擁抱幸福?兩段看似獨立的故事,竟在不同時空中交織出感人至深的生命旅程... 全片以音樂巫師馬修赫伯操刀的主題曲【花神咖啡館】,恣意遊走現代加拿大與過去巴黎兩個截然不同的時空轉換,電影配樂結合電音、弛放與搖滾的迷幻空靈氛圍,點綴出夢幻浪漫與殘酷現實時快時慢的生命樂章,導演尚馬克瓦利更以獨特的節奏及電影語言揭開兩個不同故事之間的祕密,不僅震憾觀影者心緒,更帶領觀眾尋得內心最深處的靈魂。 強尼戴普的親密舊愛凡妮莎帕荷蒂和唐氏症寶寶的對手戲真情流露、扣人心弦。她特意與真實生活中同時也是唐氏症患者的小演員相處一個月,有時候她以權威面對小孩,有時候又是小孩可愛的玩伴,成功詮釋出快樂與憂傷的雙重特質,她更坦言這不是一個很好塑造的角色。在該片有清湛的演出的她,也因此獲得加拿大奧斯卡影后,堪稱演員生涯中最出色的代表作!
金派特務

金派特務

Mission Possible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笑爆韓國票房冠軍!繼《雞不可失》《特務搞飛機》後,今年最狂動作喜劇! ★《特務搞飛機》李先彬X《婚禮的那一天》金英光,擺脫偶包合力搞笑無尺度! ★ 當「菜鳥特務」遇上「雷包偵探」,兩個超ㄎㄧㄤ特務又將會鬧出什麼蠢事? 最不可能的任務,就交給最母湯的特務! 根據線報,大量走私槍枝即將流入韓國,菜鳥特務流茶熙(李先彬 飾演)被指派前往韓國進行機密調查,為確保任務順利,進而尋求國情局的「優秀」臥底協助,卻陰錯陽差遇上笨手笨腳又貪財的私家偵探禹手罕(金英光 飾演)。兩人聯手調查,不僅零默契且漏洞百出,還讓相關人證都莫名「被消失」,甚至被當成頭號嫌疑犯!究竟這兩個超「母湯」特務,能不能保全性命,並順利完成任務呢?
老鷹之手

老鷹之手

Eagle Hand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彼雙老鷹手原本在天頂飛,咱的這雙老鷹手卻向地底鑽 ! 嘉義牛斗山村早年盛產蓮藕,八零年代曾是全國最大宗,當時更大量銷售到日本和香港,隨著時代變遷逐年沒落,蓮藕的榮景卻只停格在過去,如今牛斗山村的種植人口僅剩二十七戶。老農無法割捨大半輩子賴以維生的傳產,堅持用老邁的身軀守護田園,長年挖蓮藕變形的「老鷹手」是他們辛勤的歷史印記。當農村青年大量北漂,一些非農二代年輕人卻選擇留下,從零開始學習種蓮藕,從夕陽產業拚出一條生路,即使經歷幻滅又重生的輪迴;抑或面對傳統產業的困境,依舊不認輸地用一雙「老鷹手」,挖出被歷史遺忘的價值和夢想。
偷天俠盜團

偷天俠盜團

The Misfit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 ★《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編劇極智打造世紀偷天計畫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X「英倫反派男神」提姆羅斯正面對決! ★ 前日本男團「Kitty GYM」泰籍成員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熱情參演 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是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即便是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望而卻步;某日,佩斯被一個名叫「The Misfits」的犯罪組織招募,預計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竊取流氓商人舒茲(提姆羅斯 飾)藏在旗下最高戒備監獄內部的數百萬條黃金。然而,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
瀑布

瀑布

The Fall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鍾孟宏首部執導女性電影《瀑布》,由賈靜雯和王淨共同演出,入選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女兒因同學確診進行隔離,媽媽因此也在家中,隔離時間延續,這對母女的生活因為隔離逐漸被有發生巨大變化。
懸案密碼:尋人啟事

懸案密碼:尋人啟事

The Marco Effect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劇情
《懸案密碼》系列。自馬可有記憶以來,在街頭偷拐搶騙就是他的工作。某天,馬可決心脫離街頭勢力掌控,卻在逃跑途中意外發現一具男屍,將他推向更為駭人的深淵。 神祕離奇無人能破的懸案,誰能解開最關鍵的線索… 兩年前,丹麥對非洲聚落展開每年千萬元的金援計畫,計畫中的駐外人員在發出一則神祕簡訊後從此失去音訊。收到簡訊的外交官威廉.史塔克察覺事有蹊蹺,卻也在被派往非洲追查同事去向後下落不明。 自馬可有記憶以來,在街頭偷拐搶騙就是他的工作。某天,馬可決心脫離街頭勢力掌控,卻在逃跑途中意外發現一具男屍,將他推向更為駭人的深淵。 懸案組因為無意間發現的尋人啟事調查起史塔克失蹤案,卻因為一名男孩的出現讓原本棘手案情更錯綜複雜,那男孩所引發的蝴蝶效應不僅讓懸案組面臨重大危機,也使得偵辦人員捲入一場由貪汙舞弊、醜惡人性所組成的政治風暴…
豬殺令

豬殺令

Pig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 《仲夏魘》《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製片團隊打造豬豬版《捍衛任務》! ★ 一切只為一頭豬!尼可拉斯凱吉再秀超狂演技化身復仇惡鬼! ★ 《寄生上流》《燃燒女子的畫像》北美幕後推手全美院線盛大發行 ★我在乎的事物並不多,除了「牠」…… 一名在美國奧勒岡州離群索居的松露獵人羅伯(尼可拉斯凱吉 飾),他最好的夥伴就是一頭擁有敏銳嗅覺的松露豬。某日,一群惡徒強行擄走羅伯最心愛的松露豬,為了救回心愛的松露豬,羅伯被迫重返故鄉波特蘭,再次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黑暗過往……。
天崩颶裂

天崩颶裂

13 Minute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天劫倒數】+【玩命颶風】,今年唯一天災巨片! ★【聖母峰】、【怒火地平線】特效團隊打造震撼災難鉅作! ★ 全球知名「風暴追逐者」崔維斯法科姆參與製作與故事發想! ★ 毀滅龍捲風即將來襲,四個家庭將展現永不磨滅的人性光輝! 面對史上最大龍捲風來襲,13分鐘生死倒數 美國史上最強大的龍捲風,即將撲向明尼內瓦這個平凡小鎮。四個家庭成員,在龍捲風警報發佈後,只有十三分鐘的時間到達避難所。他們該如何克服分歧,重新從彼此身上找到生存的意義與力量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