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1/12
上映
惡魔蛙男

惡魔蛙男

Museum

上映日期:2016-11-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惡魔蛙男】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巴亮介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導演大友啟史執導。「惡魔蛙男」這部漫畫作品從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其寫實的驚悚與暴力元素引發各界關注。 故事敘述只有在雨天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自稱藝術家的犯人:蛙男,他特別講究屍體的呈現方式,並且總是在犯罪的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便條線索。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深入調查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之後,發現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澤村的妻子:遙(尾也真千子 飾)。 無法冷靜的澤村很快落入惡魔蛙男的陷阱,不斷陷入更深的痛苦與絕望之中,這名執行私刑的謎樣藝術家蛙男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2013
10/09
上映
日落真相

日落真相

Empero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46分 戰爭
本片的主角是曾於二次大戰期間、擔任麥克阿瑟將軍貼身秘書的費勒斯將軍,由馬修福克斯飾演;另外,麥克阿瑟將軍則由湯米李瓊斯飾演,其演技表現讓他被看好問鼎奧斯卡。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二次大戰結束,美國的麥克阿瑟將軍在日本投降之後,被派任盟軍駐日最高司令官,統籌對日本的軍事佔領,並負責調查裕仁天皇是否該因為日本引發戰爭、而受到起訴與判刑。麥克阿瑟將軍戰時的秘書費勒斯將軍,在戰爭結束之後對未來感到困惑,於是便在麥克阿瑟將軍的鼓勵之下,被派往日本。 然而,這趟旅程卻讓費勒斯將軍懷念起自己學生時代深愛過的日本女孩Aya。在經過多年戰亂之後,Aya的家鄉已是廢墟一片,Aya本人也早已不知去向。此時,費勒斯將軍因故而得到一些關於Aya的蛛絲馬跡,他決定循著已知的線索追蹤下去;就在五味交雜的繁複情緒之中,費勒斯將軍逐漸發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真相」,而且那是如此動人……。 本片在決定一個國家甚至牽連到世界命運的歷史時刻中,穿插、講述了一則浪漫的愛情故事,格外深刻、感人。
2013
08/02
上映
幸福特快車

幸福特快車

Take The A Train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日本導演森田芳光遺作,《挪威的森林》松山研一;《交響情人夢》《電車男》瑛太聯合主演。 任職房仲業的小町圭(松山研一飾)與在父親的鐵工廠工作的小玉健太(瑛太飾)是名副其實的鐵道迷。對愛情頗為駑鈍的二人因為共同的興趣而成為好友,列車是他們永遠聊不膩的話題。某日,小町被調往九州分公司工作,剛失戀的小玉乘坐列車到九州看望好友,他們不僅在九州找到了鐵路同好,還意外解決了各自工作和感情的問題…… 片中人物均已列車名稱命名,影片中共出現了80台列車及20條鐵路路線,鐵道迷必看之作!
2012
07/20
上映
啄木鳥與雨

啄木鳥與雨

The Woodsman And The Rain

上映日期:2012-07-20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南極料理人》導演沖田修一新作,2011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2012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役所廣司、小栗旬主演。 一個人煙罕至的小山村,居然來了一群活屍電影拍攝小組,打亂了當地村民的寧靜生活。而對天候瞭若指掌的伐木工人克彥(役所廣司飾),因緣際會成為幫他們召募村民一同拍攝的義工,甚至還在片中客串扮演活屍。 不過性格怯懦的菜鳥導演幸一(小栗旬飾),卻一直苦於應付現場拍攝狀況,甚至還開始被工作人員質疑,讓他幾近崩潰邊緣,此後摩擦越演越烈。克彥剛開始與幸一並無交集,但他深深地為拍電影的樂趣著迷,兩人才在不知不覺當中逐漸敞開心胸,建立起一種難以言喻的革命情感…。 此後,在克彥積極參與拍攝工作之下,幸一也逐漸找回自我,他們的電影也開始發展出不同的方向。直到殺青當天,就在最後一場大亂鬥開拍前,天空竟然落下傾盆大雨…被迫中斷拍攝的劇組與村民,卻在雨中發現了不一樣的天空... 本片情節幽默逗趣,溫柔地描寫創作者對於電影的愛與熱情。導演表示這是一部講述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電影,劇中演員們不是在背台詞,而是真正的交流。至於這個奇怪的片名,沖田修一認為雖然名字讓人聯想不到電影內容,但整部電影的製作其實和森林世界密不可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