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3/10/09

2013
10/09
上映
BOTY世界Battle

BOTY世界Battle

Battle Of The Year:the Dream Team 3d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本片的時空背景是2011年在法國舉辦的“壹年尬壹次”街舞大賽,電影故事是根據當時參賽的美國隊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找來許多真正的舞者參與演出,讓片中的舞蹈場面十分有看頭。 本片中的世界決賽場景,還可看見來自台灣的參賽隊伍,這些選手們還將在舞台上揮舞巨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可說是送給台灣觀眾的一個小驚喜! 美國隊已經有十五年不曾在“壹年尬壹次”世界大賽中拿到冠軍了,眼看距離比賽只剩三個月的時間,洛杉磯的嘻哈界大亨唐帝找來前冠軍隊的教練布雷克(喬許哈洛威飾),並集結美國的頂尖街舞舞者,在這三個月當中進行密集訓練。 在教練布雷克的魔鬼特訓之下,這批選手雖然個個都十分努力地精益求精,但是年輕又自信十足的他們爭吵不斷,難以達成良好的合作效果。布雷克該採用什麼樣的辦法,才能夠讓這些舞者團結一致、培養默契,好讓美國隊獲得冠軍呢? 電影特地找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喬許哈洛威飾演布雷克教練,而嘻哈歌手克里斯小子更為了本片染了一頭金髮,原本舞蹈功力就十分堅強的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常惹麻煩、又愛炫燿的B-Boy。
逆轉王牌

逆轉王牌

Runner, Runne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下流正義》布萊德費曼執導,班艾佛列克、賈斯汀聯手演出最新犯罪驚悚片,刻畫神秘莫測的線上德州撲克的陰暗故事。 瑞奇正在普林斯頓大學就讀研究所,為了支付高額學費而參加網路賭博遊戲的他,相信自己的慘賠是遭到設計,便出發前往哥斯大黎加,要找出在幕後操控這一切的人;而那個人就是網路賭博大亨伊凡‧布拉克。布拉克很欣賞瑞奇聰明的頭腦,決定讓他幫自己做事,並指導他許多事情。 一開始,瑞奇因為受到金錢誘惑而留下,不久,他竟然愛上了布拉克的營運長蕾貝卡‧莎弗蘭;一切都讓他覺得自己的夢想成真……,直到他發現布拉克因為多起罪名而受到FBI的通緝。FBI威脅瑞奇要和他們合作好逮到布拉克,而布拉克則打算讓瑞奇做自己的代罪羔羊;為了從黑白兩道的龐大力量中脫身,瑞奇不得不面對這一生當中最大的豪賭……。 班艾佛列克飾演腐敗的網路賭博帝國幕後主腦伊凡布拉克,每天都有比基尼辣妹的泳池派對,坐擁莊園華宅、豪華遊艇與私人飛機。除了私人飛機與遊艇,為了刻劃伊凡布拉克所生活的奢華帝國,《逆轉王牌》劇組還在美國波多黎各自治邦拉佩拉(La Perla),打造了一座充滿哥斯大黎加風情的豪華莊園,班艾佛列克形容主宅有如「一棟巨大白色怪物,就像是十八歲年輕人若擁有兩千萬美金現鈔,最後就會擁有的巨大宴會大宅,有一大堆女孩穿著超緊的衣服,無數的酒精飲料,無數的賭博,還有每晚都舉行的泳池派對。
日落真相

日落真相

Empero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46分 戰爭
本片的主角是曾於二次大戰期間、擔任麥克阿瑟將軍貼身秘書的費勒斯將軍,由馬修福克斯飾演;另外,麥克阿瑟將軍則由湯米李瓊斯飾演,其演技表現讓他被看好問鼎奧斯卡。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二次大戰結束,美國的麥克阿瑟將軍在日本投降之後,被派任盟軍駐日最高司令官,統籌對日本的軍事佔領,並負責調查裕仁天皇是否該因為日本引發戰爭、而受到起訴與判刑。麥克阿瑟將軍戰時的秘書費勒斯將軍,在戰爭結束之後對未來感到困惑,於是便在麥克阿瑟將軍的鼓勵之下,被派往日本。 然而,這趟旅程卻讓費勒斯將軍懷念起自己學生時代深愛過的日本女孩Aya。在經過多年戰亂之後,Aya的家鄉已是廢墟一片,Aya本人也早已不知去向。此時,費勒斯將軍因故而得到一些關於Aya的蛛絲馬跡,他決定循著已知的線索追蹤下去;就在五味交雜的繁複情緒之中,費勒斯將軍逐漸發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真相」,而且那是如此動人……。 本片在決定一個國家甚至牽連到世界命運的歷史時刻中,穿插、講述了一則浪漫的愛情故事,格外深刻、感人。
人生勝利組

人生勝利組

The Third Half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1941年的馬其頓,足球運動正流行。一名自信十足的足球明星寇斯塔和一名猶太富商的女兒蕾貝卡陷入熱戀,準備結婚。但是猶太富商不允許,這對父女於是脫離父女關係,蕾貝卡和寇斯塔私奔,小倆口借住在足球隊的休息室裡。 二次大戰的戰火延燒到了馬其頓的國境邊緣,但是大部分的馬其頓人民並未意識到當前的局勢有多麼危險,依然過著歡樂的生活,並在愛國心的驅使之下,引頸期盼著足球隊能夠捷報頻傳、為國爭光。而為了勝利,球隊老闆狄米崔特地聘請了一名猶太裔德國籍的傳奇足球選手︰魯道夫‧史皮茨,來擔任足球隊的教練。 納粹的坦克和軍隊無情地佔領了馬其頓,寇斯塔和他的隊員們該如何鼓起勇氣去捍衛正義呢? 馬其頓的猶太居民在二次大戰期間,有98%慘遭納粹的謀害。本片導演是在一次為一部電視劇尋找不同歷史時期的見證者的時候,經人介紹了一位老婦;她是極少數逃過種族大屠殺的生還者之一,而她的故事成為這部電影的創作發想與根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