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逆轉王牌
我要評分
逆轉王牌

逆轉王牌

Runner, Runne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下流正義》布萊德費曼執導,班艾佛列克、賈斯汀聯手演出最新犯罪驚悚片,刻畫神秘莫測的線上德州撲克的陰暗故事。

瑞奇正在普林斯頓大學就讀研究所,為了支付高額學費而參加網路賭博遊戲的他,相信自己的慘賠是遭到設計,便出發前往哥斯大黎加,要找出在幕後操控這一切的人;而那個人就是網路賭博大亨伊凡‧布拉克。布拉克很欣賞瑞奇聰明的頭腦,決定讓他幫自己做事,並指導他許多事情。

一開始,瑞奇因為受到金錢誘惑而留下,不久,他竟然愛上了布拉克的營運長蕾貝卡‧莎弗蘭;一切都讓他覺得自己的夢想成真……,直到他發現布拉克因為多起罪名而受到FBI的通緝。FBI威脅瑞奇要和他們合作好逮到布拉克,而布拉克則打算讓瑞奇做自己的代罪羔羊;為了從黑白兩道的龐大力量中脫身,瑞奇不得不面對這一生當中最大的豪賭……。

班艾佛列克飾演腐敗的網路賭博帝國幕後主腦伊凡布拉克,每天都有比基尼辣妹的泳池派對,坐擁莊園華宅、豪華遊艇與私人飛機。除了私人飛機與遊艇,為了刻劃伊凡布拉克所生活的奢華帝國,《逆轉王牌》劇組還在美國波多黎各自治邦拉佩拉(La Perla),打造了一座充滿哥斯大黎加風情的豪華莊園,班艾佛列克形容主宅有如「一棟巨大白色怪物,就像是十八歲年輕人若擁有兩千萬美金現鈔,最後就會擁有的巨大宴會大宅,有一大堆女孩穿著超緊的衣服,無數的酒精飲料,無數的賭博,還有每晚都舉行的泳池派對。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