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金獎名導柯恩兄弟經典之作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演技派男星奧斯卡伊薩克主演 ★改編美國知名民謠歌手戴維范洛克回憶錄 ★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2%新鮮度超好評推薦 ★2013 坎城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14 金球獎 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 入圍 ★2014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攝影、最佳混音 入圍 1961年的紐約,民謠歌手路恩戴維斯(奧斯卡伊薩克 飾)無論怎麼努力,都始終闖不出名號,生活陷入困境的他,決定為自己的夢想做最後一搏,離開格林威治村前往芝加哥的一間酒吧,那裡有個音樂大亨正在等他,可能為他的音樂生涯帶來重大突破……。
2023
12/01
上映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Trolls Band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在前兩集經過友情的考驗和彼此不斷的打情罵俏之後,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配音)現在終於正式成為一對情侶了(#波布)!正當這兩位小倆口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波比卻發現小布竟然有一個神祕的過去。他曾經是她最瘋迷的男孩團體兄弟樂團成員,那是他和他的四個兄弟佛洛伊(金球獎提名電音流行樂超夯歌手特洛伊希文 配音)、強多瑞(【歡樂好聲音2】艾瑞克安德烈 配音)、史布斯(葛萊美獎得主及【漢密爾頓】戴維德迪格斯 配音)以及克雷(葛萊美獎得主及【千萬別抬頭】基德酷迪 配音)共同組成的男孩團體。但是兄弟樂團在小布還是的小貝比的時候就已經解散,這一家人也跟著四分五裂,從那時候起,小布就再也沒有見過他的兄弟。 但是當小布的兄弟佛洛伊因為他的音樂才華被兩個流行音樂的邪惡大壞蛋-凡菲(艾美獎得主及【姐姐愛最大】艾米舒默 配音)和凡尼(音樂劇《摩門之書》葛萊美獎得主及東尼獎提名安德魯蘭內斯 配音)-綁架之後,小布和波比就展開一場既驚險刺激又情緒激動的冒險旅程,希望小布和他其他的兄弟能夠重新聚首,救出佛洛伊,不讓他遭受比在流行音樂界成為過氣明星更悲慘的命運。
2020
04/01
上映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Trolls World Tour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波比和小布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原班人馬回歸。 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 配音)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瑞秋布魯 配音)在她父親鞭擊王(奧茲奧斯朋 配音)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 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 - 大支(詹姆斯柯登 配音)、大紫(卡洛琳耶爾特 配音)、大紅(艾諾賈瓦 配音)、褲哥(朗恩芬奇斯 配音)和白閃閃(昆瑙納亞爾 配音) -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2018
01/19
上映
愛情摩天輪

愛情摩天輪

Wonder Wheel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伍迪艾倫第47部自編自導,繼續穩定維持他一年一部作品,2017年新作將持續講述1950年代的舊時代紐約,演員卡司已有凱特溫絲蕾、賈斯汀、《黑魔女:沉睡魔咒》茱諾坦普。 愛讓我們成為自己的頭號敵人。 50年代紐約康尼島,一心眷戀逝去演藝生涯的吉妮(凱特溫絲蕾 飾),被迫改嫁遊樂園管理員漢普帝(吉姆貝魯西 飾),卻無法融入他熱愛的釣魚和棒球賽生活。直到某天她遇見了熱愛文學、戲劇的年輕帥氣救生員米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飾),兩人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但萬萬沒想到漢普帝五年沒碰面的女兒(朱諾坦普 飾),為了躲避黑道老公的追殺前來投靠,更與米奇兩人一見鍾情,而吉妮的縱火狂小兒子也到處闖禍,這一切都讓她內心充滿不安與忌妒,究竟這糾纏不清的三角戀情該如何找到出口…。 導演伍迪艾倫表示,上一部作品《咖啡‧愛情》讓他嘗試了數位拍攝,而不是以膠捲拍攝;這次,為了重現50年代氛圍,他多加嘗試以往沒有使用過的CGI特效。
2016
11/04
上映
魔髮精靈

魔髮精靈

Trolls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2014
02/14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及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歌曲提名。由柯恩兄弟執導,改編自60年代民謠歌手戴夫范朗克(Dave Van Ronk)的親身經歷,凱莉墨里根、賈斯丁、奧斯卡伊薩克領銜演出。 在紐約的寒冬中,失意歌手抱著橘貓,站在時代的交界,好運似乎永不臨頭。窮困潦倒的他沒錢沒房,只能在友人公寓沙發間寄居流浪,人際關係也同樣漂泊,心愛的人是別人的女友,家人更是輕視他的音樂夢。儘管生活一團亂,為了能在音樂巨擘前演出,他仍堅持搭上便車前往遙遠的芝加哥。 曾以《巴頓芬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美國導演柯恩兄弟,這次將帶領觀眾回到巴布狄倫王國降臨之前的六○年代,看柯恩式幽默如何為影片塑造出荒誕又詩意的氛圍,一同感受追夢大不易的人生故事。 電影配樂由葛萊美配樂大師提朋柏奈特 (T-Bone Burnett)操刀,他曾是巴布狄倫的吉他手,更是多位知名歌手的製作人,包括艾爾頓強 (Elton John)、里昂羅素 (Leon Russell)、數烏鴉合唱團 (Counting Crows) 以及壁花合唱團 (The Wallflowers)。《醉鄉民謠》則是他和柯恩兄弟第三度合作,榮獲了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音樂獎,以及金球獎最佳原創曲提名之殊榮。
2013
10/09
上映
逆轉王牌

逆轉王牌

Runner, Runne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下流正義》布萊德費曼執導,班艾佛列克、賈斯汀聯手演出最新犯罪驚悚片,刻畫神秘莫測的線上德州撲克的陰暗故事。 瑞奇正在普林斯頓大學就讀研究所,為了支付高額學費而參加網路賭博遊戲的他,相信自己的慘賠是遭到設計,便出發前往哥斯大黎加,要找出在幕後操控這一切的人;而那個人就是網路賭博大亨伊凡‧布拉克。布拉克很欣賞瑞奇聰明的頭腦,決定讓他幫自己做事,並指導他許多事情。 一開始,瑞奇因為受到金錢誘惑而留下,不久,他竟然愛上了布拉克的營運長蕾貝卡‧莎弗蘭;一切都讓他覺得自己的夢想成真……,直到他發現布拉克因為多起罪名而受到FBI的通緝。FBI威脅瑞奇要和他們合作好逮到布拉克,而布拉克則打算讓瑞奇做自己的代罪羔羊;為了從黑白兩道的龐大力量中脫身,瑞奇不得不面對這一生當中最大的豪賭……。 班艾佛列克飾演腐敗的網路賭博帝國幕後主腦伊凡布拉克,每天都有比基尼辣妹的泳池派對,坐擁莊園華宅、豪華遊艇與私人飛機。除了私人飛機與遊艇,為了刻劃伊凡布拉克所生活的奢華帝國,《逆轉王牌》劇組還在美國波多黎各自治邦拉佩拉(La Perla),打造了一座充滿哥斯大黎加風情的豪華莊園,班艾佛列克形容主宅有如「一棟巨大白色怪物,就像是十八歲年輕人若擁有兩千萬美金現鈔,最後就會擁有的巨大宴會大宅,有一大堆女孩穿著超緊的衣服,無數的酒精飲料,無數的賭博,還有每晚都舉行的泳池派對。
2012
11/09
上映
人生決勝球

人生決勝球

Trouble With The Curve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社群網戰》、《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大藝術家》約翰古德曼領銜主演,由克林伊斯威特的長期製片夥伴勞勃羅倫茲首度執導。 縱橫棒球界數十年的著名球探蓋斯羅貝爾(克林伊斯威特飾),擁有不看電腦分析數據,聽到球員揮棒與球進入手套的聲音就可知道球員程度的能力,他判定球員價值的依據甚至會觀察他們的父母親,因為他相信只有正直勇敢的人才有資格站在神聖的棒球舞台。 隨著年事漸高,蓋斯的視力退化造成生活諸多不便,球團裡又有善用電腦的同事想取代他,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決策者們也開始質疑他的判斷力,尤其他又將面臨新的棒球選秀季節即將展開。不服老的他一開始不願向女兒低頭開口救援,只因他不知如何面對私人情感的領域。蓋斯的女兒米琪(艾美亞當斯飾)與他從來就不親近,因為他自妻子過世後就不是盡責的單親爸爸,米琪認為他最愛的只有棒球,即使在難得的父女相處時光中,他也很容易因棒球比賽而分心。 蓋斯在腹背受敵的狀態下,長期不在身邊的女兒米琪決定不顧自己事業的風險,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與父親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兩人更因這趟旅程有了嶄新發現,不但揭露隱藏過去的真相,更改變了他們的未來,而這趟選秀之旅,也成為這對父女必須正視彼此關係的一趟療癒旅程。 導演勞勃羅倫茲在此之前一直是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工作夥伴,從《血型拼圖》起參與多部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影片的製片,亦曾擔任《神秘河流》、《登峰造擊》的副導演。本片也是克林伊斯威特繼1993年的《火線大行動》後,再次演出非自己執導的電影。
2011
10/28
上映
鐘點戰

鐘點戰

In Time

最新預告:鐘點戰 預告
21世紀末,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也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及補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威爾(賈斯汀 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而他的生命即將消逝...一日,他巧遇並解救了擁有超過100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原已厭世的亨利決定把這資產轉給威爾並離世。也因此讓威爾有機會見識到另一不愁時間流逝的上流時區並結識了舉足輕重的魏斯家族與其獨生女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 飾)。
2011
09/30
上映
霸凌女教師

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上映日期:2011-09-3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愛情
「伊莉莎白稱不上是老師,老師是很高尚的。對她而言,教書只是為了生活、付房租。她教書的動力是找到金龜婿,從此擺脫教書。」飾演教師伊莉莎白的卡麥蓉狄亞說,她在《霸凌女教師》裡飾演一個重新定義教育的另類老師。 當編劇金恩史圖尼斯基和李艾森柏格構想出《霸凌女教師》時,他們知道這是很罕見特殊的題材。「市面上並沒有很多針對女性為主的喜劇角色,我們曾在〈週末夜現場〉或其他脫口秀節目看到很多搞笑的女演員,她們不但幽默又有魅力,但在電影中,這些女演員卻多半被安排成幫兩個男演員插花的角色,所以我們想專為女喜劇演員寫一齣戲。」艾森柏格說。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