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醉鄉民謠
我要評分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及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歌曲提名。由柯恩兄弟執導,改編自60年代民謠歌手戴夫范朗克(Dave Van Ronk)的親身經歷,凱莉墨里根、賈斯丁、奧斯卡伊薩克領銜演出。

在紐約的寒冬中,失意歌手抱著橘貓,站在時代的交界,好運似乎永不臨頭。窮困潦倒的他沒錢沒房,只能在友人公寓沙發間寄居流浪,人際關係也同樣漂泊,心愛的人是別人的女友,家人更是輕視他的音樂夢。儘管生活一團亂,為了能在音樂巨擘前演出,他仍堅持搭上便車前往遙遠的芝加哥。

曾以《巴頓芬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美國導演柯恩兄弟,這次將帶領觀眾回到巴布狄倫王國降臨之前的六○年代,看柯恩式幽默如何為影片塑造出荒誕又詩意的氛圍,一同感受追夢大不易的人生故事。

電影配樂由葛萊美配樂大師提朋柏奈特 (T-Bone Burnett)操刀,他曾是巴布狄倫的吉他手,更是多位知名歌手的製作人,包括艾爾頓強 (Elton John)、里昂羅素 (Leon Russell)、數烏鴉合唱團 (Counting Crows) 以及壁花合唱團 (The Wallflowers)。《醉鄉民謠》則是他和柯恩兄弟第三度合作,榮獲了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音樂獎,以及金球獎最佳原創曲提名之殊榮。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