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金獎名導柯恩兄弟經典之作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演技派男星奧斯卡伊薩克主演 ★改編美國知名民謠歌手戴維范洛克回憶錄 ★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2%新鮮度超好評推薦 ★2013 坎城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14 金球獎 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 入圍 ★2014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攝影、最佳混音 入圍 1961年的紐約,民謠歌手路恩戴維斯(奧斯卡伊薩克 飾)無論怎麼努力,都始終闖不出名號,生活陷入困境的他,決定為自己的夢想做最後一搏,離開格林威治村前往芝加哥的一間酒吧,那裡有個音樂大亨正在等他,可能為他的音樂生涯帶來重大突破……。
2022
11/18
上映
她有話要說

她有話要說

She Said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二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女演員凱莉墨里根(《花漾女子》、《名媛教育》)以及柔依卡珊(迷你影集《美國外史》、《愛情昏迷中》)分別飾演《紐約時報》女記者茱蒂坎特與梅根圖伊,她們聯手撰寫了這個世代最重要的一篇報導,進而引發#MeToo運動(#我也是反性侵運動),不但揭發了好萊塢數十年來默許的性侵真相,也永遠改變了美國文化。 曾經以《自由之心》、《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夢想之地》、《逐夢大道》以及《愛情昏迷中》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製作團隊,加上曾以《00:30凌晨密令》及《瞞天大佈局》入圍奧斯卡獎的製片攜手製作的《她有話要說》一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性、謊言、吹哨者》(紐約時報記者揭發好萊塢史上最大規模性騷擾案,引爆#MeToo運動的新聞內幕直擊)。 《她有話要說》一片的導演是曾經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瑪莉亞雪德(迷你影集《出走布魯克林》),編劇則是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蕾貝卡蘭克維茲(《依達的抉擇》)。 這部電影的製片包括B計畫娛樂的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布萊德彼特、蒂蒂嘉納及傑瑞米克萊納,執行製片則是安納布爾納影業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梅根艾利森及蘇奈格。
2022
09/23
上映
性愛成癮的男人

性愛成癮的男人

Shame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橫掃全球各大影展影帝之作 ★《花漾女子》凱莉墨里根從影以來最大膽超尺度演出 ★《自由之心》奧斯卡金獎導演 史提夫麥昆 禁忌情慾話題代表作 ★2011 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 ★2011 威尼斯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 ★2011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年度十大獨立電影 ★2012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2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2012 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最佳剪輯 外表光鮮亮麗的紐約雅痞布蘭登(麥克法斯賓達 飾),是個被強大性慾折磨的性上癮者,終日沉溺於在A片、手淫、網路性愛、召妓……所有能暢快交歡的祕密世界。直到某天,當他那放縱且有自殺傾向的妹妹西西(凱莉墨里根 飾)闖入他的生活,原本荒淫有序的生活開始陷入混亂與失控……。
2021
03/12
上映
花漾女子

花漾女子

Promising Young Woman

請注意,需提醒觀眾本片涉及性侵議題,對於某些觀眾而言可能帶來不適或難以面對。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突破傳統的《追殺夏娃》導演艾莫芮德芬諾,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每個人都說凱西(凱莉墨里根 飾)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 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2016
01/08
上映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Suffragette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2015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配樂。改編自英國20世紀初發生的女權參政運動,由艾美獎得主《鐵娘子:堅固柔情》編劇艾比摩根Abi Morgan與《金石街》導演Sarah Gavron共同合作,《大亨小傳》凱莉穆里根、《鐵娘子:堅固柔情》梅莉史翠普、《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海倫娜波漢卡特、《007:惡魔四伏》班維蕭主演;另還有《贖罪》蕾夢娜葛瑞、《別相信任何人》安瑪莉達芙、《哈利波特》系列 布蘭頓葛利森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的英國,職業婦女茉德(凱莉墨里根 飾)平日在洗衣廠上班,下班後則和孩子、丈夫及其同事蝸居在小小的公寓裡,聽從男人的指令並且順服,在工作與家庭間毫無發言權利,城裡還有無數和她處境相同的女性,然而從沒有人關心過她們長期遭受忽視的權利與尊重。 因緣際會之下,茉德加入了由艾米琳·潘克斯特(梅莉史翠普 飾)所率領的女權團體,她們開始為爭取平等自由秘密集結展開一系列抗爭行動。當和平的訴求起不了任何作用,她們轉而採取激進的作法,而一切也變得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她們不惜離開自己的工作、家庭、年幼的孩子,尋求更激烈的手段,讓世界聽到她們的聲音······ suffrage意指投票權,suffragette特別指涉英國於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主張婦女普遍投票權(普選權)的(女)人們。1912年,英國婦女為了爭取投票權展開了街頭抗爭,用石頭砸窗、引爆郵筒、並在國家的政治樞紐地集會抗議,她們被逮捕、粗暴對待、忍受他人的辱罵與嘲笑,甚至被迫與孩子分離,她們終於在1918年取得投票權,並在1923年取得「平等」投票權。
2014
02/14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及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歌曲提名。由柯恩兄弟執導,改編自60年代民謠歌手戴夫范朗克(Dave Van Ronk)的親身經歷,凱莉墨里根、賈斯丁、奧斯卡伊薩克領銜演出。 在紐約的寒冬中,失意歌手抱著橘貓,站在時代的交界,好運似乎永不臨頭。窮困潦倒的他沒錢沒房,只能在友人公寓沙發間寄居流浪,人際關係也同樣漂泊,心愛的人是別人的女友,家人更是輕視他的音樂夢。儘管生活一團亂,為了能在音樂巨擘前演出,他仍堅持搭上便車前往遙遠的芝加哥。 曾以《巴頓芬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美國導演柯恩兄弟,這次將帶領觀眾回到巴布狄倫王國降臨之前的六○年代,看柯恩式幽默如何為影片塑造出荒誕又詩意的氛圍,一同感受追夢大不易的人生故事。 電影配樂由葛萊美配樂大師提朋柏奈特 (T-Bone Burnett)操刀,他曾是巴布狄倫的吉他手,更是多位知名歌手的製作人,包括艾爾頓強 (Elton John)、里昂羅素 (Leon Russell)、數烏鴉合唱團 (Counting Crows) 以及壁花合唱團 (The Wallflowers)。《醉鄉民謠》則是他和柯恩兄弟第三度合作,榮獲了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音樂獎,以及金球獎最佳原創曲提名之殊榮。
2013
05/17
上映
大亨小傳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上映日期:2013-05-17 片長:2小時23分 愛情 劇情
於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前往紐約市的未成名作家尼克卡拉威(陶比麥奎爾飾),在道德式微,以及滿載絢爛爵士樂和私酒大戶與飆昇股市的時代氛圍中,一心嚮往自己的美國夢,並且深受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所吸引。尼克住處的隔壁鄰居為夜夜笙歌而神秘可疑的年輕百萬富翁傑蓋茲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海灣對面則住著比花還嬌貴的黛西(凱莉墨里根飾),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喬爾埃哲頓飾)。 悠遊於幻想、愛情和謊言世界中的尼克,決定將目睹的一切載入文字當中,於是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以及時尚華麗同時又不為人知的陰謀即將被揭發……
2011
09/16
上映
落日車神

落日車神

Drive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James Sallis同名小說,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和《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主演。 車神有三種不同職業,白天是修車廠黑手、偶爾兼差當好萊塢電影明星的替身,幫他們接替出神入化的翻車場面;晚上則是「接應」,憑藉高超的駕車技術幫忙盜匪們從案發現場逃逸。車手是個孤單的人,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生活著。直到他認識隔壁鄰居Irene和她的兒子Benicio,生活才開始有了變化。
2010
09/22
上映
華爾街:金錢萬歲

華爾街:金錢萬歲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上映日期:2010-09-22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本片為1987年知名商戰電影《華爾街》的續集,原班人馬導演奧利佛史東,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再度合作,並有席亞拉伯夫和凱莉墨莉根新生代演員加入演出,片中取材隱喻2008年金融風暴的高盛集團和雷曼兄弟的興衰爭鬥。 華爾街金融鉅子高登(麥克道格拉斯 飾)在多年前因內線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刑期服滿後他成為有名的財經名嘴和理財暢銷作家,此時全球正爆發一波新的金融危機,年輕而潛力無窮的交易員雅各(西亞拉畢夫 飾)和高登多年失聯的女兒薇妮正處於熱戀之中,為求事業成功,他決定找上高登並向他請教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而高登也為了女兒傾囊相授,不過,高登信奉的教條,是貪婪,是金錢!高登的名言:「如果你需要朋友,就不如養一隻狗」 而他對雅各似乎有不為人知的想法和計畫.... 西亞李畢夫接到奧利佛史東的邀請後,即全力投入該片交易員角色,他先到證券經紀公司開戶,然後再去投資公司接受密集的金融課程,他因此通過了美國證券交易員執照Series7的考試。因此他在電影裏和其他真正的交易員互動時,也格外融入角色,他還笑說自己之後不怕失業,「到華爾街就行了!」。 導演奧利佛史東在片中也融入東方文化元素。麥克道格拉斯在第一集裡曾引述孫子兵法的「不戰而屈人之兵」,而西亞也在續集裡引述中國成語「好事多磨」,還會用華語介紹美國白酒。而拍完這兩部華爾街電影之後,奧利佛史東說他非常想把19世紀的美國金融家摩根(J. P. Morgan)故事改編成電影。他說:「摩根就好像法老王,從沒有人可以像他那樣操控美國政商界。」不過,他認為摩根的電影可能在好萊塢不賣座。奧利佛史東認為觀眾可以在《華爾街:金錢萬歲》學到的教訓是:「炒股是一切邪惡的起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