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6/01/08

2016
01/08
上映
瞎趴姊妹

瞎趴姊妹

Sisters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歌喉讚》傑森摩爾執導,《愛在頭七天》蒂娜費、《辣妹過招》艾咪波勒、《熊麻吉2》凱特麥金儂主演。蒂娜費和傑洛區《門當父不對》共同監製,艾咪波勒和編劇寶拉佩爾(《週六夜現場》、《超級製作人》)擔任執行製作。 一對久未聯絡的姐妹,因為父母要賣掉舊房子而重新聚首,兩人在整理小時候的房間時,懷念起了無憂無慮的舊時回憶,因此她們決定邀請老同學舉辦一場轟趴,在過程中,不僅宣洩了即將步入中年所累積的壓力,也重拾了過往的美好時光。 導演傑森摩爾表示:「電影的核心是這對姊妹花的愛情故事,她們很愛彼此,互相競爭也互相依賴。她們有時候很討厭對方,但這都是在"妳是我的家人,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的前提下發生的。」 擁有20年好交情的姊妹淘蒂娜費和艾咪波勒在極富盛名的芝加哥即興喜劇劇團ImprovOlympic與Second City初次相遇,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她們不但同為超人氣節目【週六夜現場】的老班底,攜手主演膾炙人口的電影《寶貝媽媽》,也在NBC週四晚間節目中合作無間,更三度共同擔任金球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為觀眾帶來無限笑料。在這個過程中,這對娛樂史上最搞笑也最受喜愛的拍檔以她們渾然天成的幽默感和信手拈來的爆笑梗成功擄獲全世界觀眾的注意力。
惡女訂製服

惡女訂製服

The Dressmaker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澳洲作家蘿薩萊漢默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飢餓遊戲》系列 連恩漢斯沃斯、《V怪客》雨果威明、莎拉史努克、金球獎影后朱蒂戴維斯主演。 1950年代,優雅時尚的緹莉(凱特溫絲蕾 飾)已是位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多年前受流言中傷而離開家鄉的她,為了找出背後的原因及真相,毅然決然的帶著縫紉機從巴黎返回澳洲小鎮。回鄉的她靠著一雙巧手為當地婦女們進行大改造,以時尚羞辱那些曾欺凌她的鎮民,並一步步展開她的復仇計畫…… 《紅磨坊》團隊打造片中所有的高貴華服,時尚炫目。本片也是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慶祝自己從影滿二十年時,所接下的角色之一。對影后來說,緹莉這個角色,顛覆了她從影以來的演出可能性,除了可以滿足她首次大銀幕使壞的樂趣,緹莉這個細膩又情緒複雜多變的角色更是吸引她的主要原因。
神鬼獵人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2小時36分 冒險 劇情
2016(88屆)奧斯卡12項提名,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鳥人》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最新編導力作,《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兩大男星繼《全面啟動》後再度合作,改編自美國家喻戶曉傳奇獵人的真實野地求生故事。 19世紀初的美國拓荒年代,在文明邊境遊蕩著一群靠動物皮毛賺錢的獵人,在安德魯隊長(多姆納爾格里森 )的率領下,終日與敵對的印第安部落、殘酷的地形氣候、山林猛獸對抗,而一次遭遇野生灰熊攻擊的意外,讓獵人休格拉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身受重傷,礙於種種環境的限制,安德魯隊長迫於無奈,只好派兩名隊員約翰(湯姆哈迪)與吉姆(威爾普爾特 )留下來照料休格拉斯。 沒想到,恐懼印地安人攻擊的約翰與吉姆,竟拋下垂死的休格拉斯,並搶走他所有的防身武器,匆匆逃亡,還向隊長謊稱休格拉斯已死。奇蹟生還的休格拉斯,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 本片遠赴阿根廷加拿大荒野取景,延續《鳥人》著名的長鏡頭手法,搭配奧斯卡攝影大師艾曼努爾盧貝茲基的實境自然光拍攝,兩大技術帶來超越特效的視覺震撼。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Suffragette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2015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配樂。改編自英國20世紀初發生的女權參政運動,由艾美獎得主《鐵娘子:堅固柔情》編劇艾比摩根Abi Morgan與《金石街》導演Sarah Gavron共同合作,《大亨小傳》凱莉穆里根、《鐵娘子:堅固柔情》梅莉史翠普、《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海倫娜波漢卡特、《007:惡魔四伏》班維蕭主演;另還有《贖罪》蕾夢娜葛瑞、《別相信任何人》安瑪莉達芙、《哈利波特》系列 布蘭頓葛利森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的英國,職業婦女茉德(凱莉墨里根 飾)平日在洗衣廠上班,下班後則和孩子、丈夫及其同事蝸居在小小的公寓裡,聽從男人的指令並且順服,在工作與家庭間毫無發言權利,城裡還有無數和她處境相同的女性,然而從沒有人關心過她們長期遭受忽視的權利與尊重。 因緣際會之下,茉德加入了由艾米琳·潘克斯特(梅莉史翠普 飾)所率領的女權團體,她們開始為爭取平等自由秘密集結展開一系列抗爭行動。當和平的訴求起不了任何作用,她們轉而採取激進的作法,而一切也變得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她們不惜離開自己的工作、家庭、年幼的孩子,尋求更激烈的手段,讓世界聽到她們的聲音······ suffrage意指投票權,suffragette特別指涉英國於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主張婦女普遍投票權(普選權)的(女)人們。1912年,英國婦女為了爭取投票權展開了街頭抗爭,用石頭砸窗、引爆郵筒、並在國家的政治樞紐地集會抗議,她們被逮捕、粗暴對待、忍受他人的辱罵與嘲笑,甚至被迫與孩子分離,她們終於在1918年取得投票權,並在1923年取得「平等」投票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