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瞎趴姊妹
我要評分
瞎趴姊妹

瞎趴姊妹

Sisters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歌喉讚》傑森摩爾執導,《愛在頭七天》蒂娜費、《辣妹過招》艾咪波勒、《熊麻吉2》凱特麥金儂主演。蒂娜費和傑洛區《門當父不對》共同監製,艾咪波勒和編劇寶拉佩爾(《週六夜現場》、《超級製作人》)擔任執行製作。

一對久未聯絡的姐妹,因為父母要賣掉舊房子而重新聚首,兩人在整理小時候的房間時,懷念起了無憂無慮的舊時回憶,因此她們決定邀請老同學舉辦一場轟趴,在過程中,不僅宣洩了即將步入中年所累積的壓力,也重拾了過往的美好時光。

導演傑森摩爾表示:「電影的核心是這對姊妹花的愛情故事,她們很愛彼此,互相競爭也互相依賴。她們有時候很討厭對方,但這都是在"妳是我的家人,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的前提下發生的。」

擁有20年好交情的姊妹淘蒂娜費和艾咪波勒在極富盛名的芝加哥即興喜劇劇團ImprovOlympic與Second City初次相遇,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她們不但同為超人氣節目【週六夜現場】的老班底,攜手主演膾炙人口的電影《寶貝媽媽》,也在NBC週四晚間節目中合作無間,更三度共同擔任金球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為觀眾帶來無限笑料。在這個過程中,這對娛樂史上最搞笑也最受喜愛的拍檔以她們渾然天成的幽默感和信手拈來的爆笑梗成功擄獲全世界觀眾的注意力。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