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A Haunting in Venice

繼全球票房雙雙破億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和《尼羅河謀殺案》之後,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全新電影宇宙第三篇章隆重登場,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再度自導自演化身神探白羅,打造更勝前作的華麗靈異嶄新風格! 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過著周遊列國退休生活的名偵探白羅,這次來到觀光勝地水都威尼斯,卻在半推半就參加一場通靈會時,又遇上一位來賓慘遭謀殺,令他當場被迫復出,只能靠他無人能及的推理功力破案,但他這次要揪出的兇手不只是人,更有可能是鬼!
2020
12/25
上映
靈魂急轉彎

靈魂急轉彎

Soul

上映日期:2020-12-25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劇情
《靈魂急轉彎》 故事想探討一個非常抽像的話題- 人的靈魂! 因為在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前,都會在一個「關於你研討會」參加培訓,在這裡,靈魂會被賦予特徵、興趣和能力、以及基本的性格屬性,正是這一切,造就了你的樣子。 一但準備就緒,你的靈魂就畢業,隨後降臨到這個世界,開啟有意義的一生。但在故事主角喬賈德納的身上,卻出了差錯,他是天生的爵士鋼琴好手,卻一直不得志,只能在中學擔任樂團老師的工作,有一天,他獲得了千載難逢的演奏機會,還沒享受到成功的果實,就失足受傷陷入昏迷,一系列的陰錯陽差,喬來到了投胎先修班,被誤認為是啟發新靈魂的導師,並碰到了始終無法在投胎先修班畢業的靈魂22號,師徒二人想盡辦法要讓喬回到真實世界,這場特別的旅程,更讓喬重新審視人生的意義…
2016
01/08
上映
瞎趴姊妹

瞎趴姊妹

Sisters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歌喉讚》傑森摩爾執導,《愛在頭七天》蒂娜費、《辣妹過招》艾咪波勒、《熊麻吉2》凱特麥金儂主演。蒂娜費和傑洛區《門當父不對》共同監製,艾咪波勒和編劇寶拉佩爾(《週六夜現場》、《超級製作人》)擔任執行製作。 一對久未聯絡的姐妹,因為父母要賣掉舊房子而重新聚首,兩人在整理小時候的房間時,懷念起了無憂無慮的舊時回憶,因此她們決定邀請老同學舉辦一場轟趴,在過程中,不僅宣洩了即將步入中年所累積的壓力,也重拾了過往的美好時光。 導演傑森摩爾表示:「電影的核心是這對姊妹花的愛情故事,她們很愛彼此,互相競爭也互相依賴。她們有時候很討厭對方,但這都是在"妳是我的家人,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的前提下發生的。」 擁有20年好交情的姊妹淘蒂娜費和艾咪波勒在極富盛名的芝加哥即興喜劇劇團ImprovOlympic與Second City初次相遇,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她們不但同為超人氣節目【週六夜現場】的老班底,攜手主演膾炙人口的電影《寶貝媽媽》,也在NBC週四晚間節目中合作無間,更三度共同擔任金球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為觀眾帶來無限笑料。在這個過程中,這對娛樂史上最搞笑也最受喜愛的拍檔以她們渾然天成的幽默感和信手拈來的爆笑梗成功擄獲全世界觀眾的注意力。
2014
09/19
上映
愛在頭七天

愛在頭七天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實習大叔》、《鋼鐵擂台》導演薛恩李維挑戰溫馨喜劇,《愛在頭七天》改編自小說家強納森崔普爾的同名暢銷作品。向來在大銀幕上演出吃鱉小人物的傑森貝特曼,這次在片中挑戰從詼諧、自卑、憤怒到感人的各種歷程。 故事敘述四個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男主角賈德(傑森貝特曼 飾)沒了老婆、沒了房子又丟了工作之後,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父親過世,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賈德就快要失去面對人生的勇氣。 在母親的要求下,全家人必須為父親守喪七天,四個人回到故鄉,守在母親的身邊,賈德整整一周要與口無遮攔的母親及手足的伴侶共處一個屋簷下,回家竟然變成一件不怎麼自在的事情。他們一起面對過去與彼此親密卻又緊張的關係,最後在混亂、幽默、心痛與救贖的複雜情緒下,重新拾起可貴的親情。 在演出《愛在頭七天》之前,導演要求所有的演員都集中在同一個屋子裡培養同為「一家人」的默契,演員們戲稱為:「禁足」,儘管這些演員彼此沒有一起演出的經驗,剛見面時還有點生疏,但是在飾演母親的珍芳達頂著一對人工巨乳加入後,整個氣氛立刻變得非常熱絡。
2010
12/03
上映
麥克邁:超能壞蛋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史瑞克》、《功夫熊貓》製作團隊最新作品,英文版由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等人配音,中文版則由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等人配音。本片顛覆了傳統電影的英雄式情結,壞蛋也能變成英雄! 麥克邁和城市超人兩個死對頭自不同的環境長大,造就兩人不同的心性和發展,麥克邁在監獄成長,身邊都是罪犯和壞人,自然變成一個愛惹事欺負人的壞蛋;城市超人則在充滿愛和教養的環境中長大,他有正義感和愛心,專門幫助被麥克邁欺負的居民們。 有一天麥克邁從監獄中逃獄,綁架了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城市超人趕來英雄救美,不慎被麥克邁殺死。麥克邁這時候才發現他失去了生命的目標,超級大壞蛋少了超級大英雄這個對手,壞蛋人生哪還有意義呢。 他決定創造一個新的對手叫做泰特,來扮演超人,可是過不了多久泰特就發現當壞人比當好人好玩,他不只是想控制世界他還想摧毀世界。麥克邁決定摧毀自己一手創造的怪物,從壞蛋變成一個好人。 本片塑造出惹觀眾同情的壞蛋英雄,可說是動畫片的空前嘗試,製片丹妮絲諾蘭卡欣娜說:「導演為全片營造出讓故事顯得更有趣的調性,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而且你會替壞蛋加油,因為他太努力了,雖然用意是錯的。」
2010
04/09
上映
約會喔麥尬

約會喔麥尬

Date Night

上映日期:2010-04-09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好萊塢當代喜劇天王天后聯手打造 最意想不到的瘋狂動作喜劇! ★《博物館驚魂夜》系列導演 薛恩李維 最新爆笑傑作! ★《特務行不行》 《王牌天神2》 史提夫卡瑞爾 ★金球獎 艾美獎 才女得主 蒂娜費 ★《神鬼無間》動作巨星 馬克華柏格+ 《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 英挺現身! 佛斯特夫婦是一對”以不變應萬變” + “能不變就不要變”的老夫老妻。 上床可一起看書,但若要做愛,就得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非常努力培養的浪漫情緒…。就在他們決定生活要來點不一樣的,並計畫到曼哈頓裡最時髦的餐廳去重溫往日約會情懷時,因意外冒名頂替別人的訂位後,竟殺出個莫名的黑道程咬金,一口咬定佛斯特夫婦是偷走黑社會老大重要物品的崔姓夫妻檔,使得原本浪漫的約會之夜瞬間變成逃難之夜… 這對平凡安逸的夫妻,如何靠著一一出現的線索,尋獲崔姓夫妻,並躲過黑道索命為自己脫身呢? 這個橫禍滿天飛的離譜夜晚將如何收尾? 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轉折,將會令所有影迷笑到噴淚! 錯過…嗯…只好再等一輩子!
2004
07/09
上映
辣妹過招

辣妹過招

Mean Girls

上映日期:2004-07-09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何凱蒂的父母是野生動物學家,所以從小就在非洲叢林長大,她自以為很瞭解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道理,但是當這名從來沒有上過一天學的十五歲少女第一次入學,她卻發現自己闖入另一個更可怕的叢林--公立中學,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女在那裡爭奇鬥艷、勾心鬥角,而她如果想要毫髮無傷地完成學業,就必須學會一套全新的生存法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