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12/03

2010
12/03
上映
麥克邁:超能壞蛋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史瑞克》、《功夫熊貓》製作團隊最新作品,英文版由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等人配音,中文版則由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等人配音。本片顛覆了傳統電影的英雄式情結,壞蛋也能變成英雄! 麥克邁和城市超人兩個死對頭自不同的環境長大,造就兩人不同的心性和發展,麥克邁在監獄成長,身邊都是罪犯和壞人,自然變成一個愛惹事欺負人的壞蛋;城市超人則在充滿愛和教養的環境中長大,他有正義感和愛心,專門幫助被麥克邁欺負的居民們。 有一天麥克邁從監獄中逃獄,綁架了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城市超人趕來英雄救美,不慎被麥克邁殺死。麥克邁這時候才發現他失去了生命的目標,超級大壞蛋少了超級大英雄這個對手,壞蛋人生哪還有意義呢。 他決定創造一個新的對手叫做泰特,來扮演超人,可是過不了多久泰特就發現當壞人比當好人好玩,他不只是想控制世界他還想摧毀世界。麥克邁決定摧毀自己一手創造的怪物,從壞蛋變成一個好人。 本片塑造出惹觀眾同情的壞蛋英雄,可說是動畫片的空前嘗試,製片丹妮絲諾蘭卡欣娜說:「導演為全片營造出讓故事顯得更有趣的調性,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而且你會替壞蛋加油,因為他太努力了,雖然用意是錯的。」
蛇降

蛇降

The intruder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蛇降 預告
因果輪迴,善惡終報。一旦踏入復仇的詛咒,死亡或許才是唯一活路。 在泰國,金剛眼鏡蛇是最饒富傳奇色彩及最令人畏懼的蛇類,泰國居民視牠為聖蛇,更蓋廟供奉香火。金剛眼鏡蛇龐大有力的軀體,食物是自己的同類,族類自相殘殺,以增強蛇自身的毒性與增加毒液量。一旦被牠咬到,3分鐘內可能喪命。 電影改編自泰國民間傳說,故事起源自泰國神祕宗教-拜蛇教;將蛇奉為神明的偏僻小鎮中,一間老舊公寓,曾是神秘的拜蛇教秘密基地。公寓的主人阿妮,看見數以百計金剛眼鏡蛇不斷地入侵公寓,卻暗自竊喜。新聞記者小派,被派到此挖掘新聞的真相,最終在這棟老舊公寓中找到駭人的證據。醫生沙達,為了救人來此協助,卻巧遇他的前女友阿妮,並且在地下室發現,阿妮和她的姑姑隱藏的秘密…面對傾巢而出的毒蛇,居民只能各自祈禱平安脫逃…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納尼亞傳奇》原班人馬再度聯手打造第三集,拍攝成本一億四千萬美元,英國導演麥可艾波特執導,由380位動畫師,運用了超過上萬的攝影畫面,結合電腦特效,讓火龍、大海蛇都栩栩如生。 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 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 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再一次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還有更多神奇的事物在等著他們,這趟未知的旅程又會為彼此的生命寫下什麼驚奇的故事呢? 片中奇幻場景包括魔法師花園、蹩獨腳仙、魔法師圖書館、咒語魔法書、黃金湖出自《X戰警:金鋼狼》的美術設計大師以及奧斯卡獎化妝獎得主之手,試圖將小說中的文字描述發揮到淋漓盡致。
茱麗葉

茱麗葉

JULIET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茱麗葉 預告
本片入選2008「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年度電影計畫、2010釜山影展競賽片。由徐若瑄、王柏傑、黃河、李千娜、康康、梁赫群主演。 《茱麗葉》共有三段,分別為《該死的茱麗葉》由侯季然執導、《兩個茱麗葉》由沈可尚執導,李千娜、黃河主演,以及《還有一個茱麗葉》由陳玉勳執導,康康、梁赫群主演。三段風格截然不同,有喜有悲、有幻滅也有希望。 「帶我一起走。」那夜,秀珠鼓起勇氣對羅偉這麼說。那是1970年代的臺灣,跛腳女工秀珠成日生活在充滿油墨、紙張與機器噪音的陰暗工廠裡,對於未來、對於愛情的憧憬幾乎已消失殆盡。某日,一個年輕大學生羅偉出現,他想印一份報紙,內容是對社會改革的批判與意見。他熱切的言論和模樣,深深吸引了秀珠。那是戒嚴的年代,印刷廠老闆毫不猶豫地拒絕。但在印刷廠的後巷,秀珠偷偷叫住他,承諾私下幫他印那份報紙。看著羅偉喜出望外的笑顏,秀珠心想,不管後果有多嚴重,此刻她願意付出全世界,只為了交換那陽光世界裡的愛情幻覺……,哪怕只有一分鐘也好。 「為了你,我什麼都敢。」茱莉永遠記得小羅許下的這個承諾。 30年前,歌舞團千金的她愛上布袋戲世家小羅,逢年過節廟口請戲,他兩家分占廣場兩頭表演,現實的競爭關係讓兩家父親互相仇視,茱莉和小羅只能暗暗相戀。山上的精神病院是他們唯一能夠找到的約會場所,宛若驚悚片的陰暗地點,似乎在測試他們對這段愛是否有足夠勇氣。然而戀情終被發現,震怒的茱莉父親逼迫羅家父子離開,臨走前小羅冒險去見茱莉最後一面,問她,敢不敢裝瘋進病院等他回來……?30年後,同個村落正因分手傷心的女孩阿妹,從一個外地來的男子口中知道這個故事,那名男子正要往山上精神病院而去…… 「我的愛,被老天爺沒收了。」在39歲最後一天,「茱麗葉」心中縈繞著這句話。歷經28次的單戀失敗後,「茱麗葉」決定在邁入40歲的前夕了結生命。騎著腳踏車入深山,他想不麻煩人、不嚇人地死掉。但就在繩子套到脖上的那一刻,突然有人出聲叫他走開。「茱麗葉」一看,山谷下十幾人的劇組正在拍廣告,劇組不但不讓他在那死,還拗他當臨演。「茱麗葉」莫名奇妙加入拍攝,休息時間聽到臨演界人人皆知的世紀愛情故事:在他們之中,有人拋棄正職跑起龍套,為的只是希望有天能在片廠與已成大明星的兒時愛慕對象相見。看到比自己對愛更執著的怪咖,「茱麗葉」突然有了活下去的勇氣,說不定,還能有第29次單戀? 三位導演為《茱麗葉》卯足了勁,侯季然因劇情需要重新打造70年代復古場景,沈可尚更是遠赴馬祖北竿足足拍了近一個月,勳導則是動員A咖級諧星又唱又跳,歡樂無限讓人笑中帶淚。
公主和她的情人

公主和她的情人

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

改編自古典文學,四個男人愛上同一個女人,展開一場亂世中,貴族間的華麗對決…。 故事背景為十六世紀,查理九世統治下、宗教戰爭如火如荼的法國…,劇情從貴族之女瑪莉(梅蘭妮提葉芮飾)愛上「疤臉煞星」吉斯公爵(加斯帕德尤利爾飾)開始…,兩個有情人,卻受到瑪莉父親的阻擋,他強逼瑪莉嫁給素昧平生的蒙彭席耶王子(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飾),豈料,婚後不久,王子即受徵召入伍…。 臨行前,王子請亦師亦友的查班伯爵(蘭伯特威爾森飾)護送瑪莉到偏遠城堡以躲避戰亂。在城堡裡,獨守空閨的瑪莉,試著忘懷她對吉斯公爵的愛戀,卻沒想到,就是這麼巧,此時吉斯公爵與未來王儲的安如公爵(拉菲‧佩爾索納飾)竟於征戰途中路過城堡…,舊愛重逢,眼看愛火一觸即發,偏偏,王子這個節骨眼也回到瑪莉身邊…,再加上安如公爵、查班伯爵相繼拜倒於瑪莉的石榴裙下…。 眼看外頭戰火連年,城堡內,四個男人將也為同一個女人,延燒一場融合激情、暴力的對決…。 法國女文豪拉法葉夫人的作品,向來以描繪貴族世界的愛情糾葛著稱。改編自《蒙彭席耶公主》的本片,由執導過《豪情玫瑰》、頗能駕馭俠客對決場面的貝特朗塔維涅執導,他表示,本片將用最赤裸的語言,將那個時代最深處的慾望給釋放出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