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這部全新動畫片敘述忍者龜四兄弟,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 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2021
08/06
上映
路卡的夏天

路卡的夏天

Luca

皮克斯青春成長動畫,描述男孩在義大利利海岸的冒險,故事背景發生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里維埃拉,一位名叫路卡的海怪男孩的難忘夏天。學習鼓起勇氣由衷生活,完成自以為不可能的夢想…
2016
01/08
上映
瞎趴姊妹

瞎趴姊妹

Sisters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歌喉讚》傑森摩爾執導,《愛在頭七天》蒂娜費、《辣妹過招》艾咪波勒、《熊麻吉2》凱特麥金儂主演。蒂娜費和傑洛區《門當父不對》共同監製,艾咪波勒和編劇寶拉佩爾(《週六夜現場》、《超級製作人》)擔任執行製作。 一對久未聯絡的姐妹,因為父母要賣掉舊房子而重新聚首,兩人在整理小時候的房間時,懷念起了無憂無慮的舊時回憶,因此她們決定邀請老同學舉辦一場轟趴,在過程中,不僅宣洩了即將步入中年所累積的壓力,也重拾了過往的美好時光。 導演傑森摩爾表示:「電影的核心是這對姊妹花的愛情故事,她們很愛彼此,互相競爭也互相依賴。她們有時候很討厭對方,但這都是在"妳是我的家人,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的前提下發生的。」 擁有20年好交情的姊妹淘蒂娜費和艾咪波勒在極富盛名的芝加哥即興喜劇劇團ImprovOlympic與Second City初次相遇,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她們不但同為超人氣節目【週六夜現場】的老班底,攜手主演膾炙人口的電影《寶貝媽媽》,也在NBC週四晚間節目中合作無間,更三度共同擔任金球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為觀眾帶來無限笑料。在這個過程中,這對娛樂史上最搞笑也最受喜愛的拍檔以她們渾然天成的幽默感和信手拈來的爆笑梗成功擄獲全世界觀眾的注意力。
2014
12/31
上映
大英雄天團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3d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 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 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2014
04/11
上映
三分男孩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奈特法松、吉姆瑞許自編自導自演,山姆洛克威爾、史提夫卡爾、安娜索菲婭羅伯領銜演出。 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以及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 鄧肯雖難以融入群體,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並跟著他在當地水上樂園工作。即便鄧肯的母親在這個暑假與他漸行漸遠,他仍在歐文的鼓勵下,漸漸敞開自己的心胸..。 《三分男孩》的靈感來自奈特法松和吉姆瑞許在水上樂園度過暑假的共同回憶,電影的情緒核心來自吉姆的真實生活,當時他的繼父說如果滿分是十分,吉姆則是「三分」。從這個時刻展開,他進入青春尷尬期與家庭失調的旅程。
2013
09/06
上映
亞當等大人2

亞當等大人2

Grown Ups 2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溫馨
向來不拍續集電影的亞當山德勒,因為《亞當等大人》的全球票房太好,所以這次跨過這條不成文的自我規定,以原班人馬共同合作的新作《亞當等大人2》再次會見觀眾! 故事敘述藍尼(亞當山德勒飾)因為三年前和昔日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心中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跟這群好友及其小孩們一同快樂地長大,便決定舉家搬回故鄉定居。然而,卻遇到了一堆奇人趣事……。 亞當山德勒號稱美國現今最成功的喜劇天王,即使最近幾部作品的評價並不叫好,但票房數字似乎才是他最為關心的重點;他曾對採訪他的英國媒體表示,他拍片的目的是逗樂觀眾以及和朋友們心情愉快地一起合作。而在《亞當等大人2》開拍的時候,劇組可是連劇本都沒有,如此隨興,也可看出片商對亞當山德勒的個人魅力是多麼地有信心。
2013
08/02
上映
渦輪方程式

渦輪方程式

Turbo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動畫3D動畫作品。大衛索倫執導。 蝸寶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小小蝸牛,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贏得世界級的「印地安納波裡500」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這樣一個夢想也讓他從小到大都倍受嘲笑,不過樂觀的蝸寶從不氣餒,依然非常努力,繼續朝目標邁進;不過,一次意外讓他不慎被吸進了超級賽車的引擎之中,並且還不小心被注入了笑氣,也因此就獲得了無法擋的神奇加速活力,讓他的賽車技術一路無法擋,蝸寶的神奇加速能力使得她一部部進入了壯觀的賽車世界之中。 無論到哪,他都是賽蝸牛界的傳奇英雄,他的努力燃起了所有蝸牛們的熱情,在賽車界也引起了另一股新旋風。 面對未來不可知的冒險之旅,蝸寶將會完成他的終極願望嗎?還是,他可以告訴大家:夢想沒有偉大或渺小,最重要的是每段珍貴的歷程呢?
2010
06/04
上映
房事告急

房事告急

Away We Go

上映日期:2010-06-04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薇洛娜跟柏特,是一對即將迎接新生兒,卻對未來毫無把握的年輕夫婦。儘管如此,他們為了小baby,仍決定踏上旅程,找尋最適合小生命的居家環境。 漂泊過大半個美國,走訪了各地親友,一路上見識親友們的各種奇聞「隱疾」後,頓時讓他們發覺,安身立命的樂土,其實就是一家三口團聚的所在…。
1970
01/01
上映
派對生活

派對生活

Life of the Party

《Life of the Party》由班法爾科內執導,與瑪麗莎麥卡錫共同編劇。敘述 Deanna(瑪麗莎麥卡錫 飾) 突然被丈夫甩了,把自己一生奉獻給家庭的她毅然決然要回到校園,並與女兒成為同學。雖然女兒不是很贊同媽媽的作法,但是 Deanna 在學校裡體驗到前所未有的人生,上演一齣女版的《大兒子小爸爸》(Back To School)。
Connected 無線之戰

Connected 無線之戰

Connected

一家四口在女兒上大學前展開一場溫馨公路之旅,沒想到一切變調,所有手機、電腦、電器全部失控,人類慘操機器人操控反撲!女兒凱蒂只好與家人攜手找出妙計,解救人類。 描述在這個人手一機、3C沉癮的時代,與女兒凱蒂越來越疏離的老爸瑞克米契決定帶著一家四口(與一支傻萌狗),透過一段公路之旅在女兒展開大學新生活前,重拾過往親密時光。沒想到一家人才上路不久,人類世界就慘被機器人操控反撲,不僅手機、電腦、電器全部失控,原本是人類好朋友的小幫手機器人甚至組成軍團大舉綁架人類,讓整個地球陷入大混亂! 平常沒手機會死的凱蒂眼看人類即將滅亡,只好與怪咖家人攜手連心神展開找出妙計,解救人類逃出小幫手機器人的魔掌…。 本片點出了現代社會面臨的問題:最親近的家人難以放下手機四目相接十秒、連出門旅行小孩也心繫玩手機,不肯好好享受大自然!《Connected 無線之戰》不僅有金獎製作團隊掛品質保證,片中靈魂人物、「朋友」公司機器人首腦更是請來當紅的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擔任配音,為這個反派角色增添更多戲劇張力與笑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