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08/06

2021
08/06
上映
妻子的101次結婚

妻子的101次結婚

Wife for Hir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20分 愛情
與假妻子展開真正的新婚生活!韓國情慾片女星李彩林作品。中年黃金單身漢正宇,在朋友的勸誘下和一名美麗的女子簽下為期一年的短期婚姻契約,正式展開新婚生活。
瞎趴姐妹

瞎趴姐妹

Barb and Star Go to Vista Del Mar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喜劇
《神力女超人1984》克莉絲汀薇格、安妮瑪莫羅、傑米道南主演,克莉絲汀薇格編劇。 姊妹出遊,是福是禍? 住在中西部的小芭和小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某天她們突發奇想,決定要離開住了一輩子的城鎮,來到佛羅里達度假!而首次的姊妹之旅,竟讓兩人陷入意想不到的意外當中,一場充滿愛情、友情及邪惡反派的爆笑冒險即將展開…
劇本人生

劇本人生

Chained for Lif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劇本人生 預告
《誰瘋了》製片亞倫席姆貝爾格執導,描述積極爭取演出機會的女演員梅柏爾,好不容易試鏡上了一部電影,但是電影劇本要求需要跟一位臉部畸形的演員合作演出...。
雙面替身

雙面替身

Selfi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肌膚之侵》罕病演員又一演出,《誰瘋了》製片亞倫席姆貝爾格執導,描述爭取演出機會的女演員梅柏爾,終於成功試鏡上了一部電影,但是電影劇本要求需要跟一位臉部畸形的演員合作演出...。
金剛川

金剛川

The Sacrific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管虎、郭帆、路陽三大中國導演聯合執導,吳京主演。 1953年,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最後階段,志願軍在金城發動最後一場大型戰役。為在指定時間到達,向金城前線投放更多戰力,志願軍戰士們在物資匱乏、武裝懸殊的情況下,不斷抵禦敵機狂轟濫炸,以血肉之軀一次次修補戰火中的木橋。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在暗流湧動的金剛川上徐徐展開……
薄荷糖-4K 數位修復

薄荷糖-4K 數位修復

Peppermint Candy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韓國重量級名導李滄東「綠色三部曲」之一! ★勇奪「南韓奧斯卡」大鐘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女配角、新人等五項大獎! ★韓國影帝薛耿求勇奪韓國青龍、大鐘兩大獎經典之作! ★英國《衛報》評為「20大韓國經典電影」! ★榮膺第4屆釜山影展開幕影片! ★第53屆法國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入選影片! 如果人生可以倒退,真的一切都能重新再來過嗎?在千禧年前夕,一個男人走到了年少時擁有最美麗回憶的地方, 卻痛苦地大喊著:我要回到過去!然後,故事的走法竟不是我們所想像的:五年前、十多年前、二十年前……。原 來他是從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峰迴路轉走到現在這般慘淡模樣,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使然,還是命運作弄的緣故?
人聲

人聲

The Human Voice

《奇異博士》《窒息》蒂妲絲雲頓主演,阿莫多瓦首部英語發音短片作品,第77屆威尼斯影展首映。 一個焦慮的女人等著要跟她分手的男人可以出現,取回他的行李,心裡有著一絲絲盼望,也許可以有轉圜的餘地。但是三天的枯等讓她心灰意冷,甚至將男人的衣物放在床上用買來的斧頭砍破洩恨。男人養的狗跟女人一樣焦慮,牠對他的依戀不亞於女人!但是他們都等不到回心轉意的男人。 在萬念俱灰的情緒下,她吞下了13顆藥丸,然後沉沉睡去,就在這個時候男人來了電話…
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

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

The Double Life of Veroniqu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38分 文藝 劇情
★ 1991 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人道主義精神獎 ★ 1992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 1992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 1992 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經典大師 奇士勞斯基 八十週年紀念 數位修復‧經典重現大銀幕 波蘭與法國,兩個同名薇若妮卡的女子互不相識,卻都擁有音樂天賦,年齡相仿、長相相似,甚至都有致命的心臟宿疾。神秘難解的命運將她們彼此緊密維繫,彷彿同樣的靈魂一生為二,互相交換死生蛻變。她們不僅是幾乎一模一樣的人,還是冥冥中能夠互相感應的人。波蘭的薇若妮卡曾對自己的父親說:「我有種奇特的感覺,我在這世上並不是孤單一人的。」;法國的薇若妮卡也說著類似的話:「我覺得自己好像同時活在兩個地方,總該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暗示著,這兩條生命彼此平行依存,卻未曾真正相遇。 【雙面薇若妮卡】是奇士勞斯基最令人著迷、大開國際知名度的經典作品,透過繁複細緻的光影多重隱喻國族、生命、認同、愛與人性,引人反覆追索。伊蓮雅各以此片奪得坎城影后,分飾兩角的演技令人心碎動容。2021年為奇士勞斯八十週年冥誕,也是本片問世30周年。而影史經典【雙面薇若妮卡】也將以【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再度登上大銀幕,讓影迷重溫當時的悸動。
路卡的夏天

路卡的夏天

Luca

皮克斯青春成長動畫,描述男孩在義大利利海岸的冒險,故事背景發生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里維埃拉,一位名叫路卡的海怪男孩的難忘夏天。學習鼓起勇氣由衷生活,完成自以為不可能的夢想…
合法伴侶

合法伴侶

Special Coupl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 英國倫敦的異國追愛故事!無論是男女戀,還是男男戀?結婚才是合法,敢登記才是真愛 ★ 台北電影節影后張榕容與香港帥哥李治廷合作愛情喜劇,誤會中遇到真愛?倫敦結合古典與現代的美景全都錄,浪漫滿分 在倫敦追求夢想的音樂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飾),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簽證危機,將被遣送回國。情急之下,已拿到綠卡的好友金天(白客 飾)靈機一動,出手相助,竟是將兩人從真兄弟變身成了假伴侶,兩人更惡補情侶CP感,企圖在簽證官華生(魯伯特格雷夫斯 飾)面前蒙混過關。 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新搬來的鄰居赫敏(張榕容 飾)性格搞怪又可愛,讓古大白非常心動,但為了簽證狀況,只能和她當閨蜜,再加上火眼金睛的簽證官窮追不捨、更有大白父母突然來探訪,各種突發狀況讓小謊言滾成了大雪球,在簽證與真相之間,兄弟倆手忙腳亂,又將如何選擇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