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合法伴侶
我要評分
合法伴侶

合法伴侶

Special Coupl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21-08-06

導演 黃雷

主要演員 張榕容(Chang Yung-yung)李治廷(Lee Chi Ting)周韋彤(WeiTong)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1

★ 英國倫敦的異國追愛故事!無論是男女戀,還是男男戀?結婚才是合法,敢登記才是真愛

★ 台北電影節影后張榕容與香港帥哥李治廷合作愛情喜劇,誤會中遇到真愛?倫敦結合古典與現代的美景全都錄,浪漫滿分

在倫敦追求夢想的音樂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飾),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簽證危機,將被遣送回國。情急之下,已拿到綠卡的好友金天(白客 飾)靈機一動,出手相助,竟是將兩人從真兄弟變身成了假伴侶,兩人更惡補情侶CP感,企圖在簽證官華生(魯伯特格雷夫斯 飾)面前蒙混過關。

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新搬來的鄰居赫敏(張榕容 飾)性格搞怪又可愛,讓古大白非常心動,但為了簽證狀況,只能和她當閨蜜,再加上火眼金睛的簽證官窮追不捨、更有大白父母突然來探訪,各種突發狀況讓小謊言滾成了大雪球,在簽證與真相之間,兄弟倆手忙腳亂,又將如何選擇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