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8/07
上映
鬼才之道

鬼才之道

Dead Talents Society

最新預告:鬼才之道 預告
故事劇情從一間沒落的都市傳說「旺來大飯店」414號房開始,過氣女鬼天后凱薩琳與鬼經紀人Makoto為了在鬼界不被時代淘汰,得找尋出路,力爭上游的厲鬼們,要如何繼續成名陽間,創造新的都市傳說呢?「一個人的才華,有時候要變成鬼才知道。」打破想像、超乎預期。
2021
08/06
上映
合法伴侶

合法伴侶

Special Coupl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 英國倫敦的異國追愛故事!無論是男女戀,還是男男戀?結婚才是合法,敢登記才是真愛 ★ 台北電影節影后張榕容與香港帥哥李治廷合作愛情喜劇,誤會中遇到真愛?倫敦結合古典與現代的美景全都錄,浪漫滿分 在倫敦追求夢想的音樂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飾),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簽證危機,將被遣送回國。情急之下,已拿到綠卡的好友金天(白客 飾)靈機一動,出手相助,竟是將兩人從真兄弟變身成了假伴侶,兩人更惡補情侶CP感,企圖在簽證官華生(魯伯特格雷夫斯 飾)面前蒙混過關。 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新搬來的鄰居赫敏(張榕容 飾)性格搞怪又可愛,讓古大白非常心動,但為了簽證狀況,只能和她當閨蜜,再加上火眼金睛的簽證官窮追不捨、更有大白父母突然來探訪,各種突發狀況讓小謊言滾成了大雪球,在簽證與真相之間,兄弟倆手忙腳亂,又將如何選擇呢?
2021
02/26
上映
複身犯

複身犯

Pluralit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我只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 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 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2020
05/08
上映
素人特工

素人特工

The Rookie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 好萊塢票房天后蜜拉喬娃維琪首部華語電影作品,再展《惡靈古堡》超強身手,打翻恐怖份子 ★ 新生代實力派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肖戰化身最強特工,上演超高難度跑酷、飛車、槍戰驚險動作場面 ★ 四個菜鳥特工,為了對抗國際犯罪組織,在布達佩斯展開一場驚險冒險之旅。 趙風(王大陸 飾)是個無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極限運動,放在網絡上炒作,還養出了一些粉絲。在一次極限挑戰過程中,捲入一樁危險交易,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國際特工組織找到他,想讓他繼續偽裝,來和神秘商人交易,進而阻止一樁恐怖襲擊。趙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同意合作,幻想著可以成為正義的化身,而個性頹廢的女警淼淼(張榕容 飾),和趙風的朋友丁山(許魏洲 飾)等人也全都捲入案中。 神秘商人想要的是用一項寶物,換取製造毀滅世界的武器原料,趙風等人驚險取得寶物,卻被當地的警方追捕,瞬間變成通緝犯,還被幕後黑手截殺,在多方的圍捕中,靠著他們的機智終於與神秘商人接上頭,本以為恐怖襲擊可被阻止,但幕後大boss出現,搶走原料。這次的挫敗,讓趙風放下自傲,決定和其他人好好合作,與大boss鬥爭到底!此時,已有城市遭到攻擊,眼看全世界都陷入恐怖威脅,素人特工們通過縝密的計劃,發現了大boss的老巢,但對方的強大超出了他們的想像。這群業餘特工,要如何打敗超強大魔王來拯救全世界?
2016
12/29
上映
擺渡人

擺渡人

See you tomorrow

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金城武 飾演),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楊穎 飾演)為了偶像馬力(陳奕迅 飾演),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始。
2015
12/31
上映
我們全家不太熟

我們全家不太熟

We Are Family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寶米恰恰》導演王傳宗最新作品,《陽陽》亞太影后張榕容、《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喜劇明星郝劭文、《軍中樂園》陳大天(小蝦)主演。另有金馬影帝陳松勇、許效舜、林美秀、趙樹海、鄧志鴻、吳朋奉、施易男、豆花妹(蔡黃汝)、黃鐙輝…等多位明星攜手演出。 大學法律系即將畢業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A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沒自信的怪咖。對人生感到迷惘的三人,有一天回到家中,發現一個裝滿現金的信封,他們便把錢都花光了。 此時,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原來那些錢是卡卡準備要付給保母的費用,無力償還的威力、大胖與啞牙,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保母工作,打工賺奶粉錢,在手忙腳亂的過程中,也讓他們學會了如何面對人生課題、並承擔責任。 片中大學生有很多互動笑料,四人還一同以阿卡貝拉方式合唱電影歌曲,西班牙與台灣混血BABY「豆寶」的可愛模樣很萌,近年鮮有作品的金馬影帝陳松勇與張榕容的親情戲片中也有很多著墨,電影融合了親情與友情,以耳目一新的喜劇節奏,詮釋關於成長的故事,也是台灣少見的「嬰兒喜劇」。
2012
09/21
上映
逆光飛翔

逆光飛翔

Touch Of The Light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2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與女主角獎,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更入圍2012釜山影展競賽單元。 《天黑.夏午.闔家觀賞》導演之一張榮吉,從其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的《天黑》出發,重新創作的長片。張榕容以本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黃裕翔則以本片獲得2012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黃裕翔出生即是盲人,卻有極佳的音感,彈鋼琴成為他的最愛和專長。他到臺北上大學主修鋼琴,必須打理自己的生活,雖然母親仍會擔心,他也想試試不靠別人自己能做到多少。 愛跳舞的小潔在飲料店打工,由於家人反對和經濟困難,無法進入大學舞蹈系。發現男友劈腿的她,也才體認到自己只是愛男友跳舞的樣子,不是他的人。加上她在送飲料時看到許芳宜獨舞,跳舞的渴望又再次被激發。 一天,小潔幫助了困在馬路中間的裕翔,兩人因此相識。在裕翔的鼓勵下,小潔決定去參加免費舞蹈體驗課程,也在其中獲知國際舞團甄選的機會。 裕翔一直跟著系上樂團練習,然而比賽前夕同學卻表示,比賽當天已找了別的鋼琴手,裕翔直說沒關係,他的社團期末公演也是同一天。原來,裕翔小時候曾聽到其他小朋友在背後說他是因為看不見才會得第一名,不想被同情的他從此不願再上臺比賽。 這時,小潔也鼓勵裕翔,如果這真的是自己喜歡的事,就要更努力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存在。小潔站上了國際舞團的甄選舞臺,裕翔是否也能展開翅膀,朝自己夢想的方向飛去呢? 黃裕翔出生即全盲,只剩下光感,兩歲時無師自通,彈出表姊才彈過的兒歌旋律,從此音樂成為未來方向,他也參與本片音樂創作。在十九歲成為台灣藝術大學第一位全盲鋼琴主修生之前,同校學長張榮吉為他拍了紀錄片《序曲》,兩年後又拍短片《天黑》,如今延展成這部劇情長片。 現代舞首席舞者許芳宜指導張榕容舞蹈動作,同時獻出電影處女秀,飾演張榕容的舞蹈老師一角。張榕容花了兩年的時間訓練肢體,也被許芳宜稱讚跳得很好看。張榕容自然不造作的演出,深獲台北電影節評審青睞。
2009
08/07
上映
陽陽

陽陽

YANG YANG

上映日期:2009-08-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09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2009香港國際電影節推薦十大必看佳片 ★2009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李崗台灣電影「推手計畫」首部劇情長片 ★台北電影獎百萬得主【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再次力作 ★新生代演員張榕容、張睿家、黃健瑋飆演技突破演出 「所以妳會講法文嘍?」從小到大,中法混血兒陽陽老被問起這個問題。她習慣微笑以對,但笑容總有點尷尬──她從未見過法籍生父,一句法文也不會講。母親再嫁組成的新家庭沒能填補缺憾,生命中的短暫激情也無法治療孤獨,一切對愛的追尋終歸徒然……然後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陽陽離開了她所摯愛的一切。 九個月後,一個人的她踏入演藝圈,混血兒外表現在成了賣點,她必須時時扮演自小排斥的「法國人」角色…在種種的衝突掙扎裡,陽陽將如何面對自己親情、友情、愛情的傷痛?
2008
11/14
上映
渺渺

渺渺

Miao Miao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22分 愛情 劇情
世界太大 夏天太短 我只想跟你 一‧起‧旅‧行  第一站:我知道了你的名字  18歲的小璦是個活潑開心的高中女生,她熱愛蛋糕,認為人生中沒有比做出完美甜點更開心的事情,直到她遇到來自日本的交換學生渺渺,才發現有一些事情比蛋糕更甜蜜。 內向的渺渺與熱情的小璦很快成為好朋友,她們對未來有不同的幻想,小璦想要刺青、穿肚環、過著沒有爸爸的生活;渺渺則希望尋找她的初戀,尋找像她老年癡呆症的奶奶忘不了的那種戀愛。 在校際蛋糕比賽來臨之前,渺渺卻整天跑去一家二手CD店打發時間,老闆陳飛每天帶著大耳機把自己封閉起來,渺渺決定揭開陳飛悲傷的秘密,但是當小璦發現渺渺喜歡上陳飛之後,她才發現,自己對渺渺的友情比她想像的更深。 這個夏天,渺渺與小璦學會了愛,屬於她們的夏天也許已經結束,但她們感情世界的小旅行,卻才要開始。 第二站:我想聽聽你的秘密  【渺渺】是一個關於我們在青春之中,感情從簡單變複雜的旅程;是發現甜蜜裡帶有苦澀的蛋糕,是一個「第一次碰到一個沒有愛上我的人,和一個愛過我的人」的夏天。 拍攝地點從景美女中到熱鬧的西門町、永康街,加上綠意盎然的宜蘭郊區,在攝影師關本良的掌鏡下,【渺渺】呈現出青春的青澀甜美、躁動不安等影像風格。導演程孝澤表示,「生命中每個階段裡都有不同風景,【渺渺】是部讓人會鼓起勇氣去冒險的電影。」 第三站:我真的好喜歡你 【渺渺】是澤東電影公司首度在台灣製作拍攝的作品,也是澤東在華語地區開啟“青春系列“(Young Line)的首站作品。由國際知名導演關錦鵬,澤東電影資深製片彭綺華擔任監製,台灣新銳導演程孝澤執導,新生代演員范植偉、柯佳嬿、張榕容擔綱演出,攝影指導為香港攝影師關本良、原創音樂由台灣金獎創作者李欣芸操刀,集合中港台三地傑出影人,打造出【渺渺】這部甜蜜中帶著微酸的青春電影。
2006
11/10
上映
單車上路

單車上路

The Road in the Air

上映日期:2006-11-10 片長:1小時2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單車上路-預告片
這是一部關於年輕人的愛與追尋的公路電影,影片裡有美麗的蘇花公路景緻,也有單車旅行的自在與逍遙。劇中四個角色,上路的姿態各自不同。 阿國,一個毫無希望的中輟生,因為縱火燒了人家的房子,騎上單車逃往蘇花公路。林正義,一個怯弱的警察,在一場槍戰中害死了他的同僚,於是帶著良心的譴責,茫茫然走向蘇花。 兩人意外在途中相遇,因著寂寞和各懷的心事,他們結伴騎了一段路程。途中不時相譏、不時相助,共同面臨的處境終讓兩人產生了緊密的友誼。 但原住民女子阿妹的出現打亂了兩個人的旅程。在這條雲霧繚繞、永無止盡的公路上,兩男一女發展出嫉妒、曖昧又緊繃的三角關係;層出不窮的意外,更將他們這趟漫無目的的逃避之旅推向驚險的逃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