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複身犯
我要評分
複身犯

複身犯

Pluralit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我只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

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

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