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2
上映
(真)新的一天

(真)新的一天

Fish Memories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狂放不羈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
2024
02/08
上映
還錢

還錢

Breaking and Re-entering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動作
由神偷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戰無不勝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有史以來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他率領團隊潛入銀行金庫,搭配易容大師斌叔(李銘忠 飾)及鬼才駭客小高(蔡凡熙 飾)裡應外合,再由最強打手文昊(林哲熹 飾)防守護衛。本應完美的任務,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為了保護舒玟,「還錢」成為博駿不得不做的選擇,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3
11/17
上映
少男少女

少男少女

A BOY AND A GIRL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描述無聊的少年在沒落小鎮裡遇見失戀的少女,為了離開,他們協議了一項祕密計畫,踏上一場無法回頭的旅途
2022
04/29
上映
售命

售命

Life For Sale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拳拳到肉的野性打鬥、直擊人性的極致挑戰,今年最荒誕黑色暴力電影! ★ 不按牌理出牌的情節,出乎意料的展開,金鐘視帝傅孟柏從影最「野性」演出! ★《無神之地不下雨》「雨天CP」傅孟柏、曾之喬再相聚,大銀幕玩命飆演技! 一條爛命,你想要嗎? 二十七歲的厭世保險員阿良(傅孟柏 飾)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死,生命對他而言只是不停重複跳針,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性命出售》才想通….就算要關門大吉,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可是沒想到這條命在網上竟然乏人問津,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阿良得知鄰居陳瑜真(曾之喬 飾)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正當他猶豫是否捐出心臟時,一位美豔女總裁沈晶(蔡淑臻 飾)開出天價要買阿良的命做人體實驗,同時又冒出一位黑道老大派出殺手鬼臂(李銘忠 飾)綁架了他父母威脅他賣命。阿良萬萬沒料到他一文不值的生命,現在竟然大家搶著要!但命就一條,阿良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2021
02/26
上映
複身犯

複身犯

Pluralit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我只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 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 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