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2/26

2021
02/26
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Gekijouban Violet Evergarden

「京都動畫」打造,「人類聖經」、「宇宙神作」的感人物語。一位對活著感到絕望的少女,一段找到「永恆」的感動故事。薇爾莉特依舊抱持着對最重要的人的思念,深信他活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本片劇情描述從事代筆職業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在讓人們傷痕累累的戰爭結束後數年,嶄新的時代來臨,世界也逐漸恢復平穩,生活並隨著新技術開發而改變。 就在讓人們開始往前邁進之時,心懷思念重要之人的薇爾莉特,卻必須在沒有「那個人」的世界中活著。直到某天,她看到了一封信…。 由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的《紫羅蘭永恆花園》,是京都動畫所打造最動人催淚的愛情物語,並被動畫迷美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這部最新電影版將會以「完全原創」的劇情,為電視動畫的劇情作出延續,並將以「愛」作為主題,讓本系列邁向最終完結。
孤軍戰場

孤軍戰場

Alone We Fight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31分 戰爭
本作改編自歷史真實事件—「許特根森林戰役」(Battle of Hürtgen Forest),它是二次世界大戰中美德兩軍於德國本土上進行過最長時間的火線交戰,同時也是美軍在歷史上時間最長的「單一戰役」,在這場戰役當中,總計造成約33,000人喪命,其中甚至包含大量平民。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戰爭越演越烈,前線士兵面對的困境也越發艱難;一支美軍士兵小隊冒險潛入暗藏危機的敵軍領土執行任務,並試圖制止德國部隊突破盟軍路線,然而,在這充滿砲火的前線區域,他們前無盾甲、後無援兵……
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

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

Natsume Yuujinchou: Ishi Okoshi to Ayashiki Raihousha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12分 動畫
日本動畫作品《夏目友人帳》短篇選集的形式,推出兩篇人氣故事「喚石」與「可疑訪客」。 《喚石》篇 夏目在森林中遇見小妖怪-「三美」,據它說,它身負著名為「喚石」的職責,負責將具備神格名叫「岩鐵」的妖怪從沉睡中喚醒。 不過貓咪老師和妖怪們垂涎任務完成後能得到的美酒獎賞,計畫要奪取喚石一職。 夏目擔心三美,決心出手相助――。 《可疑的訪客》篇 田沼身邊出現一位不可思議的客人。每天都會出現在他身邊,只跟他說了一些話便離去。 夏目得知該位客人的真實身分是妖怪後 雖然很擔心田沼,但田沼本人卻對跟妖怪的交流樂在其中。 雖然這妖怪似乎無意作惡,但田沼的身體卻日漸虛弱――。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赤井家族,真實身分被重重謎團籠罩、錯綜複雜的危險一家。 以赤井秀一為中心,聚焦於至今為止部分公開的世良純真、羽田秀吉、瑪麗各自的個性與看點,解明其關聯,華麗帶出赤井秀一在來葉山巔成功復活的「緋色」系列。 某件案件中,赤井秀一的宿敵安室透向FBI打聽出「線索」,從此緊追赤井秀一與沖矢昴的關係。在無可比擬的腦力交錯攻防戰後,赤井的回歸為所有觀眾帶來了衝擊。而一連串「不在場證明」真相的背後,都有柯南的身影——。 徹底剖析「貫穿世界的危險家族」赤井一家至今為止的軌跡與眾多伏筆,以及他們與柯南的關係。
詐欺女王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她,聰明美艷,智謀佈局,心機攻防,搖身完美犯罪的詐欺女王... 老人照護詐欺致富事件登上大銀幕。 瑪拉(羅莎蒙派克飾演)利用法律手段,成為特定老人族群的法定監護人,並將這群老人當成目標,先讓他們住進可怕的護理機構,再取走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助,最後偷走他們的財產,不動聲色地完美犯案,就連法律都拿她沒轍。 某天,她鎖定下一個「肥羊」,並成功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騙局。隨後,她竟發現這位看似完美的「肥羊」,似乎不如表面所見的那樣單純,也讓自己開始受到死亡威脅…。 導演透露本片靈感,源自一則社會案件:「當我看到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利用病患去犯罪的詐欺犯時,我嚇壞了。想像有一天,你打開門,有一個人站在那裡,拿著一張紙,表示他們對你的生活已經擁有完全的法律權力時,這個狀況真是讓我感到恐懼。這也讓我開始想要探索權威、人與利益、控制與自由、人性與官僚主義等主題。」於是他展開構思,並將故事瞄準在一位冷血卻野心勃勃的法律監護人上面。她專注於成功與金錢,也專注在自己的需求及慾望,緊跟著當今成功人士的腳步,玩弄制度並改變規則。不過從技術上來說,他們卻在「遵守法律」的原則上,去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他並提到:「我想透過犯罪驚悚片的框架,去探討這個想法,因為這位法律監護人,在我看來就像是黑幫份子;她濫用弱勢群體的權力與利潤,卻又算是個合法黑幫。因此,我想安排她在犯罪時,碰上一個真正的邪惡份子,去反駁這個想法,最後看哪一方能夠勝利。」
末日終結戰

末日終結戰

Skylin3s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53分 科幻 劇情
十年前,外星異種入侵地球;現在,人類誓死反攻! 人類與外星異種歷經多年衝突,如今雙方已能和平共存。然而,地球上的友善外星混種,卻在感染一種神祕病毒後性情大變,再度威脅人類的安危。蘿絲柯里上尉臨危受命,率領一支菁英傭兵前往外星世界,只為拯救僅存的人類……。 好萊塢女星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在《末日終結戰》中飾演的蘿絲柯里上尉為主角。琳賽摩根有不少動作戲的演出,其實她私下一直都在學習泰式跆拳道和泰拳,她興奮表示很幸運可以將這些訓練運用在《末日終結戰》中,她也將有不同於以往的挑戰與演出。
複身犯

複身犯

Pluralit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我只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 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 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我的母親 經典數位修復

我的母親 經典數位修復

Todo Sobre MiMadre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有一句古老的希臘諺語說,女人只能用淚水洗滌過雙眼,才能更看得清楚世事。這句諺語,對曼紐拉而言卻未必是真。那夜,她的兒子艾斯德班車禍身亡,曼紐拉獨坐在醫院長廊,痛哭至淚水流盡,徹底乾涸。但是她眼前的未來,卻仍然晦暗不明,曼紐拉望著兒子的屍體,任憑她的回憶與現實,相互交織消失於黑暗裡... 清晨,她仍待在醫院裡遲遲不忍離去。打開兒子隨身攜帶的筆記本,發現筆記本上最後一頁寫著『..有天早晨,我偷偷進了母親臥室,突然發現一疊被剪成一半的照片,照片上被剪去的那一半,我想應該是我的父親。看不到他,一股非常強烈的感覺向我襲來──我的人生有缺憾,就如照片失去的那一半!我渴望可見到我的父親,我不在意他是誰,或者他曾對母親做過什麼。沒有人!沒有人能剝奪我對他的這種感覺。』曼紐拉從未曾告訴艾斯德班,他的父親是怎麼樣的人,當艾斯德班問起,她總是說:『你父親在你出生前就死了。』她是如此不願去回憶往事,但是為了她死去的兒子,曼紐拉決定離開馬德里,到巴塞隆納尋找艾斯德班的父親。 她想要告訴艾斯德班的父親,即使他們的兒子從未見過這個父親,但是艾斯德班生前所寫下的話語,卻充滿了對父親的想像與渴望。也是因為兒子的遺願,才能驅使她再度前去尋找他。 當與艾斯德班的父親重逢時,曼紐拉想告訴他,十八年前當她離開他時,她已經有了身孕,之後她為他們生下一個兒子,他可以是稱職的父親。但是如今已經沒了機會,因為他們的兒子,在不久之前因為車禍身亡了。曼紐拉還想告訴他,他們的兒子叫做艾斯德班,正如他的生身父親一樣,但是那個英俊的艾斯德班如今已經改名叫做蘿拉! 曼紐拉就這樣去了巴賽隆納,尋找兒子的父親──蘿拉,要尋找擁有這樣名字的『男人』,本來就是一件很詭異的事,而這一段為兒尋父的路途,竟也開啟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旅程.... 得獎記錄 2000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2000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1999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1999聖巴斯汀影展費比西大獎 1999英國獨立影片獎最佳外語片 1999歐洲影片獎99年歐洲最佳影片 1999歐洲影片獎最佳女演員(西西莉亞蘿絲) 1999歐洲影片獎觀眾票選最佳歐洲導演
刺殺小說家

刺殺小說家

A Writer's Odysse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動作
改編自雙雪濤短篇小說集《飛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說。雷佳音、楊冪、董子健領銜主演。 異世界皇都,天神赤髮鬼殘暴統治,濫殺無辜。少年空文因被赤髮鬼追殺,決定奮起反擊。在黑甲的指引下,踏上了凡人弒神之路。 這是小說家路空文筆下的奇幻世界。沒想到小說的進展,竟然影響著現實世界。這時一名男子接下了刺殺他的任務…… 劇情描述,關寧(雷佳音 飾)為了尋找被拐賣的女兒,接受屠靈(楊冪 飾)所派出的任務—刺殺小說家(董子健 飾)。同時小說家創作的奇幻世界裡也有一位男孩展開復仇之旅,而且小說家筆下的世界竟然和現實世界起了連結,奇幻和現實交錯展開。
伏魔殿

伏魔殿

Temple of Devilbuster

太保不想當伏魔娘娘的乩身,逃出了伏魔殿;太保不想當仙仔的替死鬼,逃出了地檢署。但太保逃得再快,也快不過阿輕的劍。同為魔君轉世的阿輕將太保帶回伏魔殿繼續贖罪,卻終於發現伏魔娘娘只是在利用她們──伏魔殿的作用就是將世人的罪都轉嫁到她們身上。 阿輕幫助太保殺出伏魔殿,卻沒想到太保在最後關頭背叛她,將所有的罪都留給阿輕,獨自逃亡。 而太保始終不明白,自己滾滾落下的眼淚所為何來。 《伏魔殿》的靈感來自「更生人」,並加入「神明」等宗教成分,王逸帆認為有時犯罪者會被社會上無形的壓力影響而再次犯罪,反覆犯罪、贖罪就像是劇中主角太保與阿輕的命運輪迴一般,而虛構出來的「神明」,其實是暗喻法官判刑,有時讓人不知道是錯還是對,至高無上的代表就好比神明一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