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詐欺女王
我要評分
詐欺女王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她,聰明美艷,智謀佈局,心機攻防,搖身完美犯罪的詐欺女王...

老人照護詐欺致富事件登上大銀幕。

瑪拉(羅莎蒙派克飾演)利用法律手段,成為特定老人族群的法定監護人,並將這群老人當成目標,先讓他們住進可怕的護理機構,再取走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助,最後偷走他們的財產,不動聲色地完美犯案,就連法律都拿她沒轍。

某天,她鎖定下一個「肥羊」,並成功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騙局。隨後,她竟發現這位看似完美的「肥羊」,似乎不如表面所見的那樣單純,也讓自己開始受到死亡威脅…。

導演透露本片靈感,源自一則社會案件:「當我看到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利用病患去犯罪的詐欺犯時,我嚇壞了。想像有一天,你打開門,有一個人站在那裡,拿著一張紙,表示他們對你的生活已經擁有完全的法律權力時,這個狀況真是讓我感到恐懼。這也讓我開始想要探索權威、人與利益、控制與自由、人性與官僚主義等主題。」於是他展開構思,並將故事瞄準在一位冷血卻野心勃勃的法律監護人上面。她專注於成功與金錢,也專注在自己的需求及慾望,緊跟著當今成功人士的腳步,玩弄制度並改變規則。不過從技術上來說,他們卻在「遵守法律」的原則上,去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他並提到:「我想透過犯罪驚悚片的框架,去探討這個想法,因為這位法律監護人,在我看來就像是黑幫份子;她濫用弱勢群體的權力與利潤,卻又算是個合法黑幫。因此,我想安排她在犯罪時,碰上一個真正的邪惡份子,去反駁這個想法,最後看哪一方能夠勝利。」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