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詐欺女王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她,聰明美艷,智謀佈局,心機攻防,搖身完美犯罪的詐欺女王... 老人照護詐欺致富事件登上大銀幕。 瑪拉(羅莎蒙派克飾演)利用法律手段,成為特定老人族群的法定監護人,並將這群老人當成目標,先讓他們住進可怕的護理機構,再取走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助,最後偷走他們的財產,不動聲色地完美犯案,就連法律都拿她沒轍。 某天,她鎖定下一個「肥羊」,並成功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騙局。隨後,她竟發現這位看似完美的「肥羊」,似乎不如表面所見的那樣單純,也讓自己開始受到死亡威脅…。 導演透露本片靈感,源自一則社會案件:「當我看到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利用病患去犯罪的詐欺犯時,我嚇壞了。想像有一天,你打開門,有一個人站在那裡,拿著一張紙,表示他們對你的生活已經擁有完全的法律權力時,這個狀況真是讓我感到恐懼。這也讓我開始想要探索權威、人與利益、控制與自由、人性與官僚主義等主題。」於是他展開構思,並將故事瞄準在一位冷血卻野心勃勃的法律監護人上面。她專注於成功與金錢,也專注在自己的需求及慾望,緊跟著當今成功人士的腳步,玩弄制度並改變規則。不過從技術上來說,他們卻在「遵守法律」的原則上,去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他並提到:「我想透過犯罪驚悚片的框架,去探討這個想法,因為這位法律監護人,在我看來就像是黑幫份子;她濫用弱勢群體的權力與利潤,卻又算是個合法黑幫。因此,我想安排她在犯罪時,碰上一個真正的邪惡份子,去反駁這個想法,最後看哪一方能夠勝利。」
2020
04/17
上映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Radioactive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改編暢銷得獎傳記小說,居禮夫人傳奇一生。羅莎蒙派克主演。瑪麗居禮夫人與丈夫皮耶居禮共同發現新的放射性元素,榮獲諾貝爾;然而,當丈夫意外身亡,悲痛的瑪麗更全心為科學奉獻。 史上第一位女性諾貝爾獎得主,她的放射線撼動科學界! 瑪麗居禮夫人(羅莎蒙派克 飾)的傳奇成就影響後世深遠,她與科學家皮耶居禮(山姆萊利 飾 ) 結為連理後,深厚感情蔚為佳話。兩人共同發現新的放射性元素 — 釙和鐳,瑪麗因而成為世界首位獲諾貝爾獎的女科學家。 在老公皮耶意外身亡後,悲痛的瑪麗全心為科學奉獻,贏得第二座諾貝爾獎,究竟她撼動世界的偉大發明,背後有著什麼愛恨交織的人生故事?
2019
09/27
上映
無間行動

無間行動

The Informer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改編犯罪小說《三秒風暴》,體驗最真實的FBI臥底越獄生存遊戲!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彼特,過著雙面身份。當他返回監獄,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 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曾因過失殺人入監服刑,出獄後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波蘭黑手黨做紐約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卻也是FBI線人,雙面身份讓他每日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 當FBI臥底行動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為了重啟爐灶,彼特此時被下令返回監獄,從獄中擊垮黑幫,但明暗之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殊不知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2019
01/04
上映
私人戰爭

私人戰爭

A Private War

★新聞界最偉大的記者之一瑪麗科爾文的真實故事改編! ★《控制》金獎影后羅莎蒙派克化身戰地記者,深度演技大爆發!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感男星傑米道南轉型力作 ! ★《飢餓遊戲》《穿著PRADA的惡魔》最強綠葉史丹利圖奇又一代表作! 30多年來在戰爭前線報導新聞的戰地記者瑪麗科爾文,有著標誌性的眼罩,被稱為「獨眼女俠」。劇情描述瑪麗科爾文是一位有軍事背景的記者,為那些無法發聲的人發聲,她與隨行攝影師保羅康羅伊多次深入戰地報導,在斯里蘭卡內戰時一隻眼睛受傷,也報導過阿拉伯之春的爆發,在2012年敘利亞戰爭被火箭傷及死亡。
2018
05/25
上映
高壓行動

高壓行動

Beirut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動作
《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吉羅伊操刀,劇情反轉,危機四伏,幕後黑手底是誰?《控制》《神隱任務》羅莎蒙派克、喬漢姆主演。 故事發生在1980年代的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前美國外交官(喬漢姆飾)再度被徵召,要求他拯救一位陷入危機的前同事,而在美國大使館臥底的中情局幹員(羅莎蒙派克飾)則是必需想盡辦法讓他活命,以確保任務成功。
2018
04/04
上映
恩德培行動

恩德培行動

7 Days In Entebbe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精銳部隊》、《機器戰警》荷西派迪夏執導,羅莎蒙派克、丹尼爾布爾主演。 改編自真實歷史知名事件,劇情描述1976年,四名「巴勒斯坦解放組織」成員劫持了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巴黎的法國航空班機,並在烏干達的恩德培國際機場迫降後軟禁全機乘客,要求以色列政府釋放被囚禁的巴解成員。而後以色列軍方和其特工部門策劃了「恩德培行動」(Operation Entebbe),以及短的時間前往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實施救援與反劫機行動。 《恩德培行動》根據歷史上被視為「教科書等級」的突襲傳奇事件改編,70年代末期,以巴衝突越演越烈,一群來自德國自稱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恐怖分子,挾持了一架滿載以色列猶太人的客機,由於「德國人綁架猶太人」的敏感身分關係,迅速引發全球關注。而以色列政府經過七天周旋與籌劃,多次與對方談判未果,決定計劃在最短時間內解救人質,成為歷史上最傳奇的「閃電戰役」,更為突襲戰立下全新軍事典範。
2014
10/09
上映
控制

控制

Gone Girl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2012
12/27
上映
神隱任務

神隱任務

Jack Reacher

上映日期:2012-12-27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六發子彈,五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的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因而陷入恐慌。警方僅在短短幾小時之內就破了案,證據直指一名前身為狙擊兵的殺手,但嫌犯卻堅持警方抓錯人,他更隨手寫下:「給我傑克李奇(湯姆克魯斯飾)」。無人知曉為何這一切與前任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有何關聯,甚至沒有人知道他是否還在人世,正當案情膠著之際,這位作風向來神祕而獨來獨往的傳說人物竟自動現身……當眾人都以為案情即將出現大逆轉時,嫌犯卻慘遭圍毆而陷入昏迷。 儘管嫌犯的辯護律師(蘿莎蒙派克飾)對李奇有諸多疑問:委託人與傑克李奇有何關連?為何委託人要求見他一面?在疑問重重的不安籠罩下,她仍然尊重委託人的要求,聘請李奇做她的首席探員。 凡事不靠人而觀察敏銳的傑克李奇,常發現別人所不能發現之處,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他覺得事情根本不單純,最親愛的家人竟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李奇所面臨的敵人竟擁有意想不到的暴力嗜好,武藝雙全的李奇要如何善用權謀拯救無辜的人,解開這場完美犯罪而揪出真正的兇手?
2012
03/30
上映
怒戰天神

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繼首集《超世紀封神榜》後,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浩大的眾神之戰。《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英倫情人》奧斯卡提名雷夫范恩斯、《即刻獵殺》連恩尼遜主演。 擁有神力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飾)在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 長期稱霸神界的宙斯(連恩尼遜飾)、黑帝斯(雷夫范恩斯飾)和波塞頓三兄弟,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如今,眾神神力卻因缺乏人類的侍奉而衰退,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 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人類世界岌岌可危。擁有力量的帕修斯再也不能袖手旁觀。他勇敢地發起反叛,聯合正義之士與泰坦神族眾神正面對決。 本片包含許多史詩動作場面,除了前所未見的強大怪獸與魔界士兵,幾百個角色也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爭戰。特技統籌保羅詹寧斯(Paul Jennings)和盔甲監督尼克科莫尼基(Nick Komornicki)都參與過第一集的製作,戰爭畫面與武器都將在續集中做出更大的突破,挑戰觀眾想像力。
2011
04/15
上映
巴尼正傳

巴尼正傳

Barney's Version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改編自加拿大名作家莫迪凱里奇勒 Mordecai Richler暢銷同名小說,保羅吉馬蒂、達斯汀霍夫曼主演。 年過六十的巴尼佩諾夫斯基(保羅吉馬蒂飾)是位看似平凡的男子,他菸酒成性、是個老曲棍球迷。 然而當他開始回顧起過去的人生,包括曾經歷過的三段婚姻,不受約束的開放父親易西(達斯汀霍夫曼飾)、迷人放蕩的好友布基,以及生命中的那些起起落落,才發現自己的人生竟是如此豐富且不凡。 保羅吉馬蒂說:「巴尼是一個可愛的蠢貨,有冷面笑匠式的幽默感,某部分來說,這個角色就是我。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