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巴尼正傳
我要評分
巴尼正傳

巴尼正傳

Barney's Version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改編自加拿大名作家莫迪凱里奇勒 Mordecai Richler暢銷同名小說,保羅吉馬蒂、達斯汀霍夫曼主演。

年過六十的巴尼佩諾夫斯基(保羅吉馬蒂飾)是位看似平凡的男子,他菸酒成性、是個老曲棍球迷。

然而當他開始回顧起過去的人生,包括曾經歷過的三段婚姻,不受約束的開放父親易西(達斯汀霍夫曼飾)、迷人放蕩的好友布基,以及生命中的那些起起落落,才發現自己的人生竟是如此豐富且不凡。

保羅吉馬蒂說:「巴尼是一個可愛的蠢貨,有冷面笑匠式的幽默感,某部分來說,這個角色就是我。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