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4/15

2011
04/15
上映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16歲的漢娜〈莎雪羅南 飾〉由中情局特務出生的父親艾瑞克〈艾瑞克巴納飾〉一手扶養教育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在芬蘭野地過著自己自足離群索居的生活。在父親嚴苛的軍事訓練下,漢娜具備異於常人的體能和功力,而她所有的訓練都是為了成為一名完美的殺手。當父親派漢娜前往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後,另一位心狠手辣的女特務瑪莉莎〈凱特布蘭琪 飾〉卻在背後展開暗殺漢娜和艾瑞克的行動。眼看任務目標就在眼前,漢娜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個驚人的秘密!
我唾棄你的墳墓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暴風將至》導演史蒂芬R.夢露翻拍1978年影史十大禁片之一同名經典電影。本片集合情色、暴力血腥和女性主義等題材,挑戰觀眾道德標準和感官極限。 作家珍妮佛爲逃避城市的紛擾,前往鄉間度假以尋求作品靈感。而她的出現,卻引來當地混混的注意,就在當晚,這群混混闖進她所居住的小木屋,打算嚇嚇這個來自城市的女孩。 然而,原本出自於單純想法的惡作劇,竟失控演變成大家輪暴並凌虐珍妮佛!最後,珍妮佛只好狼狽地逃出並跳入湍急的河流逃過這場劫難。
巴尼正傳

巴尼正傳

Barney's Version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改編自加拿大名作家莫迪凱里奇勒 Mordecai Richler暢銷同名小說,保羅吉馬蒂、達斯汀霍夫曼主演。 年過六十的巴尼佩諾夫斯基(保羅吉馬蒂飾)是位看似平凡的男子,他菸酒成性、是個老曲棍球迷。 然而當他開始回顧起過去的人生,包括曾經歷過的三段婚姻,不受約束的開放父親易西(達斯汀霍夫曼飾)、迷人放蕩的好友布基,以及生命中的那些起起落落,才發現自己的人生竟是如此豐富且不凡。 保羅吉馬蒂說:「巴尼是一個可愛的蠢貨,有冷面笑匠式的幽默感,某部分來說,這個角色就是我。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全球首部3D三級鉅片!耗資1億2400萬台幣,打造劃時代情慾經典! ★銀幕激突,立體坦現!乳波臀浪,直逼眼前!高潮迭起,身歷綺境! ★《霍元甲》《長江七號》特效團隊 + 日本AV天后,炮製感官極限! 明代才子未央生,自恃才高俊秀,認為人生苦短,應該追求人世間的性愛極樂…他邂逅了道學宿儒鐵扉道人的女兒鐵玉香,二人一見鍾情,郎才女貌,未央生隨即拜堂成親,入贅為婿。然而,玉香自幼受乃父道學濡染,端莊持重,不諳床弟之事、魚水之歡,令一心追求性愛極樂的未央生感到味同嚼蠟。縱然彼此相愛,未央生亦始終為此大感遺憾…
驚聲尖叫4

驚聲尖叫4

Scream 4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驚聲尖叫4 預告
距離第三集終結篇十年後,再度由《驚聲尖叫》系列導演衛斯克萊文執導,並且召集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加入新血,合作完成更為驚悚恐怖的第四集。由妮芙坎貝兒、寇特妮考克絲與大衛艾奎特主演。 距離當時聳動一時的面具殺人魔事件,已經過了十年,存活者席妮(妮芙坎貝兒飾)數度逃過死劫,但仍舊擺脫不了內心的恐懼陰影,於是她將自身恐怖經歷付諸於文字而成為暢銷作家,盼望能夠一步一步展開多采多姿的新人生。
人神之間

人神之間

OF GODS AND MEN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面對恐懼,最大的武器是信仰 在北非群山峻嶺中有一座修道院。在這修道院裡,有8名法國修道士,他們和當地的穆斯林居民相處得十分和諧快樂,經常資助他們、為他們義診。某日,一群法國工人被當地激進的伊斯蘭教派殺害之後,一種恐懼與敏感,便迅速在這個村莊裡傳開…。 激進教派要求提供糧食醫藥,修道院為村民著想予以婉拒,卻從此為自己惹上了麻煩…。法國駐地部隊聞聲來到修道院,但為不驚動村民,修道院也決定拒絕部隊提出的保護…。 當修道院的處境越來越危急時,他們究竟該留下來繼續修道傳教?還是離棄倚賴他們的村民,也放棄他們來此目地回法國去?頓時讓他們陷入兩難。在幾經考慮後,他們決定全部留下、繼續為修道傳教而努力…。這8名修道士會遭遇到什麼危機?他們又都能安然度過這場劫難嗎?一段觸動人心的感人故事即將登場…。
靈魂冷凍庫

靈魂冷凍庫

Cold Souls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靈魂冷凍庫 預告
保羅被即將到來的舞台劇公演逼得快發瘋,決定試試最新的減壓方法「靈魂冷凍術」,紓解躁鬱的情緒,沒想到心情雖平靜了,但接踵而來的副作用卻更可怕,想回復原狀,但靈魂竟被別人借走,逼得他只好展開千里追魂行動。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5分 傳記
講述一個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紀錄小賈斯汀如何從一個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福小城鎮的街頭藝人,一夕間在網路爆紅,最後成為全球超級偶像巨星,也成功圓夢在著名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售票3 D演唱會。
最後的美麗

最後的美麗

Biutiful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把夢做到生命的最終,將會發現夢終究還是夢。 光明跟黑暗可以同時在鄔柏的身上出現;他是一個強悍的人,但面對兩個小孩時,卻是深情無比;他努力維繫他與小孩的母親的關係,儘管她一直有酗酒以及精神方面的困擾。在這樣深情形象的背後,鄔柏同時掌管一個非法的地下組織,其交易的內容從毒品到房地產,包羅萬象。 一夕之間,他被驗出癌症:他的世界開始崩解,只剩數週生命內,他極力想安排好所有的事情。這一切除了責任感之外,都是因為愛與原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