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恩德培行動
我要評分
恩德培行動

恩德培行動

7 Days In Entebbe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精銳部隊》、《機器戰警》荷西派迪夏執導,羅莎蒙派克、丹尼爾布爾主演。

改編自真實歷史知名事件,劇情描述1976年,四名「巴勒斯坦解放組織」成員劫持了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巴黎的法國航空班機,並在烏干達的恩德培國際機場迫降後軟禁全機乘客,要求以色列政府釋放被囚禁的巴解成員。而後以色列軍方和其特工部門策劃了「恩德培行動」(Operation Entebbe),以及短的時間前往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實施救援與反劫機行動。

《恩德培行動》根據歷史上被視為「教科書等級」的突襲傳奇事件改編,70年代末期,以巴衝突越演越烈,一群來自德國自稱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恐怖分子,挾持了一架滿載以色列猶太人的客機,由於「德國人綁架猶太人」的敏感身分關係,迅速引發全球關注。而以色列政府經過七天周旋與籌劃,多次與對方談判未果,決定計劃在最短時間內解救人質,成為歷史上最傳奇的「閃電戰役」,更為突襲戰立下全新軍事典範。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