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19
上映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上映日期:2023-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動作
★ 農曆春節最強檔,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 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兩大銀幕男神同場較勁 ★ 《白蓮花大飯店》金球獎提名女星奧布瑞普拉薩火力支援 ★ 耗資近億美金成本跨國製作,遠赴土耳其、卡達實地拍攝,場面精采可期!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2022
02/11
上映
直播弒

直播弒

Feedback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賈維斯多蘭(埃迪馬桑 飾)是倫敦一名當紅的廣播主持人,一天晚上,當他打算在他的節目公布一樁足球醜聞時,兩個蒙面人突然闖進電台直播室,用暴力威脅賈維斯依照他們的指示演出,這個夜晚立刻變成所有工作人員的惡夢...
2019
08/02
上映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捍衛任務》、《極凍之城》大衛雷奇接下導演一職,外傳將描繪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蕭和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之間的故事,兩人在某個緣故下必須被迫聯盟合作。凡妮莎寇比、伊卓瑞斯艾巴也將參與演出。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他們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他們各別的角色路克哈柏和戴克蕭。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 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在2015年的《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 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一個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2018
04/04
上映
恩德培行動

恩德培行動

7 Days In Entebbe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精銳部隊》、《機器戰警》荷西派迪夏執導,羅莎蒙派克、丹尼爾布爾主演。 改編自真實歷史知名事件,劇情描述1976年,四名「巴勒斯坦解放組織」成員劫持了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巴黎的法國航空班機,並在烏干達的恩德培國際機場迫降後軟禁全機乘客,要求以色列政府釋放被囚禁的巴解成員。而後以色列軍方和其特工部門策劃了「恩德培行動」(Operation Entebbe),以及短的時間前往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實施救援與反劫機行動。 《恩德培行動》根據歷史上被視為「教科書等級」的突襲傳奇事件改編,70年代末期,以巴衝突越演越烈,一群來自德國自稱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恐怖分子,挾持了一架滿載以色列猶太人的客機,由於「德國人綁架猶太人」的敏感身分關係,迅速引發全球關注。而以色列政府經過七天周旋與籌劃,多次與對方談判未果,決定計劃在最短時間內解救人質,成為歷史上最傳奇的「閃電戰役」,更為突襲戰立下全新軍事典範。
2017
07/28
上映
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執導,莎莉賽隆主演及製作。本片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Antony Johnston)同名漫畫。卡司蘇菲亞波提拉、詹姆斯麥艾維、莎莉賽隆、約翰古德曼主演。《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 劇情講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因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 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極凍之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由驚艷世人的新生代暴力美學《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所執導,擅長快節奏動作設計與擁有獨特影像魅力,並由《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領銜主演,加上《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加盟演出,共同打造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
2016
02/26
上映
震盪效應

震盪效應

Concussion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取材自珍妮瑪麗拉斯卡斯於2009年在〈GQ〉上發表的文章〈Game Brain〉。由《關鍵目擊》彼得藍斯曼編導,雷利史考特監製,《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藍色茉莉》亞歷鮑德溫、《朱比特崛起》古古瑪芭塔勞、亞歷斯霍華、保羅萊斯爾、路克威爾森主演。 美國非洲裔腦神經學權威班奈特奧瑪魯(威爾史密斯 飾),是首位發現慢性創傷性腦病變(CTE)的醫生,這種病變會促使運動員產生自殺念頭,通常發生在長期暴露於重複性腦創傷的運動員身上,尤其是美式足球員在訓練及比賽過程中,需要承受多次的腦部撞擊。於是班奈特醫生打算將真相公諸於世,卻遭到美式足球聯盟的嚴加否認與阻擾,球聯的干涉迫使班奈特醫生的事業受到強大衝擊,並面臨了身敗名裂的危機。 導演與製片也格外要求電影須符合真實狀況,不僅拍片場景選在當時歐瑪魯醫師的就職地點之外,更打造符合美國病理學會規定的驗屍所,由歐瑪魯醫師本尊擔任技術顧問,威爾史密斯拍攝解剖過程時,醫師就在現場確定一切。 威爾史密斯為揣摩劇中角色,除了閱讀歐瑪魯醫師發表的醫學論文以及媒體訪問等基本功,更親自跑到加州洛迪拜訪醫師和他的家人,還進一步親身觀察驗屍所主任醫檢官如何解剖遺體,並特別把自己的英語口音訓練到與歐瑪魯醫師一模一樣的奈及利亞口音,敬業程度令人敬佩。
2015
04/02
上映
X+Y 愛的方程式

X+Y 愛的方程式

X+y

上映日期:2015-04-0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BBC製作,英國導演摩根馬修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協助下來台拍攝,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台北市大同高中及西門紅樓都入鏡。《X+Y》講述的是一個難與他人溝通、只能在數學裡找到慰藉的天才少年納森的故事,以及成為英國數學奧賽選手的過程。納森由曾主演《雨果的冒險》的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飾演。 一名有自閉症邊緣性格傾向的小孩Nathan,他無法與人溝通,甚至排斥自己的母親Julie,唯有在數學的世界能使他找到慰藉。他進入了英國數學國家隊,跟著團隊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直到在台灣遇上中國少女Zhang Mei讓他漸漸敞開了心房。 導演來台拍攝時,還曾透過片商原子映象來徵求群眾演員,飾演Nathan的同學。其他演員包括電影《真愛挑日子》的瑞夫史波(Rafe Spall)與柏林影后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等。
2014
12/26
上映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Still Life

上映日期:2014-12-2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葬禮是為了生者,而非死者。」 約翰是個專辦「無意義」葬禮的公務員,負責送那些獨居無親的亡者,走上最後一程。一絲不苟的他,總是盡心地在遺物中找尋線索,讓微不足道的葬禮能夠體面一點。而寂寞的自己也從這些孤單而終的人身上,找到些許共振的頻率。他決定要讓離職前的最後一場葬禮,也能夠有生者的悼念,於是,他踏上了一趟奇特的尋親之旅。 靜謐又壓抑的影像風格包裹著整部電影,融合英國式的冷冽幽默與自嘲感傷,帶有同情理解的溫柔以及孤獨寂寥的詩意,意想不到的轉折更催人落淚。曾演出《全民超人》、《福爾摩斯》等片的艾迪馬森成功轉型,內斂完美的詮釋,被譽為他演藝生涯最動人的演出。
2013
02/27
上映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X戰警》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最新作品,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全片使用RED公司的EPIC數位3D攝影機拍攝,《X戰警:第一戰》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主演前往魔豆藤蔓、表現神勇的英雄,史丹利圖奇、伊旺麥奎格、艾莉諾湯姆林森參加演出。 年輕農場工人意外打開巨人族世界的入口,竟重新點燃了一場奇幻冒險的古老戰爭…… 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年輕農夫傑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不小心讓偶然得到的魔豆長成了驚天巨樹,更在無意間開啟人類與巨人世界的大門,意外釋放了巨人族進入地球。巨人族在相隔數百年後再次踏入凡間,野心勃勃的欲奪回這個曾屬於他們的大地,傑克更為此被迫前進由巨人領袖費隆將軍(比爾奈伊飾)所領導的巨人國度,並且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遠征之戰…… 為了對抗巨人王國,拯救被圍困的布拉姆韋爾國王(伊恩麥克夏恩飾),與被綁架的伊莎貝爾公主(艾莉諾湯姆林森飾),傑克必須賭上性命,讓自己與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巨人軍團面對面,他能否在戰爭夾縫中,開創不朽的英雄傳奇並發揮英勇與睿智阻止這場浩劫?
2012
02/17
上映
戰馬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26分 戰爭 劇情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邁克爾莫爾普戈(Michael Morpurgo)1982年的同名青少年讀物,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和廣播劇。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由英國演員傑瑞米爾文演出。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入圍。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它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濃於水般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為前線運送軍火物資,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戰爭的醜惡一覽無遺,但所幸一路上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它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喬伊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並未忘了往日的情份,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加入軍隊上戰場只因想找到喬伊,他們是否能再度重拾往日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