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傑克:巨人戰紀
我要評分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X戰警》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最新作品,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全片使用RED公司的EPIC數位3D攝影機拍攝,《X戰警:第一戰》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主演前往魔豆藤蔓、表現神勇的英雄,史丹利圖奇、伊旺麥奎格、艾莉諾湯姆林森參加演出。

年輕農場工人意外打開巨人族世界的入口,竟重新點燃了一場奇幻冒險的古老戰爭……

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年輕農夫傑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不小心讓偶然得到的魔豆長成了驚天巨樹,更在無意間開啟人類與巨人世界的大門,意外釋放了巨人族進入地球。巨人族在相隔數百年後再次踏入凡間,野心勃勃的欲奪回這個曾屬於他們的大地,傑克更為此被迫前進由巨人領袖費隆將軍(比爾奈伊飾)所領導的巨人國度,並且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遠征之戰……

為了對抗巨人王國,拯救被圍困的布拉姆韋爾國王(伊恩麥克夏恩飾),與被綁架的伊莎貝爾公主(艾莉諾湯姆林森飾),傑克必須賭上性命,讓自己與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巨人軍團面對面,他能否在戰爭夾縫中,開創不朽的英雄傳奇並發揮英勇與睿智阻止這場浩劫?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