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2
上映
捍衛任務4

捍衛任務4

John Wick: Chapter 4

上映日期:2023-03-22 片長:2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 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 IMAX、Dolby Cinema 版本同步上映 ★ 系列全球賣座180億《捍衛任務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新史詩篇章 ★ 香港動作男星甄子丹正式參戰,與基努李維展開大銀幕對決 ★ 《牠》人氣男星「小丑潘尼懷斯」比爾史柯斯嘉加盟演出 ★ 日本動作男星真田廣之參演,帶來嶄新日式武打場面 ★ 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實地拍攝,耗資破億美金成本打造「捍衛任務」全新宇宙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2019
05/15
上映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捍衛任務》系列第三集,新加入的馬克德可斯可(Mark Dacascos)與艾夏凱特狄倫(Asia Kate Dillon),將會飾演「高層」(High Table)組織人物,安潔莉卡休士頓(Anjelica Huston)則是必須對保護約翰所負責的人。 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加盟演出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飾演全新殺手角色「蘇菲亞」的她,身旁兩隻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將與蘇菲亞合力殺敵。 本集可見「約翰維克」神乎其技的殺人伎倆不斷升級,繼超狂「鉛筆殺人傳說」後,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
2019
04/12
上映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

漫威宇宙、DC宇宙外的第三勢力「黑馬漫畫宇宙」震撼來襲。2004、2008年由奧斯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風格獨具《地獄怪客》,將於2019年全新重啟。與過往系列作出區隔,電影將以暴力血腥大尺度R級呈現,塑造「地獄怪客」暗黑系英雄的新形象。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2014
07/24
上映
海克力士

海克力士

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

上映日期:2014-07-2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動作
在這個版本裡,海克力士是大家的偶像,他征服過尼米亞獅子和地獄犬,因此人民對他又敬又畏,視其為超人戰士。但他的內心深處,尚未走出家庭慘劇的傷痛,也不相信自己的傳奇... 在希臘神話中,海克力士是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國王的妻子生下的孩子,他經歷過誤殺家人的悲劇,為了消除罪業而完成十二項任務後,決定遠離天神並在血戰中尋求慰藉。五位死忠的追隨者跟他一起周遊列國,以傭兵服務換取黃金,而有著類似際遇的他們,根本不在乎要去哪、跟誰戰鬥,只在乎能獲得多少獎勵。 鄰國的色雷斯國王正打算將這群傭兵變成自己的手下。而當統治者和公主央求海克力士幫忙攻打強大的軍閥時,他再也無法仗著這些傳說招搖撞騙,他必須試著相信自己的傳說,成為人民所期待的英雄。
2014
05/23
上映
騷莎大塊呆

騷莎大塊呆

Cuban Fury

上映日期:2014-05-23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本片由《活人甡吃》、《哈拉警探》、《我們撞到外星人》…黃金製作團隊聯手合作,是繼《來跳舞吧》後,舞力全開的英式爆笑喜劇。 布魯斯(尼克弗洛斯特 飾)小時被號稱為騷莎神童,但過去發生了一件事,讓他決定放棄跳舞這條路。直到22年後,變成大塊呆的他遇見美麗的新上司茱莉亞(拉西達瓊絲 飾),從此對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 布魯斯對冷豔的茱莉亞一見鍾情,因為從未談過戀愛,他認為只要展現技驚四座的高超舞藝,就能贏得茱莉亞的芳心,於是他重拾了曾經又愛又恨的騷莎,誓言要重拾往日雄風。 而他的當務之急,除了重新找回心中熱力十足「舞魂」,還要擊退肖想茱莉亞的色胚同事小朱(克里斯奧多德 飾),一舉重獲自信、抱得美人歸!
2013
02/27
上映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X戰警》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最新作品,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全片使用RED公司的EPIC數位3D攝影機拍攝,《X戰警:第一戰》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主演前往魔豆藤蔓、表現神勇的英雄,史丹利圖奇、伊旺麥奎格、艾莉諾湯姆林森參加演出。 年輕農場工人意外打開巨人族世界的入口,竟重新點燃了一場奇幻冒險的古老戰爭…… 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年輕農夫傑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不小心讓偶然得到的魔豆長成了驚天巨樹,更在無意間開啟人類與巨人世界的大門,意外釋放了巨人族進入地球。巨人族在相隔數百年後再次踏入凡間,野心勃勃的欲奪回這個曾屬於他們的大地,傑克更為此被迫前進由巨人領袖費隆將軍(比爾奈伊飾)所領導的巨人國度,並且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遠征之戰…… 為了對抗巨人王國,拯救被圍困的布拉姆韋爾國王(伊恩麥克夏恩飾),與被綁架的伊莎貝爾公主(艾莉諾湯姆林森飾),傑克必須賭上性命,讓自己與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巨人軍團面對面,他能否在戰爭夾縫中,開創不朽的英雄傳奇並發揮英勇與睿智阻止這場浩劫?
2012
06/01
上映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本片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
2011
05/18
上映
神鬼奇航4:幽靈海

神鬼奇航4: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上映日期:2011-05-18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 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到底誰會最先抵達?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我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2009
11/27
上映
39號特案

39號特案

Case 39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39號特案預告
《39號特案》是一部恐怖驚悚片,故事描述一名社工企圖拯救一個神秘又沉默的受虐女童時,發現一股她無法想像的巨大的邪惡力量。 專門處理家庭暴力及虐童案件的社工愛蜜莉詹金斯(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演)什麼都看過了-欺瞞、棄養、虐待-不管是什麼可怕的家庭暴力案件,她都已經習以為常了,直到她接下39號特案。一名叫莉莉蘇利文(裘岱兒佛蘭飾演)的10歲小女孩充滿詭譎神秘氣氛的家庭讓愛蜜莉感到不寒而慄。當莉莉的父母在深夜舉行一場祭典,準備殺死他們唯一的獨生女,愛蜜莉及時阻止了他們。當愛蜜莉看到既天真又孤單的莉莉,她的心都快碎了,於是決定做一件她以往絕對不會做的事,那就是以私人身分介入此案。她決定先把莉莉帶回家,好好地照顧這個內向的小女孩,直到社福局替她找到一個適合的領養家庭。 這時候,真正的恐怖才開始發生。 到底是什麼把莉莉的家庭逼到瀕臨瓦解狀態?為什麼每一個曾和莉莉接觸過的人都突然發瘋?愛蜜莉又該怎麼逃過這個小女孩帶來的恐懼感和毀滅性格?為了尋找真相,愛蜜莉必須拋開她的理性,並且面對她最可怕的夢魘,進入一個邪惡力量殘殺人類的超自然魔域。現在,愛蜜莉害怕的只有恐懼的力量。 派拉蒙影業出品,米希影片公司/匿名內容製作公司製作,《39號特案》的主要演員包括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冷山》);裘岱兒佛蘭(《沉默之丘》、《鬼使神差》);伊恩麥克夏恩(《光明追捕手:黑紀元》、《絕命尬車》);以及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婚禮終結者》)。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克里斯汀艾瓦(《抗體》、《顫慄異次元》);編劇雷萊特(《連鎖信》);製片史提夫高林(《追兇線索》、《變腦》)以及凱文米希(《頭號公敵》、《雙面翻譯》);共同製片莉莎布魯斯(《再見鍾情》、《天之驕子》);攝影指導海根鮑丹斯基(《竊聽風暴》、《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美術指導約翰魏利(《極地長征》、《佛萊迪大戰傑森》);剪接師馬克戈德布拉特(《X戰警:最後戰役》、《大法師:吸魂首部曲》);服裝設計師莫妮克普多姆茱諾(《鴻孕當頭》、《鬼霧》);配樂師麥柯布瑞特希(《抗體》)。
2008
10/24
上映
絕命尬車

絕命尬車

Death Race

上映日期:2008-10-24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終結島監獄:不久的未來世人對於極限運動以及真人實境競賽節目的著迷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觀眾開始想看到直播的生死決鬥。現在,最暴力血腥的賽車節目,車手都是窮凶惡極的囚犯。配有致命武器的賽車、無惡不作的罪犯以及火辣性感的女導航員,創下比美式足球超級盃更高的收視率。 “絕命尬車”的規則很簡單:這些囚犯只要贏得五次賽事,就能重獲自由。輸家通常都活生生在螢幕上被車撞死。國際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玩命快遞】系列電影、【偷天換日】)在片中飾演三度賽車冠軍詹森安姆,這名前任囚犯被陷害,遭受指控犯下冷血謀殺罪。他入獄後被迫戴上被稱為“科學怪人”的神秘車手面具,這名傳奇性車手似乎永遠死不了,也是人氣最高的車手,安詹森則被終結島監獄典獄長韓娜席(【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瓊愛倫飾)威脅,如果他不戴上面具成為新的科學怪人參加比賽的話,他就再也見不到他的小女兒。 安詹森這名被嫁禍的囚犯出於無奈,為了重獲自由,只好參加這場為期三天的絕命尬車,但是如果他想贏得比賽,就得面對一群最兇狠的罪犯,包括科學怪人的宿敵“巨砲喬揚”(【變形金剛】、【飆風再起】泰瑞斯吉布森飾)。詹森受到獄中教頭(【功夫熊貓】、【黃金羅盤】伊恩麥西恩飾)的嚴格訓練,開著一輛經過徹底改裝的野馬V8斜背式跑車,車上有兩挺迷你機關槍、火焰槍以及燃燒彈,為了獲得自由,不惜毀滅擋他路的一切,贏得這項全世界最殘忍變態的絕命尬車。 導演兼製片保羅安德森重拍知名B級電影導演羅傑柯曼的經典片【亡命賽車2000】。【絕命尬車】一片的製片還有寶拉華格納(【不可能的任務3】、【世界大戰】)以及傑若米伯特(【惡靈古堡2:啟示錄】、【惡靈古堡3:大滅絕】)。幕後工作人員則包括攝影指導(【血肉森林】、【踢踏人生】);剪接師尼文霍伊(【活人生吃】、【惡靈古堡3:大滅絕】);美術指導保羅丹罕奧斯特貝瑞(【惡夜30】、【惡靈古堡2:啟示錄】)以及配樂師保羅海辛格(【決戰異世界】、【舞夜驚魂】)。【絕命尬車】一片的編劇是保羅安德森,根據勞勃湯姆及查爾斯葛瑞芬的劇本改編,原創故事則是伊柏梅爾薛。執行製片是羅傑柯曼、丹尼斯瓊斯、唐葛蘭哲以及萊恩卡法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