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2/06/01

2012
06/01
上映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Piranha 3dd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16分 懸疑 驚悚
耗資8000萬美金鉅資拍攝,繼《3D食人魚》之後,這回更大更猛的食人魚要血染水上樂園。《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文雷姆斯、「李麥克」大衛赫索霍夫、《美國派:高潮再起》卡特莉娜寶登主演。 去年夏天,維多利亞湖湧進的上萬名年輕人,一夕變成異種食人魚的美味大餐!但被消滅的食人魚,居然只是還沒長大的小寶貝?事隔一年,另一個超high天堂也將變成人間煉獄! 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經費,於是將隔壁的湖水導流至水上樂園裡,殊不知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游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本片找來以【霹靂遊俠】、【海灘遊俠】走紅的大衛赫索霍夫,60歲的他為戲回春,苦練健美體魄,並顛覆以往「李麥克」的正派形象,酗酒、與辣妹3P樣樣都來!而女主角卡特莉娜寶則是君子雜誌票選最性感女星,片中她將全裸下水游泳,還有火辣調情寬衣解衫的激情床戲,更慘遭食人魚攻擊重要部位!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本片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
冷光線索

冷光線索

The Cold Light Of Day

《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主演,與《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雪歌妮薇佛同台飆戲。 在金融業工作的威爾是個超級工作狂。身處瞬息萬變、分秒必爭的華爾街,他知道自己必須比任何人都努力勤奮。然而,當他終於能暫時從忙碌的工作中抽身,與久違的家人一起到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享受這個美好假期,他的母親和弟弟竟在異鄉遭匪徒綁架。他在不到21小時之內,必須憑著直覺孤身營救摯愛的家人!然而步步陷入危機的他,才漸漸發現這一切並非單純的綁架勒索,同時挖掘出父親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與政府深埋已久的重大陰謀有關。 布魯斯威利與亨利卡維爾扮演父子檔,片中兩人有許多情感深刻的感人對手戲,由於父子倆互動細節的詳實描寫,不禁讓只有四個女兒而沒有兒子的老布感嘆希望能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位置。
幸福的麵包

幸福的麵包

Bread Of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劇情
日本熱映超過三個月,歌手兼演員原田知世、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大泉洋主演。 位在北海道的洞庭湖旁,一個四季如畫美景環繞的荒僻小村,有家叫作Mani的咖啡館,咖啡館的主人理惠與水縞,每天以美味的料理與咖啡,還有香噴噴的手工麵包來迎接每一位顧客,他們也歡迎遠道而來朋友在咖啡館住下來。 這家暖洋洋的咖啡館,吸引了形形色色的人在此交會。夏天,有來自遠方的年輕男女,因為此地溫暖的太陽而相戀;秋天,辛苦工作的單親爸爸與小女兒,在這裡找回了媽媽的味道;冬天,一對孤零零的老夫婦,也在這裡得到面對生命的勇氣。 女主人理惠的溫柔接待以及水縞暖呼呼的麵包,療癒了許多人心靈的缺憾...然而理惠與尚,他們又該如何追尋自己的幸福呢?隨著北海道冰雪消融後的初春,屬於這兩個人的美好未來,終於也隨著綠油油的小草冒了出來。 本片透過四段感人故事,對照北海道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帶來令人嚮往慢活人生。在日本甫上映就登上新片票房冠軍,熱映超過十週。片中出現的麵包及相關週邊商品更成為熱賣商品,日文版電影書已在日本推出,中文版也會在台灣出版。
飄洋過海,愛上妳

飄洋過海,愛上妳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執導,改編自同名小說,取景遠跨倫敦、蘇格蘭、摩洛哥三地。伊旺麥奎格、艾蜜莉布朗、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 在中東葉門的沙漠中,乾凅山谷中如何會有小河流水與跳躍的鮭魚?一位熱愛釣魚的葉門富豪一直夢想能在自己的土地上享受釣鮭魚的樂趣,因此他開始認真設想如何能把鮭魚從北大西洋引進到葉門這個沙漠地帶。 他透過海莉(艾蜜莉布朗飾)找上了英國漁業中心的專家鍾斯博士(伊旺麥奎格飾),當鍾斯博士聽到葉門富豪異想天開的想法時,斥為癡人說夢。沒想到聞風而至的英國政府和首相公關發言人,對這項計劃卻是樂見其成,靠著政治因素還有富豪的金援,這一切突然轉為一個美好的遠景,而原本的不可能似乎也要變成可能了。而他和海莉兩人也惺惺相惜、日久生情,但是鍾斯的已婚身分、海莉戰場上生死未卜的男友會阻擾他們日漸滋長的愛苗嗎? 劇組為求良好視覺效果,用上了將近一萬條的北大西洋鮭魚入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