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幸福的麵包
我要評分
幸福的麵包

幸福的麵包

Bread Of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劇情

日本熱映超過三個月,歌手兼演員原田知世、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大泉洋主演。

位在北海道的洞庭湖旁,一個四季如畫美景環繞的荒僻小村,有家叫作Mani的咖啡館,咖啡館的主人理惠與水縞,每天以美味的料理與咖啡,還有香噴噴的手工麵包來迎接每一位顧客,他們也歡迎遠道而來朋友在咖啡館住下來。

這家暖洋洋的咖啡館,吸引了形形色色的人在此交會。夏天,有來自遠方的年輕男女,因為此地溫暖的太陽而相戀;秋天,辛苦工作的單親爸爸與小女兒,在這裡找回了媽媽的味道;冬天,一對孤零零的老夫婦,也在這裡得到面對生命的勇氣。

女主人理惠的溫柔接待以及水縞暖呼呼的麵包,療癒了許多人心靈的缺憾...然而理惠與尚,他們又該如何追尋自己的幸福呢?隨著北海道冰雪消融後的初春,屬於這兩個人的美好未來,終於也隨著綠油油的小草冒了出來。

本片透過四段感人故事,對照北海道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帶來令人嚮往慢活人生。在日本甫上映就登上新片票房冠軍,熱映超過十週。片中出現的麵包及相關週邊商品更成為熱賣商品,日文版電影書已在日本推出,中文版也會在台灣出版。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