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1
上映
忌怪島

忌怪島

Immersion

★《咒怨》《牛首村》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挑戰元宇宙世界 ★ 傑尼斯人氣男團「浪花男子」西畑大吾 首次主演恐怖懼作 ★ 融合現實與假想世界,最強的恐怖將襲捲而來! ★「紅衣女」的怨念,將染紅整座島嶼… VR研究團隊「新世界」造訪南方小島,成員們卻離奇死亡,並接連遭受神秘現象襲擊。不相信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的天才腦科學家片岡友彥(西畑大吾 飾),與為了解開父親死亡之謎而來到島上的園田環(山本美月 飾),共同奔波調查…。
2020
05/29
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 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 ★ 日本票房累積47億,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 雨季來臨,六週間的真愛奇蹟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雨季來臨之際,夏天造訪以前,逝去的你重返世間。雨季即將結束之際,他們留下永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本片是2004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票房總達日幣四十七億元,竹內結子主演。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主題曲「花」由Orange range獻唱,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本年度首張連續四周冠軍單曲,日本銷售量突破100萬張。
2012
06/01
上映
幸福的麵包

幸福的麵包

Bread Of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劇情
日本熱映超過三個月,歌手兼演員原田知世、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大泉洋主演。 位在北海道的洞庭湖旁,一個四季如畫美景環繞的荒僻小村,有家叫作Mani的咖啡館,咖啡館的主人理惠與水縞,每天以美味的料理與咖啡,還有香噴噴的手工麵包來迎接每一位顧客,他們也歡迎遠道而來朋友在咖啡館住下來。 這家暖洋洋的咖啡館,吸引了形形色色的人在此交會。夏天,有來自遠方的年輕男女,因為此地溫暖的太陽而相戀;秋天,辛苦工作的單親爸爸與小女兒,在這裡找回了媽媽的味道;冬天,一對孤零零的老夫婦,也在這裡得到面對生命的勇氣。 女主人理惠的溫柔接待以及水縞暖呼呼的麵包,療癒了許多人心靈的缺憾...然而理惠與尚,他們又該如何追尋自己的幸福呢?隨著北海道冰雪消融後的初春,屬於這兩個人的美好未來,終於也隨著綠油油的小草冒了出來。 本片透過四段感人故事,對照北海道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帶來令人嚮往慢活人生。在日本甫上映就登上新片票房冠軍,熱映超過十週。片中出現的麵包及相關週邊商品更成為熱賣商品,日文版電影書已在日本推出,中文版也會在台灣出版。
2009
05/27
上映
芭蕾少女

芭蕾少女

DANCE SUBARU!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勵志
最新預告:芭蕾少女DVD預告
每個少女奮鬥的夢想 終於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昴(黑木梅紗飾)是一個熱愛芭蕾舞的少女。她擁有極佳天賦,卻因家境普通而未能就讀昂貴的舞蹈學校。而感情融洽的攣生弟弟,也在十歲時因病離世。因為雙重的遺憾,昴更為孤獨、也更渴望跳舞;只有跳舞時,她才能暫時忘懷內心的悲傷。 不過昴的父親卻非常反對昴學舞;不只是因為經濟因素,同時也是希望昴能腳踏實地的唸書。在他看來,學芭蕾舞是去追逐遙不可及的夢想。也因此,昴與父親之間從此有了深邃的隔閡。 但天才所散發的光芒終究是無從掩蓋的,經營歌舞廳的退休芭蕾老師五十鈴(桃井薰飾)便在無意間發現了昴的舞蹈天份,決定幫助她,讓昴在舞廳裡表演賺取學費。而看出昴的潛能的不只有五十鈴老師,另一個年輕的天才舞者Liz Park(高雅羅飾)也憑著‘同類的嗅覺’感覺到了。韓國裔的Liz,出身於美國著名芭蕾舞團,為了尋找新的衝擊而來到東京。一見到昴,她便知道遇上強敵了。她主動認識昴,並說服她一同參加在上海舉行的世紀大賽。因為冠軍可以拿下高額獎學金,於是昴決定參加這一場比賽! 在高手雲集的比賽中,昴的表現也漸入佳境。不過就在最終決賽的前夕,東京卻傳來惡耗:敬愛的五十鈴老師心臟病發離世了… 最親近的人再次離去,失去心靈支柱的昴,該如何繼續比賽?而這群追逐冠軍頭銜的年輕舞者,能否發現比賽背後、更為重要的東西呢?
2007
06/01
上映
妹妹,戀人

妹妹,戀人

My Sister, My Love

上映日期:2007-06-01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這是關於一對雙胞胎兄妹──小賴(松本潤飾演)和小郁(榮倉奈奈飾演)的故事,一個愛的故事。 「小郁是我的新娘…」小時候,他們曾在純白色的苜蓿草原上許下承諾,小賴把苜宿花做成的指環,套在小郁的手上,一段美麗而純潔的愛,這個承諾一直烙印在小郁的心中。可是長大以後,小賴似乎早就把承諾忘得一乾二淨,對小郁的態度也變得冷淡。 某天夜裡,小賴終於把心裡真正的情感對小郁告白了:「我一直…都是很喜歡你的…」對小賴來說,小郁的存在超越了身為妹妹的情感。小郁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接受了小賴的感情。因為對小郁來說,從生命最初的那一刻,小賴的存在就是那麼特別。 然而他們的母親──崎(淺野優子飾演),卻開始察覺到兩人的情愫滋長,而小賴找了他的好朋友矢野(平岡祐太飾演)商量,但矢野卻一直都很喜歡小郁。另一方面,暗戀著小賴的同班同學友華(小松彩夏飾演),發現了兩兄妹不尋常的關係,她便開始說服賴離開小郁,以免她受到傷害。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小賴與友華越走越近,卻讓小郁陷入了痛苦的深淵。 夕陽撒落在冷冷的教室裡,微風輕拂飄揚的窗簾。他們的情感互相接觸、交錯,既濃烈熾熱,又變得如此陰鬱優柔。原來,在小賴的心底深處,他確切而明白,這是一段不被允許的愛……。 從寒冬到暖春,時光悠悠,深情至此,小賴和小郁究竟該何去何從?
2007
01/05
上映
東京朋友

東京朋友

Tokyo Friend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07-01-05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在高知的純樸漁村生活,每天過著毫無目標日子的玲(大塚 愛飾),懷抱著對東京模糊的憧憬來到了熱鬧的都市,她開始在居酒屋「夢之藏」打工,在此認識了立志當演員的廣野(松本莉緒 飾),一心想結婚的粉領族涼子(真木陽子 飾),美術大學學生真希(小林麻央 飾),以及樂團「SURVIVAL COMPANY」(簡稱Sur Com(鯖魚罐頭))的團員們,吉他手隆司(瑛太 飾)對她說「我喜歡妳的聲音」。邀請玲加入樂團擔任主唱。玲的人生就此改變。雖然有點茫然,玲卻發現了唱歌的快樂,和隆司之前的距離,因為音樂而更緊密,但是隆司卻跳槽到即將正式出道的「FLOWER CHILZ」樂團(簡稱FLO CHIL)。 在隆司離開Sur Com後,玲依舊擔任主唱守著最初的夢想,一步步邁向正式出道之路。另一方面,涼子決定嫁給居酒屋店長的弟弟敬太郎(北村一輝 飾),成為居酒屋「夢之藏」的老闆娘,廣野與健一學長(佐藤隆太 飾)的感情生變,仍不放棄演戲的夢想。真希則在紐約學習旅行繪畫。 FLOWER CHIL在正式發片之時,卻鬧出了團員酗酒暴力事件,面對解散在即的隆司,突然從玲的眼前失去了蹤影。 在紐約的真希來信寫著在紐約看到了隆司,即使玲含著淚水硬說隆司給忘了,在友情的支持下,涼子決定把自己蜜月旅行的機票送給玲,「我不想看見玲日後後悔的樣子,如果妳要把他遺忘也沒關係,不過在那之前,妳應該去把事情好好做個了斷。」儘管正值發片前夕最忙碌的時刻,樂團團員們還是一致支持著玲獨自赴美。 「東京朋友」電影版,玲為了守護最初的夢想隻身飛到紐約,尋找為她找到音樂夢想的王子,在夢想與愛情的抉擇下,依靠友情的支撐,即使在地球的兩端,當初與你共同描繪的夢想,我依然想永遠追尋著。
2005
11/04
上映
NANA

NANA

NANA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54分 歌舞 劇情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