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5/27

2009
05/27
上映
鬼太郎:千年咒歌

鬼太郎:千年咒歌

Kitaro and the Millennium Curse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動作
即使經過千年的時間,也不會消失的思念,連結「人類」與「妖怪」兩個世界的羈絆,鬼太郎能夠改變命運嗎? 在咒歌之中,隱藏著一段人與妖之間的禁忌之戀! 傳說中伴隨著籠之歌現身奪人魂魄的惡靈出現了!年輕的受害者不斷的增加,為了鎮壓惡靈,鬼太郎與他的夥伴們帶著受害的女學生-小楓,一同去尋找千年之前陰陽師們用來鎮靈的古樂器。在這一路上,鬼太郎走出了自己的困惑,也幫小楓找到了希望。但沒想到,最後他們查出的不光是咒歌表相下的真實故事,更得知了幽靈族不為人知的滅亡真相。錯的到底是誰?鬼太郎又該如何抉擇呢?
芭蕾少女

芭蕾少女

DANCE SUBARU!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勵志
最新預告:芭蕾少女DVD預告
每個少女奮鬥的夢想 終於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昴(黑木梅紗飾)是一個熱愛芭蕾舞的少女。她擁有極佳天賦,卻因家境普通而未能就讀昂貴的舞蹈學校。而感情融洽的攣生弟弟,也在十歲時因病離世。因為雙重的遺憾,昴更為孤獨、也更渴望跳舞;只有跳舞時,她才能暫時忘懷內心的悲傷。 不過昴的父親卻非常反對昴學舞;不只是因為經濟因素,同時也是希望昴能腳踏實地的唸書。在他看來,學芭蕾舞是去追逐遙不可及的夢想。也因此,昴與父親之間從此有了深邃的隔閡。 但天才所散發的光芒終究是無從掩蓋的,經營歌舞廳的退休芭蕾老師五十鈴(桃井薰飾)便在無意間發現了昴的舞蹈天份,決定幫助她,讓昴在舞廳裡表演賺取學費。而看出昴的潛能的不只有五十鈴老師,另一個年輕的天才舞者Liz Park(高雅羅飾)也憑著‘同類的嗅覺’感覺到了。韓國裔的Liz,出身於美國著名芭蕾舞團,為了尋找新的衝擊而來到東京。一見到昴,她便知道遇上強敵了。她主動認識昴,並說服她一同參加在上海舉行的世紀大賽。因為冠軍可以拿下高額獎學金,於是昴決定參加這一場比賽! 在高手雲集的比賽中,昴的表現也漸入佳境。不過就在最終決賽的前夕,東京卻傳來惡耗:敬愛的五十鈴老師心臟病發離世了… 最親近的人再次離去,失去心靈支柱的昴,該如何繼續比賽?而這群追逐冠軍頭銜的年輕舞者,能否發現比賽背後、更為重要的東西呢?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2018 年,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 飾〉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斯出現受到動搖,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腦中唯存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 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斯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