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鬼太郎:千年咒歌
我要評分
鬼太郎:千年咒歌

鬼太郎:千年咒歌

Kitaro and the Millennium Curse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動作

即使經過千年的時間,也不會消失的思念,連結「人類」與「妖怪」兩個世界的羈絆,鬼太郎能夠改變命運嗎?

在咒歌之中,隱藏著一段人與妖之間的禁忌之戀!

傳說中伴隨著籠之歌現身奪人魂魄的惡靈出現了!年輕的受害者不斷的增加,為了鎮壓惡靈,鬼太郎與他的夥伴們帶著受害的女學生-小楓,一同去尋找千年之前陰陽師們用來鎮靈的古樂器。在這一路上,鬼太郎走出了自己的困惑,也幫小楓找到了希望。但沒想到,最後他們查出的不光是咒歌表相下的真實故事,更得知了幽靈族不為人知的滅亡真相。錯的到底是誰?鬼太郎又該如何抉擇呢?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