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04
上映
局中局

局中局

Confession

上映日期:2022-11-04 片長:1小時40分 驚悚
★2022葡萄牙國際奇幻電影節 最佳導演獎 ★2022瑞士佛瑞堡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2022美國紐約亞洲影展正式入選 ★2022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正式入選 ★2022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最新驚悚懸疑作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挑戰犯罪驚悚作,捲入密室殺人案! ★《紙房子:韓國篇》金倫珍詮釋最強律師,追查不可告人真相! ★「全球百大美女」NaNa林珍娜演技大變身,飾演蘇志燮婚外情對象 敏豪(蘇志燮 飾)遭威脅要爆料他外遇一事而只好前往某家飯店,卻被某人攻擊而昏倒。當他清醒時,卻發現婚外情對象世熙(林珍娜 飾)已身亡,在案發現場並無發現其他人的痕跡,因此敏豪立刻被認定為主嫌。原本是名成功企業家的敏豪,因為被視為嫌犯而陷入危機,為了拯救自己的一切,他找上了律師信愛(金倫珍 飾)。訴訟勝率百分之百的信愛,為了打贏這次的官司,他要求敏豪必須對她坦白一切。在下雪的深山別墅裡見面的兩人,開始一片一片地拼起這事件的碎片,沒想到卻……
2022
07/27
上映
外星+人

外星+人

Alienoid Part 1

上映日期:2022-07-27 片長:2小時22分 動作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年度科幻巨作 ★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精彩系列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2020
06/05
上映
軍艦島

軍艦島

The Battleship Island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長達六個月,韓國影壇年度旗艦級史詩動作大片 ★最強導演 柳承菀 x 最強卡司 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 x 最大場面,強勢問鼎韓國2017年度票房冠軍 ★繼年度神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再扮軍人角色,深入虎穴執行營救任務 ★《主君的太陽》大叔男神 蘇志燮繼《超完美殺手》後,睽違大銀幕五年主演新作 ★《屍速列車》童星金秀安 飾演黃正民獨生女,困境中父女情深,再展動人揪心演技 ★《辣手警探》票房導演柳承菀與國民影帝黃正民再度攜手,有望再創影史票房新紀錄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長達六個月,韓國影壇年度旗艦級史詩動作大片!由《辣手警探》青龍獎導演柳昇完執導,雙帥蘇志燮、宋仲基與最強卡司黃晸玟主演的戰爭歷史片,講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多位百姓重返自由,逃離軍艦島的故事。強勢問鼎韓國2017年度票房冠軍。 快要無法呼吸的我們,如何找回在海彼端的返家之路? 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高薪誘惑下,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黃正民 飾)帶著獨生女昭熙(金秀安 飾)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蘇志燮 飾)、莫妍(李貞賢 飾)。可一上岸全都變了樣,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隨著戰事接近尾聲,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而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知道此事後,遂執行秘密救援任務,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 多個無辜居民,重返自由。
2018
04/04
上映
雨妳再次相遇

雨妳再次相遇

B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日本電影版曾風靡全亞洲。 暖心男神蘇志燮 X 氣質女神孫藝珍,首次於大銀幕共譜純愛戀曲。 蘇志燮揮別《軍艦島》剛毅形象,變身為溫柔的丈夫與父親,展現樸實的人情味。 孫藝珍繼《緣起不滅》《腦海中的橡皮擦》後,文藝女王再次以愛情片撼動觀眾淚水之作。 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在離開人世前告訴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她會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他和兒子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感情貫注於孩子身上,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 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秀雅是否能繼續留在自己深愛的人身旁?宇振和兒子能期待再一次的奇蹟嗎?
2009
05/27
上映
鬼太郎:千年咒歌

鬼太郎:千年咒歌

Kitaro and the Millennium Curse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動作
即使經過千年的時間,也不會消失的思念,連結「人類」與「妖怪」兩個世界的羈絆,鬼太郎能夠改變命運嗎? 在咒歌之中,隱藏著一段人與妖之間的禁忌之戀! 傳說中伴隨著籠之歌現身奪人魂魄的惡靈出現了!年輕的受害者不斷的增加,為了鎮壓惡靈,鬼太郎與他的夥伴們帶著受害的女學生-小楓,一同去尋找千年之前陰陽師們用來鎮靈的古樂器。在這一路上,鬼太郎走出了自己的困惑,也幫小楓找到了希望。但沒想到,最後他們查出的不光是咒歌表相下的真實故事,更得知了幽靈族不為人知的滅亡真相。錯的到底是誰?鬼太郎又該如何抉擇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