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雨妳再次相遇
我要評分
雨妳再次相遇

雨妳再次相遇

B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日本電影版曾風靡全亞洲。

暖心男神蘇志燮 X 氣質女神孫藝珍,首次於大銀幕共譜純愛戀曲。

蘇志燮揮別《軍艦島》剛毅形象,變身為溫柔的丈夫與父親,展現樸實的人情味。

孫藝珍繼《緣起不滅》《腦海中的橡皮擦》後,文藝女王再次以愛情片撼動觀眾淚水之作。

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在離開人世前告訴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她會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他和兒子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感情貫注於孩子身上,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

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秀雅是否能繼續留在自己深愛的人身旁?宇振和兒子能期待再一次的奇蹟嗎?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