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08
上映
驚奇隊長2

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

上映日期:2023-11-08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驚奇隊長2 預告
「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在從來自外星並以暴政掌權的克里人手上奪回身分,並對至高智慧採取報復後,她卻仍須肩負意外後果導致不穩定宇宙的重責大任,當她前往與克里人革命相關的異常蟲洞時,她的超能力與來自紐澤西的「驚奇少女」卡瑪拉,以及如今擔任天劍局特工卻形同陌生人的姪女莫妮卡產生交集,這組意想不到的三大女力天團,必須學習合而為一,聯手拯救全宇宙!
2023
08/10
上映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Concrete Utopia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驚悚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繼《與神同行》後韓國又一熱門話題漫畫改編電影即將席捲全球! ★ 全球152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又一災難浩劫神作! ★《咒術屍戰》《D.P:逃兵追緝令》製作團隊驚悚災難鉅獻 ★《地獄公使》《靜_E》特效團隊震撼打造驚心動魄災難巨作 ★ 青龍影帝 李炳憲X漫威新星 朴敘俊X零負評女神 朴寶英 精彩共演! ★ 本作續集電影由馬東石、李濬榮、盧正義主演! ★ 全球浩劫!首爾滅絕!除了我們的公寓以外,一切都崩塌了!
2020
06/05
上映
愛上變身情人

愛上變身情人

The Beauty Inside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概念延伸自Toshiba與Intel合作之獲獎微電影廣告,遠赴布拉格取景拍攝。 ★韓國2015暑假檔最受矚目話題浪漫鉅作,創意爆表奇幻愛情喜劇! ★韓國奧斯卡影后 韓孝珠 領銜主演,搭配20多位跨國超人氣卡司 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李玹雨、朴書俊、千禹熙 等空前華麗陣容,耀眼合作演出 ★超高原創性劇本宛如《王牌冤家》遇上《今天暫時停止》話題勢必再掀2015亞洲影壇全新熱潮 韓國奇幻浪漫喜劇。21位日韓人氣影星輪番扮演每天醒來都會「變身」的家具設計師,與平凡女孩大談奇幻之戀。物換星移都要愛著你! 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妳… 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性别、年齡、國籍等外在特徵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甚至偶爾還會變成外國人…!因此禹鎮每天起床面對鏡中的自己,總是感到難以適應,甚至每天都得面對旁人截然不同的另眼對待。 而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中,唯一得以延續不變的,只有美麗善良的女孩怡秀(韓孝珠 飾),和他們對彼此不曾因外在轉變而抹滅的情感。但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著全新的考驗!愛情的『百變面貌』,在他們身上獲得最實際的印證,而真愛的意義,卻也在這變化多端的過程中,一步步展現最溫暖的解答…。 以奇幻浪漫的拍攝手法、因身份錯置產生「笑」果,確實呈現了愛情的百變面貌。
2019
08/16
上映
驅魔使者

驅魔使者

The Divine Fury

★ 《金祕書為何那樣》朴敘俊大展高難度動作戲 首度挑戰奇幻驚悚大作! ★ 《與神同行》團隊耗資90億韓元,打造韓國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失去父親後內心帶著傷痛的MMA格鬥冠軍選手龍厚(朴敘俊 飾),偶然邂逅了驅魔司祭「安神父」(安聖基 飾),他們將攜手對抗讓世界沉淪的強大黑暗勢力…
2018
04/04
上映
雨妳再次相遇

雨妳再次相遇

B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日本電影版曾風靡全亞洲。 暖心男神蘇志燮 X 氣質女神孫藝珍,首次於大銀幕共譜純愛戀曲。 蘇志燮揮別《軍艦島》剛毅形象,變身為溫柔的丈夫與父親,展現樸實的人情味。 孫藝珍繼《緣起不滅》《腦海中的橡皮擦》後,文藝女王再次以愛情片撼動觀眾淚水之作。 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在離開人世前告訴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她會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他和兒子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感情貫注於孩子身上,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 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秀雅是否能繼續留在自己深愛的人身旁?宇振和兒子能期待再一次的奇蹟嗎?
2017
12/01
上映
菜鳥警校生

菜鳥警校生

Midnight Runners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年度最青春、最熱血、最爆笑動作喜劇!由朴敘俊飆演技秀猛肌電暈粉絲,姜河那耍呆萌,入伍前最後告別作。 「請讓我們試試身手吧!」 熱血行動派的警大生奇俊(朴敘俊 飾)和冷靜理論派的熙烈(姜河那 飾)是一對超級好麻吉。某天,兩人在外出時偶然目擊了一起綁架案,他們立刻依照學校教導的程序報警處理,卻因為程序繁瑣、證據不足,調查遲遲沒有進展。隨著救援受害者的「黃金時間」越來越緊迫,奇俊和熙烈決定親自展開調查,誰知卻碰上了一連串始料未及的狀況…兩個血氣方剛的警校菜鳥,就此踏出實戰經驗第一步! 《菜鳥警校生》講述兩個毫無實戰經驗的警校新生,偶然目擊綁架案後,暗中展開調查的故事。全片以明快、歡樂的節奏,展現出年輕菜鳥的熱血和氣魄。行動派的奇俊和理性派的熙烈,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在一場偶然的意外插曲中成為了莫逆之交,接著又衝動地一頭栽進犯罪調查。即使處理案子的手法截然不同,兩人卻展現了絕佳默契並各顯身手,成為完美搭擋。兩人之間爆笑又暖心的互動,大大增添了本片的魅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