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菜鳥警校生
我要評分
菜鳥警校生

菜鳥警校生

Midnight Runners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年度最青春、最熱血、最爆笑動作喜劇!由朴敘俊飆演技秀猛肌電暈粉絲,姜河那耍呆萌,入伍前最後告別作。

「請讓我們試試身手吧!」

熱血行動派的警大生奇俊(朴敘俊 飾)和冷靜理論派的熙烈(姜河那 飾)是一對超級好麻吉。某天,兩人在外出時偶然目擊了一起綁架案,他們立刻依照學校教導的程序報警處理,卻因為程序繁瑣、證據不足,調查遲遲沒有進展。隨著救援受害者的「黃金時間」越來越緊迫,奇俊和熙烈決定親自展開調查,誰知卻碰上了一連串始料未及的狀況…兩個血氣方剛的警校菜鳥,就此踏出實戰經驗第一步!

《菜鳥警校生》講述兩個毫無實戰經驗的警校新生,偶然目擊綁架案後,暗中展開調查的故事。全片以明快、歡樂的節奏,展現出年輕菜鳥的熱血和氣魄。行動派的奇俊和理性派的熙烈,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在一場偶然的意外插曲中成為了莫逆之交,接著又衝動地一頭栽進犯罪調查。即使處理案子的手法截然不同,兩人卻展現了絕佳默契並各顯身手,成為完美搭擋。兩人之間爆笑又暖心的互動,大大增添了本片的魅力。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