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01
上映
飆風特警隊

飆風特警隊

Hit-and-Run Squad

《嫉妒的化身》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孔曉振首度挑戰刑警角色。因為不同原因都被分派到肇事逃逸組的兩位巡警民載和詩妍,兩人卯盡全力為了逮捕犯人,展開一場追逐大戰。 《嫉妒的化身》戲中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本片警匪追逐融合賽車元素。 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柳俊烈 飾),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如此完美的指派,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決定深入虎穴,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
2018
05/18
上映
消失的女人

消失的女人

Missing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38分 驚悚
★韓國影壇首見「雙女主」演技較勁懸疑傑作,韓劇女王孔曉振演技與扮相全面突破,榮獲2017青龍獎年度影后大獎提名 ★驚人佈局與感動揪心情節搏得一致好評,兩位極端母親角色的心機對決,宛如女性版《看見魔鬼》遇上《非常母親》 本片講述離婚後獨自一人肩負起育兒和生計責任的職場媽媽智善(嚴智苑 飾),總是慶幸有保姆韓梅(孔曉振 飾)在身邊,無私地奉獻與照顧著女兒。 這一天,下班返家的智善,竟發現保姆韓梅和女兒多恩無預警地消失無蹤... 。即使智善已報警,家人卻不相信她的說詞,反而懷疑這是她在撫養權訴訟中自導自演的鬧劇。 獨自追蹤韓梅痕跡的智善,陷入了無止盡的迷惘與自我懷疑中,然而隨著真相抽絲剝繭而出,她逐漸發現原來韓梅的名字、年齡、出身等等全都是謊言,衝擊性的逆轉結局也隨之來襲... 。
2018
04/04
上映
雨妳再次相遇

雨妳再次相遇

B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日本電影版曾風靡全亞洲。 暖心男神蘇志燮 X 氣質女神孫藝珍,首次於大銀幕共譜純愛戀曲。 蘇志燮揮別《軍艦島》剛毅形象,變身為溫柔的丈夫與父親,展現樸實的人情味。 孫藝珍繼《緣起不滅》《腦海中的橡皮擦》後,文藝女王再次以愛情片撼動觀眾淚水之作。 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在離開人世前告訴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她會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他和兒子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感情貫注於孩子身上,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 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秀雅是否能繼續留在自己深愛的人身旁?宇振和兒子能期待再一次的奇蹟嗎?
2017
05/12
上映
單身騎士

單身騎士

Single Rider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他消失了?他擁有的一切都消失了… 精英證券投資銀行的分行行長姜在勳,有著穩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堪稱人生勝利組。某天,因為不良債券事件而失去了一切的他,決定獨自前往澳洲與自己心愛的妻小重聚。在勳抵達當地後,發現自己在妻子秀珍和孩子鎮宇裡兩人生命中的缺席,似乎並沒讓他們的生命有所缺憾:兩人看來更為快樂,妻子秀珍甚至與當地男性鄰居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在勳震驚之餘,決定開始跟蹤秀珍,隨著故事發展,屬於在勳的重大秘密也逐漸被揭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