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飆風特警隊
我要評分
飆風特警隊

飆風特警隊

Hit-and-Run Squad

《嫉妒的化身》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孔曉振首度挑戰刑警角色。因為不同原因都被分派到肇事逃逸組的兩位巡警民載和詩妍,兩人卯盡全力為了逮捕犯人,展開一場追逐大戰。

《嫉妒的化身》戲中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本片警匪追逐融合賽車元素。

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柳俊烈 飾),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如此完美的指派,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決定深入虎穴,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