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30
上映
極限逃生

極限逃生

EXIT

上映日期:2019-08-30 片長:1小時41分 災難 劇情
莫名毒氣攻擊首爾,演員曹致奭聯手少女時代成員林潤娥逃出生天!辛酸度破表的青年失業者,遭遇前所未見的災難!描述首爾市被有毒氣體壟罩,大學畢業的待業青年永南運用過去社團知識,帶領身邊人逃出災難。 生活好難,逃命更難! 永南(曹政奭 飾)大學參加山岳部,是社團中的菁英。但畢業後的永南就職不順,每天在家都得看家人的臉色。在母親的70歲壽宴當天,永南遇到了多年未見的社團學妹意珠(林潤娥 飾),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中,宴會廳突然煙霧瀰漫,下一瞬間,整個首爾市都被有毒氣體壟罩,陷入危機!面臨這生死關頭的情況,永南與意珠決定運用在大學社團時所累積的體力和技術,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這場始料未及的災難中!
2019
02/01
上映
飆風特警隊

飆風特警隊

Hit-and-Run Squad

《嫉妒的化身》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孔曉振首度挑戰刑警角色。因為不同原因都被分派到肇事逃逸組的兩位巡警民載和詩妍,兩人卯盡全力為了逮捕犯人,展開一場追逐大戰。 《嫉妒的化身》戲中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本片警匪追逐融合賽車元素。 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柳俊烈 飾),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如此完美的指派,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決定深入虎穴,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
2016
09/02
上映
時空叛逃者

時空叛逃者

Time Renegade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韓國大導郭在容執導,林秀晶、曹政奭、李陣郁主演。 1983年1月1日。高中老師智煥(曹政奭 飾)向同校教書的女友允珍(林秀晶 飾)求婚,但沒過多久,他就被強盜刺傷,與死神搏鬥。2015年1月1日。警探建宇(李陣郁 飾)遭一名嫌犯槍擊成重傷。 時空相隔32年的兩個男人,於同一天在同一間醫院奮力求生。當他們從死亡邊緣撿回一命,兩人開始在夢境中,透過對方的眼睛看到彼此的生活。這兩個男人逐漸瞭解到,對方是生活在不同時代的真實人物。活在2015年的建宇,在夢境中看到智煥的未婚妻允珍,而現實中他所愛的素恩(林秀晶 飾),竟長得和允珍一模一樣,建宇因感受到冥冥中與素恩的命運羈絆,決定查個水落石出,當他調閱到一樁1980年代懸案檔案,發現允珍竟是慘遭謀殺致死後,便開始抽絲剝繭調查這樁未偵破的案件。 另一廂活在1983年的智煥,透過建宇的眼睛得知他未婚妻允珍日後的命運。於是,這兩個男人都展開一場穿越時空的艱難任務,決定攜手力挽狂瀾,無論如何也要改變允珍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