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7
上映
外星+人2:回到未來

外星+人2:回到未來

Alienoid: Return to the Futur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外星+人》原班華麗陣容再續前緣!金泰梨X金宇彬X柳俊烈強勢登場!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年度動作鉅獻!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紀錄大導崔東勳最新奇幻震撼巨作! ★ 外星人X武俠X道術 多重宇宙無極限! 為了阻止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逃獄,被困在過去的以安(金泰梨 飾)歷經波折後,終於獲得能打開時間之門的「神劍」,並找到森德(金宇彬 飾),打算回到自己所離開的未來。另一方面,每當以安陷入危機時總是出手相助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感受到自己的體內有其他存在,他對此感到十分混亂。懷疑無勒體內有妖怪的兩位神仙黑舌(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為奪取傳說中的神劍的盲劍客凌波(陳善圭 飾)、打算將神劍占為己有的自藏(金義城 飾),也開始追捕以安和無勒。「現在」,逃獄外星人囚犯設計者所引爆的宇宙物質「哈瓦」,導致許多人類死亡,偶然目擊到外星人的閔開仁(李荷妮 飾),得知這只個開始。距離所有的哈瓦爆炸前只剩下48分鐘,時間之門終於開啟,以安和無勒、森德、兩位神仙一起回到「現在」,他們必須對抗外星人,阻止哈瓦爆炸,拯救地球上的人類!
2023
07/28
上映
神鬼海底撈

神鬼海底撈

Smugglers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極限逃生》&《逃出摩加迪休》製作團隊斥資175億打造犯罪動作鉅獻 ★《辣手警探》破千萬觀影人次導演 柳昇完 挑戰水中拍攝再創精彩動作場面! ★《王后傘下》金憓秀 X《天空之城》廉晶雅 兩大女演員首度共演電影,扮膽大走私女王帥氣破表! ★《逃出摩加迪休》趙寅成化身「走私王」大展美男魅力!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變身單純青年,成海女走私的得力助手! 化學工廠開始進到平和的海岸村後,讓海女們失去了工作。為了謀生而尋找各種方法的春子(金憓秀 飾),在發現了只要打撈丟進海底的走私品,就能獲得鉅額報酬的走私世界後,便向海女領袖真淑(廉晶雅 飾)提出誘人的計畫。即使知道是危險的工作,但海女真淑為了生計仍果斷做出決定,並在她遇見「全國走私王」權上士(趙寅成 飾)後,正式身陷格局更大的走私計畫。然而某日,一生只有一次的致富機會到來,他們開始欺騙彼此,捲入深不可測的走私世界……唯有知道水路的人才有「錢」途!
2022
10/14
上映
人生真美麗

人生真美麗

Life is Beautiful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公司×《分秒幣爭》導演×《雞不可失》編劇×《搖擺男孩》音樂導演 ×《寄生上流》剪接 齊力打造前所未見的愛情音樂劇! ★《雞不可失》柳承龍 ×《天空之城》廉晶雅扮演令人又哭又笑的逗趣夫妻檔 ★《極速首爾》新生代花美男邕聖祐展現好歌喉舞藝暖心現身!   ★老婆竟要我幫她尋找學生時期的初戀?人生中最閃耀的禮物,每個瞬間都能成為美妙樂章! 世妍(廉晶雅 飾)為了木訥的丈夫振奉(柳承龍 飾)和孩子奉獻一切,某天她卻發現自己時日無多。不知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的世妍,她所想要的最後的生日禮物竟是尋找自己的初戀,面對這荒唐的要求,即使振奉百般不願,最後仍陪著妻子踏上尋找初戀之旅。總是爭吵不休的夫妻倆,在旅程中想起他們曾閃耀無比的過去,珍貴的回憶一個一個地湧現……究竟世妍能否找到自己的初戀呢?他們的旅程能順利結束嗎?
2022
07/27
上映
外星+人

外星+人

Alienoid Part 1

上映日期:2022-07-27 片長:2小時22分 動作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年度科幻巨作 ★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精彩系列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2020
01/17
上映
青春催落去

青春催落去

Start-Up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打造熱血喜劇,馬東石突破形象,以短髮造型可愛吸睛!叛逆少年澤日和尚弼遇上神秘短髮主廚「巨石哥」,兩人能在主廚之後心性逐漸成長? 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漫畫。 人生有什麼了不起?先活下去就對了! 叛逆少年澤日(朴正民 飾)不顧一切地離開家,無視於要求他上大學的母親(廉晶雅 飾)。他在陌生的地方,意外成為了一家中國餐館的外送員,遇見了神祕的短髮主廚「巨石哥」(馬東石 飾)。另外,澤日的朋友尚弼(丁海寅 飾)則到地下錢莊工作。 起初以為賺大錢很容易的尚弼,很快地就發現自己在面對意外情況時感到十分痛苦……兩名不懂事的少年,在遇見「巨石哥」後能順利長大成人嗎?
2020
01/03
上映
再見,未成年

再見,未成年

Another Child

金倫奭首部自編自導之作,呈現現代家庭中的微妙關係。一場不倫戀牽涉兩個家庭女人的風暴。 就讀同校二年級的珠莉(金慧峻 飾)與允兒(朴世真 飾),兩人約在學校頂樓見面。最近珠莉的父親大原(金倫奭 飾)和允兒的母親(金素真 飾),兩人不倫的關係被揭發。珠莉打算隱瞞母親英珠(廉晶雅 飾)解決這件事,但允兒卻表示自己不想管大人的事。 然而,允兒無意間用珠莉的手機,接到了來自英珠的電話,允兒決定對珠莉的母親說出一切,令珠莉十分崩潰……一場風暴正朝兩個家庭突襲而來!
2019
08/09
上映
怎麼就,結婚了

怎麼就,結婚了

Trade Your Love

李政宰、鄭雨盛首度聯手監製,同時驚喜客串。 過年不想再被親戚逼問催婚!「假結婚」可能是個好方法? 婚姻不是為人生下一個逗點,而是加上括號…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金東旭繼在全亞洲賣座的《與神同行》後交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感演出,告訴你/妳愛情不會是王子與公主,真相是結婚與契約,或許還有一點點...親友的壓力?
2019
02/01
上映
飆風特警隊

飆風特警隊

Hit-and-Run Squad

《嫉妒的化身》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孔曉振首度挑戰刑警角色。因為不同原因都被分派到肇事逃逸組的兩位巡警民載和詩妍,兩人卯盡全力為了逮捕犯人,展開一場追逐大戰。 《嫉妒的化身》戲中情侶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本片警匪追逐融合賽車元素。 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柳俊烈 飾),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如此完美的指派,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決定深入虎穴,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
2018
11/02
上映
親密陌生人

親密陌生人

Intimate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刺激遊戲!一場手機遊戲,你願意為愛情付出多少代價?你最親密的人,是否只是陌生人?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共進晚餐,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考驗。
2017
09/15
上映
仿聲靈

仿聲靈

The Mimic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驚悚
韓國鄉野傳說,萇山中住著善於模仿人類的妖物,遇之者必遭橫禍!《捉迷藏》導演許正,睽違四年最新毛骨悚然之作。經典作《鬼魅》相隔14年後,廉晶雅再度主演恐怖片。 熙璉的兒子俊敘在鄉下老家走失了,焦急的她趕緊回到老家萇山,四處尋人的同時也希望婆婆能早點想起俊敘是怎麼失蹤的。有一天,熙璉在萇山附近的洞穴遇見一個衣衫襤褸的神祕女孩,或許是同情憐憫,或許是空虛寂寞,熙璉將女孩帶回家,打算在找到無名女孩的父母之前照顧她。 兩人日漸親近,漸漸地女孩變得好像熙璉的女兒一樣,她喊起熙璉「媽媽」,還叫自己「俊希」,容貌與音聲越來越像消失無蹤的「俊敘」。神祕女孩到來之後,陸陸續續發生難以理解的怪事,熙璉的婆婆先是幻聽,然後還被傳說中棲息在萇山洞穴的妖物擄走……熙璉能夠找回兒子俊敘嗎?破碎的一家能在妖怪陰影之下再度團圓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