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怎麼就,結婚了
我要評分
怎麼就,結婚了

怎麼就,結婚了

Trade Your Love

李政宰、鄭雨盛首度聯手監製,同時驚喜客串。

過年不想再被親戚逼問催婚!「假結婚」可能是個好方法?

婚姻不是為人生下一個逗點,而是加上括號…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金東旭繼在全亞洲賣座的《與神同行》後交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感演出,告訴你/妳愛情不會是王子與公主,真相是結婚與契約,或許還有一點點...親友的壓力?

精彩劇照共2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