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闇黑新世界

闇黑新世界

New World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朴勳正經典犯罪鉅獻 ★ 李政宰X崔岷植X黃晸玟X朴星雄X馬東石X宋智孝機智共演! ★ 《獵首密令》《魔女》製作團隊打造刺激犯罪巨作 ★ 蟬聯17天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468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8%!「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6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50屆 臺北金馬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2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1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5屆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2屆 倫敦韓國電影節 正式入選 ★ 三個各懷鬼胎的男人,究竟會背叛彼此還是遵守承諾? 隨著國內最大黑幫集團的勢力逐漸擴張至企業,警察廳搜查企劃課姜課長(崔岷植 飾)派新人警察李自成(李政宰 飾)潛入調查。轉眼間,8年過去,自成已成為黑幫集團理事鄭青(黃晸玟 飾)最信任的人。 某天,組織老大去世後,姜課長制訂了介入組織接班人的「闇黑新世界」計畫,但他的作風卻讓自成備受壓力。時時刻刻面臨暴露身分危機的自成,在不知何時會背叛自己的警察,與待自己如親兄弟的鄭青之間產生了矛盾,究竟這項計畫能否順利執行呢?
2022
08/26
上映
獵首密令

獵首密令

Hunt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獵首密令》劇情講述南韓中央情報(KCIA)的海外組組長朴平浩(李政宰 飾)和國內組組長金正道(鄭雨盛 飾)都接到上級指示,要找出一個臥底在情報部深處的北韓間諜。當這個間諜開始洩露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最高機密時,兩位組長分別被指派互相調查對方,在這緊迫的狀況下他們若找不出這名臥底,自己可能就會遭到指控。
2020
08/12
上映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

上映日期:2020-08-12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黃晸玟、李政宰主演,無法阻止的復仇追擊,在世界盡頭加倍奉還!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本片劇情描述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黃晸玟飾演),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隨即前往泰國,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另一方面,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李政宰飾演),為了復仇,也前往了泰國。 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2019
08/09
上映
怎麼就,結婚了

怎麼就,結婚了

Trade Your Love

李政宰、鄭雨盛首度聯手監製,同時驚喜客串。 過年不想再被親戚逼問催婚!「假結婚」可能是個好方法? 婚姻不是為人生下一個逗點,而是加上括號…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金東旭繼在全亞洲賣座的《與神同行》後交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感演出,告訴你/妳愛情不會是王子與公主,真相是結婚與契約,或許還有一點點...親友的壓力?
2018
08/08
上映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上映日期:2018-08-08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LINE WEBTOON同名人氣獲獎漫畫改編! ★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轟動續集捲土回歸! ★震撼特校、催淚情節、今年非看不可的年度話題鉅作! ★集結南韓最輝煌的演技派卡司,呈現最精彩絕倫的集體演出! ★《屍速列車》馬東石加盟演出,守護家園力抗陰間使者!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電影!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特效團隊打造華麗視覺! ★轟動全球話題延燒!國際版權狂銷北美、加拿大等世界百餘國!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2017
07/07
上映
代立軍

代立軍

Warriors Of The Dawn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2小時10分 歷史 戰爭
 當王遺棄了國家,究竟誰能夠守護我們?   沒有錢、沒有權勢的平民,為了生活下去而選擇替擁有權勢的貴族參軍,這樣的人被稱為「代立軍」。1592年壬辰倭亂時期,宣祖為了躲避倭寇侵害,將年少時的光海君(呂珍九 飾)冊封為王世子,代立軍隊長土雨(李政宰 飾)為了保護王世子,賭上自己的性命努力奮鬥著,光海君也從懦弱膽小的世子,逐漸成長為能夠守護百姓的聖君……
2016
09/14
上映
代號:鐵鉻行動

代號:鐵鉻行動

Operation Chromite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將軍,傳神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美韓跨國聯盟,集結連恩尼遜x李政宰x李凡秀美韓一線卡司,重金打造2016全球影壇大型史詩戰爭鉅作!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諜對諜,計中計,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 - 麥克阿瑟 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突然南侵攻擊南韓!僅3天首爾就淪陷,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 聯合國軍最高司令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為了扭轉情勢,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進攻,企劃了「仁川登陸:鐵鉻行動」計畫。為此麥克阿瑟將軍啟動了X光諜戰任務,讓不具編號的特殊情報部隊隊員滲透北韓軍挖出情報。海軍上尉張學修(李政宰 飾)領軍的KLO部隊,成功僞裝成北韓軍,進行滲透,雖暗中執行任務,卻因北韓軍司令官林桂珍(李凡秀 飾)而處於有恐洩露身分的危機中。所剩時間是24小時。攸關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2010
09/03
上映
下女

下女

The Housemaid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下女 預告
2007年憑《密陽》奪得坎城影后驚艷國際影壇的韓國女星全度妍,這回再以她向來演戲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飾演一名清純和魅惑共存的豪宅女僕,對上擁有健美身材的韓國「銀幕第一愛情小生」李政宰所飾演英挺男主人。未料主僕情慾走火,不僅以各式床戲體位淋漓呈現主人運用權勢宰制下女意象,更引起深閨宅院內一連串驚恐詭譎的倫常悲劇。 全片充滿濃烈情色風格和驚心動魄懸疑感,刻畫了相互不同階層的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卻最終破滅的故事。電影敘述原本在小餐館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飾)進入豪宅當女僕兼保姆。宅院裏住著丈夫(李政宰飾)、妻子(徐友飾)和年幼的女兒,還有一位老女管家(尹汝貞飾)。某日“恩伊”終究抵擋不住男主人的誘惑發生性關係,還懷上了孩子。老女管家發現這祕密,便向男主人的丈母娘告發。丈母娘欲花錢收買,唆使“恩伊”墮胎,殊不知她已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並默默計劃一場令豪宅一家人刻骨銘心的復仇計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