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代號:鐵鉻行動
我要評分
代號:鐵鉻行動

代號:鐵鉻行動

Operation Chromite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將軍,傳神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美韓跨國聯盟,集結連恩尼遜x李政宰x李凡秀美韓一線卡司,重金打造2016全球影壇大型史詩戰爭鉅作!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諜對諜,計中計,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

- 麥克阿瑟

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突然南侵攻擊南韓!僅3天首爾就淪陷,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

聯合國軍最高司令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為了扭轉情勢,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進攻,企劃了「仁川登陸:鐵鉻行動」計畫。為此麥克阿瑟將軍啟動了X光諜戰任務,讓不具編號的特殊情報部隊隊員滲透北韓軍挖出情報。海軍上尉張學修(李政宰 飾)領軍的KLO部隊,成功僞裝成北韓軍,進行滲透,雖暗中執行任務,卻因北韓軍司令官林桂珍(李凡秀 飾)而處於有恐洩露身分的危機中。所剩時間是24小時。攸關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